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帽坐在大野狼的腿上,靠著結實的胸膛,小腳踢晃著,黑潤的眸子就像星星一般閃爍著光芒。

 

只要跟大野狼在一起,小紅帽就會覺得很開心。

 

每次來大野狼家的時候,對方總是會準備她最喜歡的點心還有牛奶,屋子裡面也可以聞得到花朵的香味。

 

加了蜂蜜的牛奶喝起來甜甜的,是小紅帽的最愛。她捧著杯子,像是小貓般的小口啜飲著,粉紅色的小舌頭沾著白色的液體,讓大野狼很是心癢難耐。

 

「呀啊!」杯子的把手一不小心沒握緊,牛奶頓時傾倒出來,灑在小紅帽的衣服上,她困窘的漲紅了小臉蛋,想要拿出手帕擦去身上的牛奶,卻讓大野狼按住了手。

 

「大哥哥?」小紅帽不解的眨巴著眼睛,只覺得被弄溼的衣服黏在身上讓她很不舒服。

 

她不知道領口下方的布料都被牛奶浸濕了,白嫩的肌膚透了出來,小巧的胸部若隱若現,彷彿還可以窺見那粉色的蓓蕾。

 

大野狼的呼吸頓時灼熱了起來,小小戀人無意識的誘惑總是讓他心猿意馬。他將小紅帽的身子轉過來,讓她面對著自己。

 

他低下頭,伸出舌頭舔去小紅帽沾在嘴邊的牛奶,再滑移到那鮮紅欲滴的柔軟嘴唇上。

 

已經習慣了大野狼三不五時的親吻,這一次小紅帽也順從的張開嘴,讓他的舌頭鑽了進去。

 

大野狼的舌面是粗糙的,摩挲著小紅帽的嫩舌,讓她不由自主的感到一陣顫慄,細白的小手忍不住攀住大野狼的肩膀,有點笨拙的回應著。

 

那條柔嫩小舌的主動纏繞,讓大野狼的心裡就像有隻爪子在撓呀撓的。他一邊勾捲著小紅帽的舌頭,一邊吸吮著她嘴裡的甜液,彷彿那是最美味的珍饈一般。

 

滑嫩的小舌頭與粗糙的舌面相互摩擦擠壓,再糾纏在一起,濕濡的吮吻聲不時迴響在兩人的耳邊。

 

小紅帽的腦袋瓜子熱烘烘的,快要無法思考,被大野狼這樣吻著,她覺得很舒服。

 

甜膩的吻很快就變得貪婪起來,大野狼迫切的攪弄著那柔嫩的口腔,直到小紅帽的小手握成拳頭,抗議的敲著他的肩頭,他才意猶未盡的將舌頭伸了出來。

 

瞧著小紅帽紅撲撲的臉蛋,還有那帶著水光的圓黑眸子,大野狼戀戀不捨的又在她的唇瓣上舔了舔。

 

「呀!」小紅帽還以為大野狼又要吻住她,讓她不能呼吸了,連忙往後仰去,小手摀住自己的嘴巴,然後搖了搖頭,表示不可以。

 

那可愛的模樣讓大野狼頓時起了惡作劇的心情,他低笑著說:「不能親嘴巴的話,那我就親其他地方了。」

 

小紅帽眨了眨眼,有點緊張,可是她知道大野狼是絕對不會傷害她的,所以她思考了半晌,才鄭重其事的點點頭。

 

大野狼真想將眼前的小女孩揉進自己的身體裡。

 

他一手環住小紅帽的腰,一手托住那小巧如蜜桃的臀部,將她的身子撐高。

 

這個姿勢讓先前必須抬頭仰視大野狼的小紅帽頓時變得可以俯瞰他的髮旋了,她好奇的摸摸那毛茸茸的狼耳朵,手指撫弄著滑順的細毛。

 

大野狼的喉間滲出了舒服的低吟,他一邊享受著細嫩手指玩弄著自己耳朵時所帶來的酥麻感,一邊將嘴貼上了她微微隆起的胸部。

 

「啊……」小紅帽不知所措的低呼一聲,嬌小的身體扭了一下,長長的睫毛撲搧撲搧,襯著那雙水潤的大眼睛,天真無邪又惹人憐愛。

 

被牛奶弄濕的衣服布料已經變得有些透明,大野狼先是以舌尖挑逗舔弄,水漬的範圍頓時擴大,讓那顫顫挺立著的花蕾越發清晰可見。

 

予人含苞待放感的乳尖被大野狼一口叼住,尖尖的利齒時不時的刮磨兩下。不敢太用力,怕弄傷了小紅帽。可是,就是這樣帶有撩撥性的碰觸,反而讓懷裡的小小身子不自禁的哆嗦起來。

 

「唔嗯……」小紅帽發出了慌亂中又帶著甜美的聲音,細白的手臂環住大野狼的頭顱,卻不知這個舉動反而把小巧可愛的花蕾往著大野狼的嘴裡送去。

 

甜甜的奶香氣竄進大野狼的鼻間,煽動著他的欲望。

 

他貪求的啜吮著小紅帽的乳尖,舌尖纏繞在上頭打轉,每一次的舔吻都會換來小紅帽無措的低鳴,落在他的耳裡,就像是小貓在撒嬌般的嗚咽,讓他不由得吸吮得更大力了。

 

「嗚……」小紅帽不安的緊緊抱住大野狼,胸前傳來的濕熱與酥麻感讓她無所適從,想要扭著腰逃離,可是大野狼一手按在她的背後,一手則是托著她的臀部,讓她無處可逃。

 

就像是溺水的人急欲攀附住浮木,小紅帽看著那近在眼前的毛茸茸獸耳,竟然張開小嘴將其咬住。

 

「唔!」大野狼的身體微微一震,好像有一道電流突然竄入神經末梢,帶著一點細密的疼痛感,讓他越發的亢奮起來。

 

他任憑小紅帽像是小動物般的咬著那一雙狼耳朵,自己則是鬆開了被他含吮得又紅又腫的左處蓓蕾,看著它緊貼著薄薄布料,在他的注視下逐漸挺立,彷彿即將盛開的花朵引人犯罪。

 

即使發育還未完全,但是小紅帽玲瓏的身子所透出的氣息卻在青澀中又揉合著一股甘美甜香,讓大野狼情動不已

 

斂起尖利爪子的手指摩擦著小紅帽嫣紅的乳尖,而托扶住她臀部的大手更是帶著挑逗意味的掐著那柔嫩的臀瓣,忽輕忽重的搓揉起來。

 

「嗚嗯……」小紅帽的嘴裡還含著大野狼的耳尖,僅有細細的呻吟溢了出來。每次只要被大野狼這樣碰觸,身體深處就會湧現出那種熱呼呼的感覺。

 

而且小紅帽還發現,她舔咬著那毛茸茸的狼耳朵越用力,大野狼的呼吸就變得越發粗重,燙熱的鼻息噴拂在她的肌膚上,嫩白的大腿內側甚至還可以感受到有某個硬硬的東西抵在那邊,讓她覺得自己也變得奇怪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