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單小.jpg

▼通販資訊請按我  

《魔法少女小褲褲防衛戰–葉橙、黑鳶篇》

作者:釉子酒

繪者:堂本桃子

屬性:純愛H小說

[簡介]

反抗無效的強制性轉,攸關節操的小褲褲防衛戰。

為了守護城市、打擊怪人,

成為魔法少女的男孩們,要為各自的貞操而奮鬥!

內褲被脫掉的話,就要被做色色的事了喔

一般版

價格:250

內含:小說(100P/收錄黑白插圖)+人物設定集+A5限定撩欲畫卡

特裝版(限量20組)

價格:450

內含:小說(100P/收錄黑白插圖)+人物設定集+A5限定撩欲畫卡+資料提袋(雙面全彩印刷/高2339cm/材質為10安仿帆布)

※會場及一般通販無特裝版與限定畫卡,僅有小說+設定集

▼撩欲畫卡(預購限定)

 畫卡小.jpg

▼資料袋(特裝版限定)

5456.jpg

▼小說試閱  

無星之夜,吹拂過寂靜小巷裡的風發出獵獵聲音,灰濛濛的雲層也壓得特別低,這個夜晚給人一種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感覺。

路燈啪滋的響了幾聲,冷白色的燈光映照出不遠處的轎車前有一道人影,正彎著腰、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在搗騰什麼,放在腳邊的兩個鼓鼓的大袋子顯得格外惹眼。

或許是那黑漆漆的身影太過專心,渾然沒有注意到柏油路面出現第二道拉長的影子。

那是一名身形嬌小、外貌清純如鄰家妹妹的女孩,橘髮被小花樣式的髮圈紮成一個俏麗的短馬尾,一雙嫩橘色的眼睛閃爍著古靈精怪的光芒。

三更半夜的,女孩的出現極為突兀,更別說她一身略顯曝露又奇特的裝扮了。胸前挖空的橘洋裝搭配如同比基尼款式的上衣,大量露出雪白滑膩的肌膚,蓬鬆的裙襬隨著她的步伐像是海浪般搖曳。

然而與她可愛外表不搭的,是握在右手裡的一柄泛著冷光的三稜刀。

女孩踩著如貓般的腳步,無聲無息的欺近怪人後方,踮起腳尖從他的肩膀看出去。

「將牛奶倒進引擎蓋裡,你是想做什麼?」

「當然是……」話一出口,怪人才後知後覺的意識到身後竟是極近距離的貼著一個人,他立即把手裡的牛奶瓶往後一砸。

女孩穿著橘色的小短靴,這讓她閃避的動作像是在跳舞一般,砸了個空的牛奶瓶落在地上,乳白色的液體傾瀉而出。

這一瞬息,怪人已經縱身跳上車頂,一把不知何時出現的斧頭就抓在他手裡。在看清楚女孩的模樣後,他滿懷期待的表情立即垮了下來。

「什麼啊,我對胸部小的最沒興趣了,去、去。」怪人嫌棄的用空著的另一手擺了擺,「還以為今天能遇上小紅,再不濟,小白、小黃、小紫、小青也行,七分之五的機率耶,我為什麼就那麼倒楣會遇到妳?發育不完全的少女根本沒有資格稱為魔法少女!」

最後一句他說得擲地有聲。

「你不知道現在貧乳才是王道嗎?」橘髮女孩笑咪咪的,並沒有因為對方手中的巨大斧頭而流露出一點兒畏懼。

「呸,是邪魔歪道。」怪人不屑的啐了一口。

隱隱約約,夜色裡似乎傳來誰的抗議。

「我們家的小橙才不是邪魔歪道,太沒禮貌了!我要去跟後援……咳咳咳……申訴。」

未竟的話讓一連串的咳嗽聲蓋掉了,暱稱是橙橙,真實名字是葉橙的橘髮女孩不以為意的翹起唇角,笑得可愛又狡黠。

「那麼,這位不喜歡胸部小的先生,我可以問問你買那兩樣東西是想對車子做什麼嗎?」

葉橙好奇的歪了下頭,目光落向車前的兩個大塑膠袋,一袋裝著牛奶,另一袋裝著雞蛋。

「當然是要把牛奶跟雞蛋倒進引擎蓋啊!告訴妳,我可是做了研究,妳們現世的氣象報告說明天是大晴天,三十五度的高溫加上變質的牛奶與生雞蛋,只要冷氣一開……呼呼呼呼,車裡就會充滿餿掉的味道啦!」得意的笑聲從怪人嘴裡流洩出來。

