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北風與太陽 

 

北風暗戀著太陽,這是天上神明都知道的事,只不過他們同時也在感慨戀愛真是一條不歸路,北風什麼對象不選,居然看上了壞心眼又喜歡欺負人的太陽?

身子高挑又凹凸有致的太陽,一頭金燦的長捲髮披在身後,就像是最高級的綢緞;藍汪汪的眼睛比天空還要湛藍,更不用說她的眼神充滿萬種風情,常常勾得不少神祇失了魂。

相比起成熟豔媚的太陽,北風就顯得矮小又弱不禁風了。他對於自己的矮個子一直很在意,不過太陽說喜歡他的銀色頭髮和銀色眼睛,這讓北風稍稍有了底氣,不至於太過自卑。

這一日,北風又去拜訪太陽,只是那座豪華的宮殿卻看不到人,北風兜兜繞繞了好幾圈,才總算在雲海那邊發現太陽的蹤跡。

太陽單手托著下巴,趴在雲朵上,一雙修長美腿翹起,連帶的也撩高了裙襬,讓滑如凝脂的大腿隱隱露了些出來,看得北風臉紅心跳。

「太陽……」北風羞答答地喊了一聲,舉高了手裡的禮物,「我、我帶了東西來給妳。」

「嗯?」太楊慵懶地回過頭,長長的金髮隨著她的動作滑落下來,閃爍著熠熠光采。

北風將綁著蝴蝶結的精美盒子慎而重之地遞到太陽面前。

細白修長的手指頭漫不經心地拉開了蝴蝶結,漂亮的包裝紙也在下一秒彷彿被一隻無形的手所拆開。

「哇!等、等下,太陽……」北風沒想到太陽會當著面打開禮物,白皙的臉蛋頓地漲得通紅,「回、回去再拆開好嗎?」

北風最末一句話已經帶了點哀求的味道。

瞧著北風侷促羞赧的樣子,太陽反倒饒有興味地「喔?」了一聲,盒蓋被掀了開來,她從裡頭拿出一件半透明的深藍色絲質性感睡衣。

「哎呀,哎呀。」太陽似笑非笑地瞅著北風,銀髮銀眼的美少年已經難為情到想把自己埋起來了。

北風用兩手遮住臉,不過還是偷偷從指縫中望了出去,頓地發現太陽正一邊以手撫弄著睡衣,一邊別有深意地看著自己。藍眼睛裡閃動的光芒讓北風心裡又是一陣小鹿亂撞,呼吸都要急促起來了。

「我們來打個賭吧。」太陽忽地說道,「賭約就是,輸的那個人今天都得聽從贏家的吩咐,如何?」

「好。」北風從來不會拒絕太陽的要求,尤其是那個打賭條件又美好得讓他心動。

如果贏了的話,就可以讓太陽穿上他送的性感睡衣了。只要一想及深藍色的布料襯著太陽如牛奶般滑嫩的肌膚,北風的腦袋就不禁熱烘烘的,差點難以自制地流出鼻血。

 

太陽與北風打了一個賭,只要誰可以讓旅人脫掉上衣,誰就贏了。

脫掉上衣嗎?這還不簡單。北風信心滿滿,決定要一口氣把旅人的衣服吹飛。瞧準目標,北風張開嘴,呼的吹出一口氣。

那口氣一開始只是小小的氣旋,在原地輕輕打轉,最後越轉越大,透出刺骨冷意,颼的一聲往著下方行走的旅人襲去。

突如其來的寒風讓旅人哆嗦著身子,不懂上一秒還陽光普照,下一秒怎麼會驟然降溫?他連忙將衣服拉得更緊,衣領也立得高高。

「可惡……」北風氣極了,瞪著旅人的眼神像是巴不得將他剜出一個窟窿。他張開嘴,又吹出更加刺骨冰冷的風。

颼颼冷風不斷迎面吹來,颳得旅人的皮膚好痛,他匆匆從背包裡拿出外套穿上,一顆釦子都不放過地扣起來。如果那件外套夠大,他說不定會想要整個人埋在裡面不肯出來。

「換我啦。」太陽懶洋洋地撐起身子,她不像北風那樣賣力,只是彈了下手指。

霎時間,寒意褪去,暖呼呼的陽光籠罩了大地,本來還在埋頭抵抗著寒風的旅人不由得鬆了一口氣,緊抓衣領不放的手指也鬆了開來,甚至感激地看向天空。

在看到北風彆扭地癟著嘴巴,太陽美豔臉孔上的笑意就越發燦爛。她又彈了下手指,本來可以稱作舒適的陽光頓地又加強了熱度,穿著外套已經足以讓人悶得出汗了。

底下的旅人忙不迭脫掉外套,同時又拿出背包裡的水灌了好幾口。

太陽眉眼彎彎,帶點惡作劇心態地再次打了一個響指,金燦燦的陽光立時扎得人都要睜不開眼睛了,根本無法直視天空,更不用說那像是會把體內水分都蒸發的可怕熱度了。

旅人的臉皺得跟苦瓜一樣,大滴大滴的汗水從額頭流下來,背部的衣服都濕了一大塊。他轉著脖子東張西望,確認前後都沒有人,乾脆也將上衣脫了下來,打著赤膊,匆匆忙忙地趕著路,希望可以儘快找到一塊避暑的地方。

太陽不再去關注旅人的動向,轉過頭,素手撐著臉頰,一雙湛藍的眸子眨了眨,愉快地宣布道:「我贏了。」

「嗯、嗯!是妳贏了。」北風差點又被迷得暈頭轉向,不過在看到太陽唇邊似笑非笑的弧度,他頓地清醒過來,有股不祥的預感在心裡發酵。

「你送的睡衣很漂亮呢,北風。」太陽微笑地說,「我真想看看你穿起來的模樣。」

「我……我穿起來的模樣?」北風結結巴巴地重複著太陽的後半句話,隨即他猛地倒抽一口氣,慌張的連連擺手,「不、不可以,那是我特地替妳挑的尺寸,我不適合的……」

「這還不簡單。」太陽慢條斯理地站起身子,隨手一揮,幾縷光絲包圍著性感睡衣,輕飄飄地落進北風懷裡,不容拒絕的說道:「好了,尺寸我已經調整過了,這下你可沒話說了吧。」

「……我、我不要……在外面穿……」北風漲紅了臉,好不容易才憋出這句話。

「那就去我房間吧。」太陽以手指挑了下北風的下巴,隨即踩著愉快的步伐離開。

北風看著手上的性感睡衣,臉上露出了破釜沈舟、誓死如歸的表情;不過再仔細一看,就會發現他兩隻耳朵其實是紅通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