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邊響起溪水流動的聲音,零的神智慢慢從混沌之中甦醒,緩緩睜開眼,他看見了迷失森林之中最熟悉的景象——濃霧,仰望天際,他的目光無法穿透這厚重的濃霧看見他最喜愛的藍天白雲,目光呆滯的望著上空,零還沒有完全清醒過來,直到莫伊的臉出現在他的視線之中,昏迷前的記憶才開始復甦。

 

「零,你終於醒啦!」看見零終於睜開的雙眼,莫伊立刻露出欣喜的笑容。「太好了,你突然暈倒可把我嚇壞了。」

 

這到底是誰害的呀!零一邊揉著還有些昏昏沉沉的腦袋,一邊坐起。

 

「怎麼樣?還好嗎?有沒有覺得哪裡不舒服?」見零沒有理睬自己,莫伊緊張的追問。

 

「閉嘴。」被吵得頭更暈的零惡聲惡氣的呵斥道。

 

莫伊閉上嘴,滿臉委屈的看著他。

 

美人真難伺候,脾氣好壞……不過即使在發脾氣那張臉看起來也好漂亮啊!望著零俊美的側臉,莫伊又開始心情蕩漾。他早就趁著零昏迷的時候將那張遮住他美貌的面具給摘下了。

 

察覺身上的傷口已經被仔細的包紮過,零的心中突然湧現出一絲異樣的感覺。

 

還……從來沒有人為他包紮過傷口呢……這個特殊的經歷讓零有些失神。

 

見零坐起後,又維持著一副陷入沉思的表情,莫伊擔憂的問道:「零,你到底感覺怎麼樣?有不舒服的地方一定要和我說啊。」

 

「我沒事。」從沉思中回過神的零重新掛上冷淡的表情。

 

「真的嗎?」莫伊依舊不放心。

 

「嗯。」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莫伊拍了拍胸口,他可擔心死了。

 

「我暈了多久?」

 

「沒多久,就三個多小時吧。」莫伊有些遺憾的回道。再暈久點就好了。

 

零瞥了莫伊一眼,他臉上那蕩漾的表情立刻就引起了他的警覺。「在我昏迷的時候你有對我做過什麼?」

 

「啊?我沒幹什麼呀?」莫伊眨巴著雙眼,滿臉無辜的回道。

 

但零顯然不會被他騙到。低頭看了一眼自己近乎全裸的樣子,零有些頭疼的揉了揉眉心道:「小鬼,我已經有一百三十歲了,年紀大得都能做你的曾祖父了,對了我發花癡有意義嗎?」

 

「年齡不是問題!只要臉蛋夠美就行!」莫伊堅定的回道。

 

「……」零發現自從認識這個瘋瘋癲癲的小鬼之後,他無語的時間越來越多了,這可真不是一個好現象。

 

「啊,零你餓了嗎?先吃點東西吧。」莫伊果斷轉移話題。他從空間手鐲之中拿出自剛在附近摘到的新鮮水果和肉乾遞給零。

 

經莫伊這麼一提,零才發覺自己的胃已經餓得有些難受,他接過水果就吃了起來,新鮮的水果甘甜多汁,讓零乾渴的喉嚨和飢餓的胃都得到了滿足,但是莫伊灼熱的目光盯得他渾身不舒服。

 

「你不吃嗎?」零實在受不了莫伊的眼神,開口問。

 

「我剛才已經吃過了。」感覺被關心的莫伊滿臉感動,他更勤快的往零的手裡塞食物,「來,你多吃點,之前流了那麼多血需要好好補充一下體力。」

 

即使再美味可口的食物在被人這麼盯著看的情況下也會覺得難以入口,非常不習慣讓別人看著自己進食的零三兩下就把吃的全部塞進嘴中,解決掉了,擦了擦手,他說道:「好了,我的事情也已經辦完了,我們明天就動身離開這裡。」零決定盡快把莫伊丟掉為妙。

 

一聽終於能離開迷失森林,莫伊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

 

他已經在這裡耽擱太久,都不知道那人現在跑到哪裡去了,但不管他跑到哪裡,他都一定會把他給找出來的!莫伊暗暗發誓。

 

「那我們大概要走多久才能出去?」莫伊問。

 

「你的小寵物呢?」零卻問了另外一個問題。

 

「你是說焰?」

 

似乎是聽見莫伊在叫自己的名字,焰突然從莫伊的口袋中探出腦袋。

 

看見原本大了莫伊一倍的焰竟然變成巴掌大小,零不由得怔了一下。「它還能隨意變換大小?」

 

「是啊,焰很厲害吧。」莫伊滿臉驕傲。

 

「……的確是蠻厲害的。」完全沒想明白這個能力有什麼用的零表情有些抽,果然有不靠譜的主人就有不靠譜的寵物……

 

聽見零在誇獎自己,焰一下子就從莫伊的口袋中竄出跳到零的身上,蹭了蹭他的衣服。

 

「看來焰很喜歡你呢,零。」看見自家小寵物與零這麼親近,莫伊感到很開心。

 

零伸手摸了摸在自己身上打滾撒嬌的焰,突然感慨到它果然是莫伊養的,這撒嬌耍賴的模樣和莫伊一模一樣,想到這,他的表情不自覺的變得柔和,唇角浮現出一抹淡淡的微笑。

 

第一次看見零微笑的莫伊一下子就癡了。哇唔!美人果然超美,笑起來更是迷死人不償命!莫伊突然有些嫉妒起自家這只讓零展開笑容的小寵物了。

 

察覺到莫伊灼熱的目光,零抬手拍了他的腦袋一下,「別對著我流口水。」

 

莫伊吐了吐舌頭。

 

「有焰開路的話,多則三天,少則兩天我們應該就能從這裡出去了。」

 

「好棒!」這個時間大大出乎了莫伊的意料,他原本還以為最少要在這裡混個五六天。

 

「嗯,那我們明天一早出發,今晚就好好休息一下。」見天色已經不早,依舊感覺有些疲憊的零提議道。

 

「好!」莫伊完全沒有異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