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大灰狼與小綿羊

 西邊的庫塔森林有一隻桀驁不馴的大灰狼,忠於欲望與本能,以追捕玩弄小動物為樂趣,沒心沒肺的程度就連聽到表哥交了個小女朋友,也只覺得那戴著紅色連帽斗篷的小女孩看起來很是可口。

或許是她眼中的食欲太過赤裸裸,有一陣子被表哥列為拒絕往來戶。

不過大灰狼也不在意,她的目標可遠大的呢,最近才搬來的綿羊一家子都是雪白又蓬鬆,走在森林間簡直是貼著「吃我吃我」的標籤,看得她口水直流。

大灰狼特喜歡排行第七的小綿羊,肌膚柔嫩得像是可以掐出水來,身形柔弱又楚楚可憐,讓人很想好好的欺負一番,再咬斷他的喉嚨,一邊哭泣一邊抽搐斷氣的模樣,光想著就胃口大開。

不過綿羊媽媽防大灰狼就像在防賊似的,很少讓自己的孩子出現落單的時候。美食看得到卻吃不到,令大灰狼很是鬱悶。

但是今天不一樣了,綿羊媽媽要帶著一票孩子到市集去,只留下體弱多病的小綿羊顧家,如此好的機會,大灰狼怎會放過?

「呼、呼。」大灰狼吹了下自己尖利的爪子,金瞳是勢在必得的決心。

為了讓小綿羊卸下心防,主動打開屋子大門,大灰狼特地將自己的手掌與腳掌用麵粉塗白,想要偽裝成綿羊媽媽已經歸來,就連聲音也模仿得唯妙唯肖。

這個方法似乎奏效了,看著大門被一寸寸打開,大灰狼開心得嘴巴都要咧了開來,按捺不住的撲進屋裡,想要將那隻白嫩嫩的小綿羊吞吃入腹。

但是才剛衝進去,就有什麼東西重重的砸在她的後腦勺上,一陣天旋地轉,大灰狼眼前一黑,淒慘地昏了過去。

等到大灰狼清醒後,才驚覺雙手正被某股力道往上拉扯,她往上看去,頓時發現繩子捆縛著她的手腕,將她吊了起來。雖然沒有身子懸空,可是雙腳也被綁住,僅有腳尖能踩到地的感覺實在讓人難受。

「該死!」大灰狼罵道,也不知道那看起來手無縛雞之力的小綿羊是怎麼將她弄上去的。

更該死的是,她的衣服還被扒個精光,連條內褲都不留,全身赤裸裸的,光是空氣舔舐上肌膚,就讓她不由得打了個哆嗦。大灰狼惱怒的踢著雙腳,拉扯著手臂,想要將那條繩索掙斷。

她沒有注意到後方的門板無聲打開,小綿羊踩著輕巧的腳步來到她身後,細白的雙手無預警的從後環住她的腰。

「吼!」突來的碰觸讓大灰狼一驚,反射性的回頭咆哮,森白的牙齒閃爍寒光,一雙金色的獸瞳燃起怒火。如果視線可以殺人,小綿羊一定被凌遲了不下百次。

「哇,大姐姐好凶。」小綿羊就像受到驚嚇的一縮肩膀,可是他的手指頭並沒有從大灰狼的褐色皮膚上移開,反而是一手往上遊走,一手往下滑去。

「你想做什麼!」

大灰狼扭動著身子,想要利用身高上的優勢將小綿羊蹬開,卻沒想到那看似瘦弱的小身板居然站得很穩,趁著大灰狼的身體因為慣性力道而往他的懷抱貼近的時候,細嫩的手指鑽入濃密的恥毛裡,咕啾一聲沒入了花穴內。

「啊!」大灰狼驚呼一聲,聲音在微微的顫抖,異物突然入侵的不適感讓她反射性夾緊大腿,想要掙脫,卻沒想到反而把小綿羊的手指更往裡頭吸進去。

「我一直在等大姐姐上門喔。真的是太好了,幸好媽媽跟哥哥他們這次都不在家,我才可以把大姐姐帶回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