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亂叫誰美人?」黑衣人的語氣冷到極點。

 

莫伊縮了縮脖子,終究還是沒敢把『你是美人』這句話給說出口,他野性般得直覺告訴他只要自己再說一次,他就肯定會被滅口。

 

「下次再亂說話,我就讓你永遠也說不了話。」冷酷十足的話語配上冷酷十足的表情,給莫伊的震撼力絕不是一丁半點,他乖乖的點頭表示自己聽見了。

 

「鬆手,走。」

 

莫伊拚命搖頭,將他抱得更緊。「不要,我已經在這裡迷路五天了,求求你帶我出去,我不想在這裡迷失一輩子啊。」

 

最討厭與別人有身體接觸的黑衣人心情變得很差,但他又不好對這嬌滴滴的小鬼下手,只好恐嚇道:「放手。」

 

莫伊用淚眼汪汪、可憐巴巴的目光盯著他。

 

黑衣人的眉頭忍不住抽了一下,雖然莫伊看起來很可憐,但他也不是什麼同情心氾濫的人,眼見莫伊始終不肯放棄,黑衣人也沒了耐心,他直接抓住莫伊的手腕,一把將他推開。

 

「好痛——」一屁股坐到地上的莫伊立刻大叫。

 

「你不是說你住在這裡嗎?」黑衣人雙手環抱住手臂,居高臨下的看著莫伊。

 

「嗯。」莫伊含淚點頭。

 

「那你應該對這裡很熟,為什麼會走不出去?還是……你在騙我!」黑衣人美眸一瞇,凶光湧現。

 

「咳……一定要說嗎?」莫伊尷尬的咳嗽一聲,摸了摸自己的挺翹的小鼻子問。

 

「說或死。」

 

毫無回轉餘地的第三個字讓莫伊抖了一下,他立刻做出正確的選擇,小小聲的解釋道:「我,我的方向感不太好。」

 

但黑衣人顯然不信這個理由,他把玩著手中的匕首,眼中的威脅之意清晰可見。

 

「再給你一次機會。」

 

莫伊下意識的摸了摸自己的脖子,他相信如果自己再給不了黑衣人一個合理的解釋,他手上的匕首一定會在下一秒扎進他的脖子裡,但他真的沒說謊啊。

 

為了取得信任,莫伊只好把自己最丟臉的事說了出來。「我真的沒有騙你,想當初我的老師為了讓我記住住所周圍5公里的路整整花了六年時間。」

 

黑衣人一陣沉默,他盯了莫伊許久,確定無法從他的臉上找到一絲欺瞞後,才冷冷的開口道:「那與我無關。」說完,就不再理會莫伊,轉身回到火堆旁坐下。

 

莫伊感覺自己脆弱的少年心受傷了,他對美人一見鍾情,可美人卻對他完全無感,世界上還有什麼事比這更悲慘的呢?莫伊憂傷極了。

 

站在原地發了會兒呆的莫伊很快就從打擊中恢復過來。不管是因為他那張臉還是為了走出迷失森林,他都一定要跟著他!

 

重新振作的莫伊慢慢挪動到美人身邊,直到接收到美人的怒瞪才停下,滿臉哀怨的躺下睡覺。

 

黑衣人瞥了距離自己十步遠的莫伊一眼,最後沉默的收回視線撥弄了一下火堆,讓火燒得更旺,沒有出言將他趕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