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睡美人


  在很遠很遠的西方有一個豐饒富庶的小國家,名為羅露斯王國。國王與王后十分恩愛,在結婚多年之後,他們終於有了第一個孩子。

 

那是一名可愛的小公主,皮膚白嫩,臉頰紅潤,金色髮絲如陽光般燦爛;碧色的眼眸比森林更加青翠,彷彿最美麗的祖母綠。

 

全國的百姓都在歡慶著公主的誕生,王宮裡也舉辦了一場盛大的生日宴會,受邀的三位仙子紛紛送上祝賀禮物。

 

公主將會擁有最動人的歌聲。

 

公主將會擁有最善良的心腸。

 

可是沒有收到邀請卡的魔女卻不請自來,她送給小公主的禮物是當她滿十八歲的時候,會被紡車的紡錘刺到而喪命。

 

還沒有送上禮物的最後一位仙子告訴國王,小公主雖然會被紡錘刺到,但她不會因此喪命,她將會陷入沉睡,直到她獲得王子的親吻,才會從睡眠中甦醒過來。

 

魔女的詛咒讓羅露斯王國陷入一片恐慌,國王下令燒掉所有紡車,不讓公主接近任何的尖銳物品。

 

在國王與王后的守護下,公主安然無恙的長大了,出落得越發美麗動人。再過一個月,她就要迎來十八歲的生日。

 

或許是因為距離魔女詛咒的時間已經過去了許久,也或許是因為紡車都已經被燒掉,公主的身邊終於不再無時無刻的都有侍女陪伴,她獲得了可以單獨散步的自由。

 

公主最喜歡前往的地方就是距離城堡不遠的青霧森林,這座森林蓊鬱青蔥,每到傍晚時就會有一層薄霧繚繞,美得如夢似幻。

 

只是王宮的人也吩咐過公主,當森林起霧的時候千萬不要往深處走去,以免被森林迷惑。

 

這一日,公主因為發現了一處開滿鮮花的地方,忍不住在青霧森林待久了一些。當她心滿意足的做了好幾個花圈想要帶回去,卻發現太陽已漸漸西斜,淡淡的霧氣開始漫湧出來。

 

公主連忙拍拍裙襬站起來,正準備順著來時的小路離開時,她忽地聽到一陣歌聲傳來。

 

那歌聲幽美神秘,低柔的音階搔刮著耳朵,引得公主忍不住追尋而去。她越走越遠,直至偏離了平常散步的地方,闖進了森林深處。

 

繁茂的綠色植物帶出一片濕冷氣息,陽光彷彿被隔絕在外。理智告訴公主應該要離開這裡,不可以再繼續深入;可是歌聲實在太過動聽,讓公主還是毅無反顧的往著裡頭走去。

 

她撥開交相掩映的枝葉,好奇的望了進去,這一眼卻使得公主再也難以移開視線。

 

湖泊裡浸著一道高挑身形,淺灰色的俐落短髮像是月亮的碎片在發著光似的,背部線條光滑優美,腰肢窄細,瀲灩水波將她的下身掩映得若隱若現,引人遐思。

 

「好漂亮……」公主喃喃低語,當聲音一脫口而出,她才驚覺自己說了什麼,忙不迭伸手遮住自己的嘴,想要退開,鞋子卻踩到了枯葉,發出啪沙一聲脆響。

 

「什麼人?」那細微的聲響還是落入了魔女的耳裡,她倏地從湖中站起來,伸手就要抓起她擱放在湖邊的法杖,只是冷厲的冰色眼瞳在看到闖入者時不禁怔了怔。

 

擁有一頭燦金長髮的少女就像驚慌失措的小動物一般,鬆開手中的花環,嫩白手指侷促的絞在一起,臉蛋染上了一層緋紅。

 

「對、對不起……」公主慌慌張張的道著歉,「我不是故意要偷窺的,我只是聽到妳在唱歌,所以就……」

 

她的眼神難為情的飄移著,在看見別人的裸體時是應該別過頭的,可是這樣她又不能好好的與對方解釋。公主很是苦惱,最後還是強迫自己將視線定格在魔女的頸部以上。

 

她什麼都沒看見,真的真的,她……嗚啊,好吧,她其實都看見了,還很想再多看幾眼。公主有些心虛的僵在原處。

 

魔女瞇細了眼,輕而易舉的就看穿了公主內心。她緩緩地向前走了幾步,湖水逐漸從腰部往下退去,露出了她冷白色的肌膚,以及一般女子絕對不會擁有的男性象徵。

 

「妳不怕我?不覺得這樣的身體很噁心?」魔女唇角冷冷挑起,等待著下一瞬會迎來的驚恐反應。

 

公主險些讓那一抹冷豔的弧度眩花了眼,只覺得騰騰熱氣正不斷的往上竄。她像小動物般的搖搖腦袋,讓自己清醒一些,再一次看向魔女的時候,雖然語氣還是有些結結巴巴,卻很是誠摯認真。

 

「不、不噁心,妳為什麼要這樣說自己?妳明明就、就那麼漂亮。」

 

「真的?」魔女低啞著聲音說道。不知不覺,她已經從湖裡走了出來,不管是豐盈高聳的雙乳也好,還是下身猙獰的粗長凶器也好,未著寸縷的優美身形全部落入了公主的眼底。

 

公主的臉蛋紅得像是要滴出血來,她還是頭一次見著同時擁有男女性徵的人,可是那雙澄澈的碧色眸子卻沒有絲毫恐懼,從裡頭流露的僅有不知所措與難為情。

 

她像是想要再多看魔女幾眼,可是又覺得自己的行為太過不知羞恥,最末乾脆兩隻手摀在眼睛前,偷偷從手指縫裡窺了出去。

 

這種欲蓋彌彰的舉動讓魔女不由得笑了出來。

 

「妳笑起來真好看。」公主看得入迷,傻愣愣的說道,一時間也忘記自己應該要低調的偷看。

 

「別遮了,想看就看吧。」魔女欺近公主的身前,抓下了公主摀在臉上的手指,溫熱的氣息彷彿都要噴拂在她臉上一般。

 

「那、那我就……不客氣了。」公主細若蚊鳴的說著,覺得自己的頭頂熱得好像都要冒出蒸氣來,可是又捨不得眼前的那一片美景。

 

魔女那張冷豔的臉龐近距離的貼著,冰藍色的眸子彷彿帶有魔力,讓公主不由得瞧得怔了,好似一不小心就會溺斃在裡頭的感覺。

 

「真的好漂亮……」公主喃喃的說,注視著魔女的眼神是純粹的直率情感,細白的手指甚至忍不住撫上了魔女的臉。

 

魔女的體溫一向略低,被那溫暖的手指碰觸時,心底就像是有什麼融化開來,化作一股暖流竄向了四肢百骸。

 

魔女從來沒有想過有人會如此溫柔的對待自己,不管是那雙澄淨的綠瞳也好,還是那靦腆又羞怯的微笑,都讓魔女難以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