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都是罪人,

為了一己私慾而不顧這個大陸的存亡,

我們必須將他們消滅,為了大陸的和平!

——神聖紀年卷十二《剿滅召喚師之宣言》

 

 

蒼白的手指滑過白紙上的黑字,然後緩緩將紙從裝裱精美的書籍上撕下,然後一撕而二,撕開,撕開,再撕開……鬆開手,完全變成碎片的紙飄落了一地。

 

「呵,呵呵呵呵——騙子!全部都是騙子!」奈哲爾蒼白的臉上泛起瘋狂的笑容,他神經質大喊大叫。

 

歇斯底里的笑聲持續了好一會兒,當奈哲爾重新恢復冷靜後,他將手上的書扔到地上,然後從椅子上站起身,慢慢走到一個暗門前,拿起放在架子上的蠟燭點燃後,打開暗門走了進去。

 

 走過一段不長的樓梯,奈哲爾進入地下室,原本漆黑一片的地下室逐漸被微弱燭光照亮,顯露出裡面的樣子,空蕩蕩的地下室什麼東西都沒有,奈哲爾徑直走到中央,彎下腰將蠟燭放在地上,被燭光照亮的地面出現一幅怪異的圖案,若讓熟悉召喚師這個職業的人看見這個圖案,他們必然會知道這是一個未完成的召喚陣,而且是一個用來召喚上位暗界子民的召喚陣。

 

奈哲爾從空間手鐲中拿出一隻筆、一個裝有墨紫色液體的瓶子和一個小碗。

 

由龍蛇草、子魚汁、蓼金粉、天目花、六階魔獸晶石和龍骨調配出來的墨紫色液體之中蘊含著無以倫比的魔力。

 

將這些得來不易的液體倒入小碗後拿筆沾了沾,奈哲爾蹲下身子繼續畫這個未完成的召喚陣。

 

奈哲爾畫得很仔細,他的每一筆每一劃都經過最精密的推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他眼中的專注始終沒有消散,臉上還浮現起淡淡的笑容,彷彿對他來說,畫一個這麼繁複的召喚陣是一種享受。

 

當畫完最後一筆,奈哲爾長長的舒了一口氣,雖然感覺疲憊,但眼中滿是滿足。這是他第一次畫如此古老複雜的召喚陣,花費的心力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來得大,但他終究是成功了,愉悅的笑容在奈哲爾的唇角泛起。

 

稍做休息後,恢復精力的奈哲爾從空間手鐲中拿出一本古樸的書籍,經過歷史歲月打磨的書籍紙張泛黃,散發出一種古老的墨香,翻開書,奈哲爾很快就找到了他需要的咒語,默默的在心裡背誦了好幾遍,確定不會再發生錯誤後才合上書放到一旁。

 

閉上眼在腦中回想了一遍自己所做的準備工作,確定沒有發生任何錯誤後,奈哲爾睜開眼,一股狂熱的光彩從他的眼中綻放。

 

他一定會成功的,不,應該說他必須要成功!

 

奈哲爾站起身,穩穩的邁入召喚陣之內,然後抽出一把小刀,彷彿不會感覺到疼痛似的,利落的狠狠的在自己的手腕上劃下一道,鮮血立刻就從傷口處噴出,滴落在召喚陣的最中心,奈哲爾一邊由著手腕流血,一邊張嘴念著之前背出的召喚咒。

 

「撕開空間的通道,打破遠古訂下的準則,我以我的鮮血作為鑰匙,召喚您從暗無之界而來,為我所驅使,而我將奉上我的肉、我的靈、我的魂!」

 

吸飽了鮮血的召喚陣之中突然刮起一道紅色的颶風,呼嘯而來的颶風帶著一種毀天滅地的破壞感,奈哲爾感覺自己整個人都要被這道風給刮走,但他咬緊牙一步也沒有退,穩穩的站在召喚陣之內,用力睜大眼,看著他所召喚出來的奇跡。

 

一隻手從紅色的颶風之中伸出,然後另一隻手也伸出,看似纖細與人類無異的雙手硬生生的將颶風從中間向兩旁掰開,空隙越來越大,颶風之中的身影也逐漸顯露在奈哲爾的眼前。

 

被召喚而來的暗界子民比奈哲爾高上一個頭,一身白得泛銀的肌膚上佈滿各種黑色的繁複的花紋,紅色的長及小腿處的頭髮,金色宛如野獸一般的雙眼以及與人類相差無幾,甚至可以說更加美貌的外表,他赤裸著上半身,完美卻不誇張的肌肉包覆著他的全身,讓他看起來既優雅又擁有難以言語的力量感,一個項鏈垂在他的胸前,下身穿著一條長及腳踝的裙子,黑色的裙子上由銀色的線描繪出一副漂亮的圖案,他赤足站在地面之上。

 

我成功了!看著眼前的暗界子民,奈哲爾的眼中有著難以掩飾的狂熱。

 

暗界子民根據力量被劃分為十二級,一到四級的暗界子民被統稱為下級子民,特點是數量多,以群居為主,是其他子民的食物;五到八級得暗界子民統稱為中級子民,數量較下級子民少了許多,有進化到上級子民的力量,一般的召喚師召喚出來的都是這個等級的子民;九到十二級的暗界子民則被統稱為上位子民,數量稀少,力量強大,傳聞暗無之界就是被十二級的四位統領所統治的,而越是高等的暗界子民擁有越是接近人類的外貌。

 

當被召喚而來的暗界子民完全出現在奈哲爾的面前後,紅色的颶風無聲無息的消失不見。

 

「是你召喚我的?」暗界子民雙手環抱在胸前,居高臨下的看著只到自己脖子處的奈哲爾。

 

「是的。」奈哲爾按捺下激動的心情,微微點了點頭。

 

暗界子民掃了奈哲爾兩眼,目光最後落在他還在流血的手腕上,突然伸出手握住他的手臂,將他受傷的手腕送到自己的唇邊,伸出舌頭舔了起來。

 

酥酥麻麻的感覺一直由傷口處傳遞到心臟處,不習慣與人如此接近的奈哲爾有些不舒服,但他還是強忍下自己的不適,乖乖站著任由被自己召喚出來的暗界子民掠奪他的鮮血。

 

終於舔夠的暗界子民放開奈哲爾的手,露出一臉滿足的表情,「你的血我很喜歡,我同意與你達成契約,報上你的名字。」

 

「奈哲爾。」

 

「吾名為摩格,吾將為你打破一切阻礙,掃清一切麻煩,直至你的心願完成。」低沉優雅的嗓音帶著難以言語莊嚴感說出了宣言。

 

「正合我意。」微笑在奈哲爾蒼白的臉上綻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