溫暖的陽光灑在寧靜的湖面上,折射出七彩的光,小鳥在林間飛舞,悅耳的鳴叫聲迴盪在林間。

 

  嘩啦一聲,摩格從湖水中探出頭,水花四濺,他抬手抹了把臉後睜開眼,金色的瞳在一瞬間看起來與野獸細長的瞳孔無異,但很快就恢復成人類眼睛的模樣。水不斷的從紅色的頭髮上滴落,順著他性感的脖子滑到裸露的胸口,最後消失在高及腰部的湖水中。一手撥弄了一下還在滴水的頭髮,摩格一手抓著還在活蹦亂跳的魚,慢慢朝湖岸邊走去。

 

  湖邊搭著一個小木屋,雖然看起來不大,但卻十分精緻,這個需要花費一般人四、五天時間才能搭建出來的小木屋只用了摩格一天的時間。

 

  看見木屋被搭起來的時候,奈哲爾難得露出了一絲驚訝的表情,他沒想到身為暗界的子民,摩格竟然在搭建木屋上還這麼有天賦,不過他也懶得多問,反正有地方住就好。

 

  從湖裡爬出來的摩格赤腳踏在草地上,慢慢走到搬了個椅子坐在小木屋前曬著太陽看書的奈哲爾面前。

 

  「想吃烤魚還是魚湯?」

 

  奈哲爾拿起擺放在桌子上的茶水喝了一口,開口道:「魚湯。」

 

  「好的。」摩格隨手拿起放在草地上的外套披到身上,然後走到遠一點的地方開始生火。

 

  望著在不遠處忙碌的摩格,奈哲爾微微瞇起眼,經過這段日子的相處,他都有些懷疑自己召喚的到底是不是暗界的上位子民了。

 

  先不提摩格的脾氣性格都還算不錯,光憑他一個暗界子民竟然還精通廚藝就夠讓人吃驚了。不止如此,他還十分會照顧人,自從他被召喚出來之後,奈哲爾發現自己就不用再操心任何事,簡直就是貴族家優秀管家的典範,若不是他的實力擺在那裡,奈哲爾真要以為自己召喚的過程中是不是出了什麼差錯。

 

  不過這份疑慮很快就被他拋之腦後,反正都召喚出來了,若真有問題再處理吧。奈哲爾低下頭,再次沉浸在書本的世界之中。

 

  將熬製得香醇可口的魚湯從鍋中盛出,摩格抬頭望向完全不受外物所侵擾的奈哲爾,微微瞇起了眼。

 

  他這個年輕的主人還真的很有趣,與他所知的人類完全不同,他既不在乎享樂,也不在乎生活的品質,甚至對自己的生命也抱著無所謂的態度,活著的唯一追求就是探索更深奧的知識。

 

  但偏偏就是這個無趣至極的人讓摩格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我為你提供最好的生活,給予你最完美的照顧,一點一點入侵你的生活,將你豢養起來,待你習慣這一切之後,若我突然消失,收回賦予你的一切,到時候你那張冷淡至極的臉上會流露出何種的神情呢?我真是非常的期待呀。

 

  收斂起惡意滿滿的笑容,摩格露出與往日無異的優雅微笑,慢慢踱步到奈哲爾的身邊。

 

  「可以喝了。」摩格微笑著將魚湯遞給奈哲爾。

 

  「嗯。」冷淡的點點頭,奈哲爾放下正在看的書,接過魚湯小口小口的喝了起來。

 

  摩格隨意扯過一把椅子坐下,單手支著下巴,漫不經心的看著遠處,過了半晌,突然開口問:「巴爾達他們應該已經到魔物森林了吧?」

 

  「嗯。」

 

  「那主人你準備在這裡待到什麼時候?」

 

  雖然體驗光明之界的生活很有趣,但摩格已經有些膩了。

 

  奈哲爾沒理會他,摩格也沒在意,繼續望著遠處的風景,彷彿剛才他根本就沒開口說過話。

 

  奈哲爾喝完湯後,隨手將碗放在桌上,拿起書繼續看了起來。

 

  摩格拿起碗正準備站起來,就聽見奈哲爾開口。

 

  「我們後天離開。」

 

  「好的,主人。」摩格露出愉悅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