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因為夏品魔法少女的等級不夠,所以他在出版工會所能遇到的NPC角色就只有櫃檯小姐了,二樓以上還是處於非開放區,更不用說可以見到專門幫戒指系統升級的工程師了。

而少了鐵壁裙、多了一個被玩弄到高潮就可以脫掉小褲褲功能的夏品只覺得心很累,再也不相信人類了。

慶幸的是,因為朝日文化已經簽了不少作者,身為主編的梅芯決定寬宏大量的減少編輯們的夜晚工作,這讓夏品梗著的一口氣終於可以吐出來了。

普通狀態的黃髮幼女都會被同事覬覦了,如果讓那群喪心病狂的傢伙們知道他的戰鬥服少了鐵壁裙功能,以後的夜間狩獵大概只能用四個來形容了。

慘絕人寰。

夏品發誓,等升級版的七天試用期結束後,他一定要去出版工作找櫃檯小姐退貨,就算戰鬥服的布料多了防腐蝕性能也沒用。

衣服融解不了,但內褲可以脫啊!

夏品心裡苦,他很想說,可是偏偏還不能說。

為什麼呢?

一是前頭就已經提過了,他有一票覬覦他貞操的同事。

二是他有一個男朋友。

男朋友姓葛名九重,長得高、顏值高,還是隔壁家的主編,條件好得連身為男人的夏品都要羨慕嫉妒恨了。

說起兩人在一起的過程也是很曲折離奇。

最開始是夏品為了制止由葛九重想像力中誕生出的量級十異獸,他不得不頂著楚楚可憐的黃髮幼女模樣,與對方訂下了「替我們家寫十本可以賣破一萬冊的小說我就答應跟你交往」這個荒謬的約定。

最荒謬的是,葛九重還真的答應了,導致夏品當下真想咬掉自己的舌頭,將說出口的話吞回去。

偏偏這個世界是沒有後悔藥的,以至於夏品與葛九重之後的幾次碰面都必須維持魔法少女的姿態,尷尬彆扭不說,真正讓夏品過不去的還是心裡的那道坎。

用黃髮幼女的相片去鞭策作者寫稿,跟成為別人的交往對象那完全是兩回事。前者是給馬兒紅蘿蔔吃的概念,後者則是感情詐騙了。

身為一個愛巨乳勝過愛胸肌的男人,夏品決定不能讓事情再繼續荒腔走板下去了。

誰知道當他鼓起勇氣,甚至做好了葛九重的軍刀可能會劈過來的心理準備,告知真相時,那張冷峻的臉龐非但沒有湧現震驚、錯愕,甚至連一點兒怒火也沒有,僅是以著困惑的眼神回望夏品。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是男人?」

「所以你知道我是男人?」夏品不敢置信的尖叫。

「朝日文化出現了新戰力,我怎麼可能不去調查。」似乎是被夏品慌慌張張的樣子逗笑了,葛九重總是抿得很緊的薄唇微微上揚了些。

「那你你你……」夏品說話都不利索了,「你那時候為什麼說『女孩子不要說髒話』?」

「你那時候是女孩子沒錯。」

葛九重的回應讓夏品啞口無言了,對方的確是在陳述事實沒錯。

仔細想想,當初在朝日文化的辦公大樓時,他還沒有變身為黃髮幼女,異獸版的葛九重卻是毫不猶豫的走向他。

「所以,我們試試?」葛九重問道。

因為信息量太過巨大,一時間還顯得有些茫茫然的夏品下意識點了頭。

於是,試著試著,兩人最後就真的交往了。

究竟是夏品掰彎了葛九重,還是葛九重掰彎了他,這個謎大概就像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一樣的未解。

但是,世界上總是會有一個「但是」,就算是完美如葛九重,還是會有一個讓夏品詬病的地方,就是對方總是端著一張禁欲高冷的臉,對他做著下流事還說著下流話。

夏品願意用手上所有作者的稿費來發誓,葛九重若是知曉他的戰鬥服增加了新功能,一定、肯定不會放過嘗試的機會。

你知道的,情趣若是過了頭,那就叫做變態,而夏品的人生中實在不需要再增加太多的變態經歷了。

被觸手玩弄、被獨角獸求婚,還被量級十異獸大量散播肖像畫,導致自己上了幼女論壇最熱門的帖子。

夏品越是回憶就越生無可戀,一張臉灰白灰白的,連眼神都要死了。

性轉、人獸、異種、濕身……還被自己帶的女作者意淫為色情小說主角,他明明就是個編輯,為什麼一路走來始終都是在蒐集各種糟糕成就呢?

如果人生是一款遊戲,夏品相信他的CG圖那一欄大概都要爆了。

這種悲慘遭遇真是聞者傷心、聽者落淚,在心情大受影響之下,夏品不僅片子少看了幾部、遊戲少玩了幾款,就連滾床單這種促進身心健康的運動都不想做了。

他只想一個人靜靜。

 

========================

通販預購Q&A
https://goo.gl/Mgo3zm

隔壁家的葛主編想吃肉》預購任意門 
http://seemoon.biz/mall/index.php?manufacturers_id=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