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裡的動物都說大野狼桀驁不馴,那一雙可怖的金色獸瞳使人膽寒;更不用說那尖尖利利的牙齒了,彷彿輕而易舉就可以把人的脖子咬斷。

可是這樣凶狠殘暴的大野狼最近卻好像變得不太一樣了。雖然臉上的表情還是硬邦邦的,活像對方欠了他一條命,不過身上騰騰的戾氣卻是退了不少。

聽說……

聽說啊……

大野狼愛上了人類女孩子……

愛上了穿著紅色連帽斗篷、臉蛋紅潤、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如同天上星星的小女孩。

小動物們的閒言碎語大野狼懶得管,今天可是小小的戀人來訪的重要日子。

本來亂七八糟的屋子被打掃乾淨,很久沒有使用的器皿也被拿了出來。為了讓這個空間更有生活感,他摘了幾把野花紮成一束束,或是插進臨時充當容器的杯子裡,或是斜放在矮櫃上,他甚至還笨拙的編起花圈,準備待會釘在門板上。

扣扣扣的敲門聲響起,大野狼抬頭一看,門板已經被推了開來,他的表妹正站在門口,一臉嫌惡地看著他。

「你居然跟個娘兒們似的在編花圈?」

大灰狼擰著眉走了進來,一把抓下大野狼手裡的花圈,將其扔到了桌上,鼻子抽了抽,如同在嗅著什麼味道。

「血腥味呢?煙硝味道呢?別跟我說連我們狼族引以為豪的戰鬥本能都不見了。」

大灰狼湊得極近,幾乎要把臉貼了上去,一點也不在乎大野狼黑得像是要滴出水的難看表情。

匡啷一聲,物體落地的聲音忽地從門口處傳來,大野狼與大灰狼同時轉過頭,看到一名穿著紅色連帽斗篷的小女孩彷彿受到驚嚇般的鬆開了手裡的野餐籃,一雙漆黑的眸子瞪得滾圓,裡頭隱隱有水氣泛起。

貼在大野狼身上的陌生女人,那姣好又豐滿的身材讓小紅帽心底湧出了酸酸的感覺。

大灰狼就像是覺得有趣的挑高了唇角,雙手就要圈住大野狼的脖子。

下一瞬,小紅帽就像是炸了毛的小貓,也不管掉在地上的野餐籃,猛地衝過來,一把推開大灰狼,手腳並用的爬上大野狼的膝蓋,小臉漲得紅紅的,如同悍衛主權般的張開兩隻白生生的小手。

「討厭!走開!大哥哥是我的!」

小紅帽渾然沒有發現這句話對大野狼來說就像是淬了蜂蜜的最高等告白,他心臟一跳,手臂自然而然的環上了小女孩的腰,像是巴不得將這具小小的身子揉進他的懷裡。

「唷,這麼凶?」大灰狼被逗樂了,笑得咧開一口白牙,「他可是我的……」

「的」什麼還沒說完,大野狼根本看也不看她,低下頭,手指溫柔地將小紅帽的小臉蛋扳向自己這個方向。

「妳說得沒錯,我是妳的。」大野狼很是愉快的說道。只要面對這個小小的戀人,一向凶惡的語氣都會不自覺的放輕不少。

看著表哥好聲好氣的模樣,大灰狼打了個寒顫,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簡直要不認識眼前的男人是誰了。

這還是家族裡最殘忍凶狠的大野狼嗎?根本是一個為愛盲目的笨蛋。

「……真無聊。」大灰狼像是感到無趣的擺擺手,視線忽略了表哥,滑到他懷裡的小紅帽身上。

小小的、軟軟的,還有一股甜甜的奶香氣,看起來真好吃。大灰狼舔了舔嘴唇,眼底冒出了名為食欲的光芒。

大灰狼的眼神太露骨,大野狼沉下臉,一手圈著小紅帽的腰,一手將她的頭顱按往自己的胸膛,金瞳閃動著猙獰。

「門在那邊,自己出去。」

「什麼嘛,真沒意思。」大灰狼聳聳肩,索然無味地撇了下嘴角,「虧我本來想找你去我那邊的。我家附近搬來了一窩小羊,看起來白白胖胖,嘖嘖,味道一定挺好。」

「滾。」大野狼的耐心告罄,森寒的爪子擦地亮了出來,頗有表妹再說一句話就撕了她的嘴。

大灰狼哼了聲,對著大野狼比了個中指,挺高胸脯,頭也不回的大步離去。

直到殘留的腳步聲全數散去,小紅帽才怯生生的從大野狼的懷裡抬起臉。她回過頭看著大灰狼離開的方向,隨即像是想到什麼,有一些失落的垂下眼,小手摸上了自己平坦的胸前。

沒有發覺到小紅帽小小的複雜心情,大野狼掀開了她的斗篷,先是在那光潔的額頭落下一吻,再將自己編好的花圈戴在她的頭上。

潔白的花朵襯著小女孩嬌嫩的臉蛋,很是惹人憐愛。

大野狼又親親她柔軟的小嘴,嚐到了蜜似的甜美,滿意的將那具小小身子摟得更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