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夏品是一個編輯,工作內容卻不像一般人所想像的整天只要坐在辦公室跟作者聊聊天、校校稿就好,除了白天的時間奉獻給公司之外,連晚上都要燃燒生命,成就公司利益。

  為什麼編輯連晚上都要工作呢?是趕死線加班嗎?是挽救瀕臨天窗的進度嗎?這都只是其一,最大的原因就在於夏品必須變身為魔法少女狩獵作者。

  更正確一點的說法,是狩獵由作者想像力實體化出來的生物。由於它們幾乎無一例外的都擁有非人的外形、腥紅的眼睛,因此被編輯界統稱為「異獸」。

  會用「幾乎」這個說法,在於夏品曾經遇過量級十的異獸——號稱大手中的大手,銷售量的絕對保證,一人抵十人——而這個屹立於作者圈頂端的超高級異獸,卻有著似人的外形。

  如果覺得上述這段似曾相識,宛如從某本書複製貼上純屬巧合,絕對不是作者覺得解釋起來太麻煩的關係。

  也正因為夏品是一個如此勞心勞力,為主編犧牲奉獻——對,夏品就是一個這麼遵從本心的人,他的犧牲奉獻只有御姐限定,男朋友以外的雄性生物就閃一邊去吧。

  更不用說夏品所待的審稿部門,同事個個都在覬覦他的貞操。

  草尼馬的,還曾經當著他的面赤裸裸的討論如何瓜分他的處男與處女身,他沒有對這個充滿同事言語性騷擾與上司壓榨的職場絕望,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簡直比自己被迫變身為黃髮幼女還不可思議!

  看看自己這麼任勞任怨,為了上司做牛做馬,為了作者出賣變身後色相,業界良心獎這個就不奢望了,好歹出版工會也該頒發一個年度最佳編輯獎給他。

  正所謂想什麼就來什麼,夏品才剛剛腹誹完就收到工會傳來的訊息,要他下班後去找櫃檯小姐報到。

  想到那名綁馬尾相貌秀氣、笑容甜美,座右銘就是「能利用的東西當然要徹底利用」的櫃檯小姐,夏品後頸一涼,心臟一跳,直覺事情不單純。

  事實證明,做人果然是要相信自己的直覺。

  身穿黃白兩色交雜的戰鬥服,以黃髮幼女外表現身的夏品待在出版工會的小會議室裡,看著櫃檯小姐笑盈盈的抓起自己的左手,將戴有戒指的無名指壓在一面光屏上。

  轉眼間,就見一串絢麗的銘黃色字符從光屏裡浮現出來,先是徐徐繞著戒指打轉,一會兒過後,那些散發出光暈的字符開始一個個串連起來,成為一道漂亮繁複的花紋,緊貼在戒指的表面上。

  夏品驚奇的看著外形出現變化的戒指,當下的第一個反應就是用姆指與食指捏在其上,試著轉了轉——

  好吧,她果然不該抱有期望的。

  「小黃妹妹,你既然已經對墨軍宣誓了,沒有她的同意,你是無法把戒指拔下來的。」櫃檯小姐看向夏品的眼神充滿包容,「聽我的話,在墨軍手下工作,你要學會認命兩字怎麼寫。」

  「我還不夠認命嗎?」夏品沒好氣的翻了一個白眼。

  「那麼,現在就請認命的小黃妹妹先解除一下變身吧。」櫃檯小姐很自然的就替她冠上了認命兩字。

  「解除變身做什麼?」夏品警覺的問。

  「就像軟體更新,電腦必須重新啟動一樣,戒指系統升級,你當然要重新變一次身,才能享受到新功能啊。」櫃檯小姐笑咪咪的回答。

  「新功能是什麼?」夏品問得更仔細了。

  「讓你的小褲褲不會那麼容易被脫掉。」櫃檯小姐眨了下眼,拋出一個「你懂吧」的眼神。

  夏品當然懂,而且還非常懂!身為一個常常被異獸性騷擾的苦逼編輯,雖然她完全不能理解胸部宛如一馬平川的幼女到底有什麼好。諸君,是男人就該愛巨乳啊!但為了避免一而再、再而三的陷入濕答答、黏膩膩的窘境裡,她真的無比需要小褲褲不會那麼容易被脫掉這個功能。

  這根本就是魔法少女的福音啊!

  媲美牛頓發現地心引力一般的需要召告世界啊!

  畢竟魔法少女的鐵壁裙雖然掀不起來,雖然可以保護小褲褲在任何環境下都不會曝光,卻無法死守最後一道防線。

  夏品想起在廢棄工廠被觸手戰隊懸吊在半空中,甚至只差那麼一步就要被觸手鑽進內褲裡,險些從充滿王霸之氣的男主角(自認為)淪落為十八禁觸手系作品的女主角,就不禁打了個哆嗦。

  簡直是人生中黑得不能再黑的黑歷史了。就算她因為這件事而交上一個男朋友,也無法抹滅觸手帶來的陰影。

  當下她就毫不猶豫的解除變身,恢復男兒身模樣。下一秒,千絲萬縷的光絲從戒指裡湧了出來,迅速將他包裹在其中,如同一個大大的光繭。

  很快的,光絲又倒捲著退回戒指裡,就見有著楚楚可憐外貌的黃髮黃眼少女再次出現在會議室裡。

  「對了,小黃妹妹。」櫃檯小姐不僅笑得親切無比,眼神也是真摯無比,「忘了告訴你,升級後的戰鬥服雖然小褲褲不會那麼容易被脫掉,可是如果被玩弄到高潮的話,是可以脫下來的喔。」

  「妳說什麼——!」夏品震驚得連聲音都分岔了。

  「因為小黃妹妹你很容易被異獸性騷擾,所以我才特別提醒你。」

  妳踏馬的為什麼不乾脆給我貞操帶算了!夏品在心裡咆哮,但是吼出來就覺得好像會失去什麼,例如前面的字是節、後面的字是操,所以她只是用力瞪大一雙鵝黃色的眼睛來表達不滿。

  那副模樣委屈得就像是會哭出來一樣,於是櫃檯小姐好心的又提醒了一句。

  「還有還有,鐵壁裙的功能也取消了喔,因為工程師覺得兩種一起來,就少了魔法少女的醍醐味。」

  去你媽的醍醐味!夏品現在只想跟工程師單挑,不,還是殺了工程師好了。  

========================
釉子酒:這麼喪心病狂的設定不是我弄的
雜工A:也不是我
蒼●:我就靜靜的不說話
========================

📔通販預購Q&A📔
https://goo.gl/Mgo3zm

🚙《隔壁家的葛主編想吃肉》預購任意門 🚙 
http://seemoon.biz/mall/index.php?manufacturers_id=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