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大野狼與小紅帽

森林裡住著一隻大野狼,有著尖尖的爪子、森白的獠牙,金色的可怖獸瞳,是小動物們眼中的頭號危險分子。可是像這樣的凶惡生物,最近卻有一個煩惱,他喜歡上一名披著紅色連帽斗篷的小女孩。

及肩的烏黑長髮,眼睛像星星般明亮,笑起來會有兩個甜甜的小酒窩浮在頰邊,村民們都喊她小紅帽。

大野狼會碰上小紅帽是一場意外。

那時的大野狼才從數十隻的獵犬圍捕中脫逃出來──當然,他也不甘示弱的咬死不少狗──拖著鮮血淋漓的身體,大野狼只想找個地方躲起來,卻遇到了想要摘花給外婆的小紅帽。

如果是平常時候看到小紅帽,大野狼一定二話不說地將她吞吃入腹,可是此時的自己虛弱到隨便一隻動物都有可能將他置之於死地,因此大野狼威嚇的對小紅帽露出獠牙咆哮。

小紅帽明明渾身發著抖,卻還是一步步地走上前,用自己的連帽斗蓬將大野狼的傷口包紮起來,甚至還使勁的將快陷入昏迷狀態的他拖到一個洞穴安置。

善良的小紅帽並不知道自己救的是獵人口中的壞東西。

「大哥哥,不怕,不怕,痛痛飛走喔……」小紅帽淚眼汪汪地瞅著滲出紅色的繃帶,那表情看起來比大野狼還難過。軟白的小手緊握著大野狼的手不放,彷彿相信這樣做可以減輕他的痛楚。

愚蠢的人類小女孩。大野狼看著陪在他身邊、絲毫沒有危機意識的小紅帽,想著等他的傷好了就要將她吃掉。

小紅帽會趁著去探望外婆的時候,中途繞來大野狼這邊,替他換上乾淨的繃帶,再將籃子裡的食物分他一半。明明傷口已經漸漸癒合,跑跳走動都不是問題,可是大野狼心底的那個念頭卻始終還沒實行。

小紅帽太小了,等她長大一點、長胖一點,那時吃起來才過癮。

大野狼不只一次的對自己這樣說,可是時間一天天的過去,看著小紅帽總是全然信賴的純真眼神,比起張嘴吃掉她,在大野狼心中取而代之的是另一股欲望的崛起。

就像是有一隻小手在撓呀撓的,光是聞著小紅帽身上香香甜甜的味道,蹭著小紅帽柔軟的小身子,大野狼發現他勃起了。

大野狼無法抑制心底的騷動,他將小紅帽推倒在地,俯下身子,伸出舌頭舔了舔她的臉頰,柔嫩的觸感讓他不禁舔上了癮,舌頭從臉頰滑到耳邊,吮著小巧的耳垂,發現底下的小身子輕顫了顫,像是覺得癢的扭了一下。

真是可愛。大野狼忍不住將舌尖鑽進她的耳洞裡。

「咿!」小紅帽驚呼了一聲,扭動的頻率變得更大了,兩隻小手抵在大野狼的胸前,想要將他推開,可是壓倒性的身高差異讓她推也推不動,對方的身體反而沉了下來,僅留一絲空隙的虛貼在她身上。

「乖孩子,不要怕。」大野狼低聲哄著,收起尖尖的爪子,粗糙的手指摸上了她的嘴唇。如他所想的柔軟,好像鮮紅欲滴的草莓一樣。

「來,把舌頭伸出來。」大野狼輕輕地撬開了她的嘴巴,低啞的聲音蘊著蜜似的甜。

小紅帽順從的伸出粉紅色的小舌頭,水潤的大眼睛映出大野狼充滿情欲的臉。舌尖被大野狼舔舐吸吮,有點癢,有點舒服,小腦袋瓜子熱烘烘的,快要無法思考。

大野狼一邊吻著小紅帽,一邊急切地將她的上衣解開來,露出光滑細幼的白膚。他看著那具宛如棉花糖的嬌小身子,雖然胸部還沒發育好,只有微微隆起的形狀,可是粉紅色的粉嫩蓓蕾卻讓他忍不住嚥了下唾液。

看起來甜甜的、軟軟的,好想咬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