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塔魔女莉蔻兒惡名昭彰、冷血無情,凡是讓她看不順心的人或物都會被一把惡火燒掉。

 

紅髮似火、金瞳似貓兒眼的莉蔻兒看著停在樹梢上交頭接耳的烏鴉,心中怒火騰騰的往上竄。

 

這陣子傳得亂七八糟的謠言讓她心情很不好。

 

「說,是誰在那邊胡說八道的!」莉蔻兒瞇起了眼,語氣不善的問,凶惡的目光鎖定住先前講得最起勁的烏鴉,「給你三秒的時間,三秒內不回答我就把你烤了!」

 

如同要應證話中的真實性,莉蔻兒手掌一翻,一簇橘紅火焰緩緩凝出形體,搖曳出美麗光輝。

 

「嘎啊!」烏鴉嚇得羽毛都豎起來了,小眼睛泛出驚恐的淚水,就怕自己下一秒會變成烤小鳥。

 

「一!」莉蔻兒直接省略三跟二,冷酷無情的宣告時間結束。

 

「嘎不是我!不是我!是法法法……法蘭!」烏鴉嚇得撲騰著翅膀,發出淒厲的尖叫,「是法蘭要我們把流言傳去出的嘎嘎!」

 

「那個臭小子。」莉蔻兒咬牙,手指一捏,飄浮在周邊的火焰全數消失。

 

不再搭理那幾隻嚇得瑟瑟發抖的烏鴉,她踩著憤怒的步伐來到一座高聳光滑、底部不見入口的灰塔前。

 

沒有任何遲疑的,莉蔻兒仰起頭對著上方大喊。

 

「法蘭,把你的頭髮放下來!」

 

嘩啦……金色的瀑布瞬間傾瀉而下,近幾眩花人的眼,但是再仔細一看,就會發現那並不是閃閃發光的奔騰水流,而是一頭滑順如絲綢的燦金髮絲。

 

莉蔻兒抓住從窗口垂落而下的長髮,手勁不客氣的加重,蹬著塔身,不費吹灰之力就登上高塔,曼妙的身子彎出柔軟弧度,靈巧的從窗口鑽進去。

 

「母親大人。」

 

悅耳甜美的聲音滿是驚喜,兩條柔嫩白皙的手臂緊隨在後的環住莉蔻兒的腰,在她還沒有反應過來之際,溫熱的呼吸也拂上她的頸部肌膚。

 

「滾開!」莉蔻兒毫不客氣的將埋在頸窩的頭顱推開,連同環在腰上的兩隻手也被她撥開,板著臉走到一邊去。

 

「母親大人……」甜美的聲音這一次滲出委屈,金色長髮如瀑的美麗少女泫然欲泣的瞅著莉蔻兒,紫色的大眼睛裡隱隱有水珠在打轉。

 

「別跟我來這招。」莉蔻兒語氣不善,柳眉挑高,雙手習慣性的環胸,殊不知這個動作反倒將她豐滿的上圍全擠了出來。

 

少女,喔不,應該說是少年,雖然有著一張清麗絕倫的臉蛋,但是喉嚨處的突起還是昭示了他的性別。他擺出楚楚可憐的神情,長如蝶翼的睫毛搧了搧,其實是在光明正大欣賞著莉蔻兒的姣好曲線。

 

「說,你為什麼要放出那些謠言?」莉蔻兒陰沉著臉色,「你是嫌我名聲不夠糟嗎?」

 

「我只是不想讓母親大人被騷擾。黑皇后說,只要豎立威名,讓人知道魔女的厲害,就不會有人進來森林打擾我們了。」

 

「那個老太婆!」莉蔻兒恨恨罵道,「閒得無聊就去欺負她那個繼女不就好了,沒事來我這裡胡說八道,給你灌輸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但是我覺得這樣很好。」法蘭笑瞇瞇的走到莉蔻兒身邊,隨著他一步邁出,原先長得可以垂到高塔下方的金髮瞬間恢復成及踝的長度,順從的垂在身後。

 

他掛著溫馴無害的表情,細白的手臂再一次如蛇般的纏上莉蔻兒的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