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封小  

Eat me

繪者:B.M.

屬性:親愛的,我把你掰彎了-衍生/BLR18

CP:殷離莫X薛景

頁數:暫定32P

規格:A5/星星膜封面/2P彩頁+漫畫+小說

價格:180

預購特典:「大野狼」、「小紅帽」雙霧卡杯墊

非預購隨書特典:雙霧卡杯墊隨機一款

通販:場次後委託[葫蘆夏天][月見草]

 

【簡介】

酒量超差但又沒有自覺的薛小喵薛景,

一喝醉就會想跟人討親親。

這次還變本加厲的想要推倒人。

這麼可愛的小毛病,殷離莫又怎會放過呢?

親愛的,等著被推倒吧

 

【預購特裝版-20組】

內容:A5新刊+Q版小方巾(30*30cm)+「大野狼款」&「小紅帽款」雙霧卡杯墊

價格:350元

◆  ◆  ◆  ◆

※雙霧卡杯墊

223  

※小方巾

224  

◆  ◆  ◆  ◆

 

[漫畫試閱]

試閱1

試閱2

試閱3試閱4    

 

 

[小說試閱] 

殷離莫不在家。

吃了晚餐、練了套拳,再洗個澡後,薛景盤腿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牆上時鐘的時針與分針不斷重疊再分開,讓他終於對這件事有了真實感。

這是他與殷離莫交往之後第一個獨守空……啊呸呸呸,薛景拒絕用上這個成語,這聽起來太怨婦了。

他或許只是有那麼一點點不習慣這間寬闊的屋子只有自己一人的感覺吧。

事實上,由於芙拉蜜兒蛋糕店的主廚要北上研習兩天,身為店長的殷離莫決定讓店員們也跟著放兩天假,他自己則是利用這個多出來的假日去替新小說取材。

陪著殷離莫外出取材,對於曾經身為編輯但因為一場車禍而重生在高中生身體裡的薛景而言,這個提議簡直是誘惑力十足。

但是,世界上就是會有這麼一個「但是」。

芙拉蜜兒這次臨時公休的時間是星期五與星期六,而薛景現在的新身分可是青春洋溢但飽受課業摧殘的高中生。

星期五有好幾堂小考,那些分數會被加總在整個學期成績裡的,在學習上得比一般學生花上更多倍心力、才勉勉強強維持在及格邊緣的薛景一點兒也不想加入補考小分隊。敬謝不敏,真的。

也因此,就算「殷離莫」加上「外出取材」加上「鄉間民宿」這幾個字組合在一起多麼迷人,薛景還是義正詞嚴的拒絕了。

眼見時針已經移向九的位置,薛景伸了伸懶腰,慢吞吞的回到房間裡。看到斜掛在椅子上的書包,後知後覺的想起了燕曉曉在放學時塞給他的包裹。

據說是田恬託她轉交的。

「什麼東西?」薛景抽出被包得嚴嚴實實的包裹,漫不經心的拆開包裝紙,直到內容物完完全全的曝露在眼前時,他頓地瞪大一雙貓兒眼,像是燙到手似的把東西往床上一扔,表情有微微的扭曲。

可是仔細一看就會發現他白嫩的臉頰已是一片緋紅,而且這層玫瑰色澤般的紅還有隱隱往脖子下方渲染的趨勢。

草尼馬的,究竟是有著什麼樣腦迴路的女人會送她的前同事一根按摩棒?薛景簡直要在心裡尖叫了。

但很快的,薛景又覺得自己根本不該感到震驚。

因為田小妞就是一個發下豪語「自己的男友自己幹」的可怕女人——附帶一提,薛景交往的對象姓殷名離莫,唸起來很拗口,但發音絕對不是甜甜。

薛景坐在床沿,盯著盒子的眼神就像是以前看著每月的銷售量報表一樣的高深莫測,但事實上,他只是不知道該如何應付這根按摩棒。

在靜謐的氣氛中,驟然響起的手機鈴聲顯得格外清晰又大聲,嚇了薛景一跳,他手忙腳亂的抓過手機,螢幕上閃爍的來電者名字為殷離莫。

一按下通話鍵,才剛「喂喂」了兩聲,就聽見低緩的嗓音從手機裡流瀉出來。

「在做什麼?」

「在……嗯,在上網。」薛景瞟了眼床上的按摩棒,臉微紅,氣倒是不喘的扯了個任誰都會相信的理由。

殷離莫發出了一聲像是帶著笑意的鼻音。

兩人絮絮叨叨的說著話,大多是殷離莫問,薛景答。那個出門在外的男人就像是要把今天見不到薛景的分補足,從薛景的學校生活到回家之後做了什麼事,非要仔仔細細的問個明白。

殷離莫的聲音低低的,好似夜間響起的大提琴,搔弄著薛景的耳朵,也撩撥起他的心弦。

尤其那人又用著這樣纏綿悱惻的語調說出「我想你了」。

薛景沒有糾正對方從出門到現在連二十四小時都不到,他僅是安靜了一會兒,然後才小小聲的說:「我也是。」

少年的嗓音還有一絲未退的稚氣,有點糯、有點軟,給人一種像是在撒嬌的感覺。

「我想吻你。」手機另一端的男人又說,「我想把你壓在床上,親吻你的眼皮、鼻尖,還有那些雀斑。再吻上你的嘴唇,輕輕吸吮你的舌頭。」

「認真的?」薛景發出了一聲像是嗆到的聲音,紅暈徹底占滿臉頰。他抓緊手機,不自禁的舔了舔下唇,腦海裡盡是殷離莫那雙溫柔得像是會滴出水的琥珀色眼睛。

 


釉子酒: 

我有一個好消息跟壞消息要告訴你們

因為工作量這幾個月都處於爆掉的狀態,稿子進度的計畫趕不上變化OQQ
原本預定八月要出的《親愛的,我把你掰彎了–尾行篇》跟《魔法少女小褲褲防衛戰》都必須往後延了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OTZ
 

但是,
好消息就是——
這次CWT會有薛同學跟殷先生的漫畫!
偉哉B子大大,她要來開車了!!內容就是喝醉酒的薛同學要對殷先生這樣那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