「哇喔,這招也太狠了。」葉橙讚嘆的吹了聲口哨,「我得學起來,以後說不定派得上用場。」

接著,她又話鋒一轉,「不過這些東西放在這裡滿影響戰鬥的,索拉——」

驟然拔高的呼喚劃破夜色,只見一隻雙翼大張的灰色猛禽猝不及防的從高處俯衝而下,如同劈下的閃電般,疾速的閃過兩人眼前。

再一眨眼時,那隻鳥兒已經抓起兩個大袋子飛向空中,朝著某個方向振翅而去,一切快得讓人措手不及。

怪人愣住了,好半晌才意識到自己買的東西就這麼光明正大的被劫走了。

「搞什麼鬼!」他罵罵咧咧的從車上跳下來,巨斧示威性的比向葉橙,「不想受傷的話,現在就把小紅找來,那我或許可以大發慈悲的原諒妳偷走我買的牛奶跟雞蛋。」

「哎呀、哎呀。」葉橙笑靨裡的清純無辜感瞬間散得一乾二淨,取而代之的是一抹陰森森的不懷好意,「既然你喜歡小紅,那麼我就讓你見紅好啦,反正顏色都差不多嘛。」

話一落,嬌小的身形頓時如游魚般的滑至怪人身側,在對方一斧頭劈過來之際,她猝不及防的拔地躍起,如履平地般的踏著長長的斧柄來到怪人近前。

雙方距離猛不防被縮短,怪人還來不及回神,葉橙一個迴旋扭腰,雙腳一勾,竟是迅雷不及掩耳的坐上怪人肩膀,一手固定住他的腦袋,一手握著冷冰冰的三稜刀往對方頸側一劃。

看似繁複的步驟,其實完成的時間只有短短幾秒鐘。

刀鋒一割開怪人皮膚,葉橙就毫不戀戰的向後躍開,落至與對方相隔一公尺之地。

「哈,這麼細的傷口,妳是想替我撓……撓癢癢、嗎?」怪人摸著脖子上的細細刀痕,嘲弄的轉過身,但最末幾個字卻忽然說得斷斷續續,彷彿語言功能出了問題。

他瞠大眼,不敢置信的看向笑得眉眼彎彎、耍弄著三稜刀的橘髮女孩。

「比起替你撓癢癢,我更希望你替我換獎金呢。」葉橙將三稜刀往空中一拋,橘光一閃,小巧的武器瞬間消弭於無形,「喜歡我特製的神經毒素嗎?放心放心,不會要了你的命,只會讓你頭痛暈眩、運動失調……嗯,比起放血,我還是更喜歡用毒呢。」

「可、可惡……」怪人甩了下腦袋,卻甩不去驟生的暈眩感,身體搖搖晃晃的,說出口的話都變得一團含糊,「偶、偶應該聽他們的話的……泥的心機、果然跟泥的胸部成、成反比……」

最後一個「比」字才剛落在空氣裡,一道凌厲的破空聲猝然響起,伴隨著如驚電疾雨的黑色鞭影襲來。

怪人頸後的寒毛根根豎起,強烈的危機感讓他想要求饒、想要逃跑,他甚至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產生這些想法。

中了毒的身體卻不聽使喚,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長鞭直逼眉心。

他嚇得肝膽俱裂、渾身發抖,沒想到下一秒長鞭竟轉了個角度,改而在地上鞭出清脆到讓人頭皮發麻的聲音,濺起破碎的砂石。

怪人驚恐的吞了下口水,看著腳邊碎裂的柏油路,清楚的知道這並不是攻擊落空,而是一個赤裸裸的警告。

七王在上,他要暈了。

最後一個念頭閃過腦海,怪人眼睛一閉,頓時如被抽了骨頭般的軟倒在地,再無半點聲息。

「沒眼力,我的胸部可是變大了,從A升級為A+。」葉橙手指一轉,一條橘色的光索憑空出現將怪人纏得嚴嚴實實,彷彿一個大型的粽子,隨後她又朝從暗處走出來的高挑身影拋了一記媚眼,「對吧,鳶鳶。」

「嗯,我揉大的。」低啞性感的女聲頗為自豪的響在靜謐的夜色裡,聽起來格外撩人。

女子一身黑色鑲金邊低胸開衩裙裝,盤起的黑髮上插了兩根金羽,圍繞在瞳孔外的金色虹膜顯得濃豔又冰冷,但是在視線轉向葉橙時,那一汪冰冷就瞬間融化了。

黑鳶按著別在耳朵上的通訊器,從形狀姣好的雙唇間吐出冷澈聲音:「索拉,過來收垃圾。」

「是換獎金才對。」葉橙翹了下嘴唇,橘色的大眼亮晶晶的,臉頰還因為方才瞬間的近身戰而微染紅潮。

話才剛說完,她的手腕忽地被黑鳶一把握住,正要遞去一記探詢的眼神,黑鳶卻是拉著她就走,步伐又快又急。

「啊……」葉橙很快就意會過來,不掙扎的任憑黑鳶將她拉到一條僻靜的小巷裡。

巷子兩側高高的圍牆所造成的陰影兜頭落下,成為一塊天然的遮蔽物,經過巷外的人若是不仔細看,根本不會注意到身形高挑的黑髮冷豔女子正將橘髮的嬌小女孩壓在牆上熱烈親吻。

為了讓彼此更貼近,也為了讓黑鳶可以把舌頭伸得更進來,葉橙踮高腳,雙手主動環住對方的肩膀。

當性感誘人的姣好曲線與嬌小玲瓏的身子緊密貼合的瞬間,兩人都發出滿足的嘆息。

葉橙可以感受到黑鳶渾圓飽滿、極有分量的乳房不斷擠壓著她,兩人的乳尖相蹭,帶來觸電般的歡愉火花。

要不是雙手正圈住黑鳶的肩頸,手指穿過她濃黑的髮絲,摩挲著細致的後頸肌膚,葉橙真想揉揉黑鳶的胸部。

那傲人的豐胸如奶油般滑膩,又像麵團般的柔軟,手指一放上去彷彿會被吸住似的,根本捨不得移開。

黑鳶憑藉身高優勢將葉橙重重的抵壓在牆上,後背有了支撐,葉橙一隻腳仍舊踮著,一隻腳則是抬起環住黑鳶的腰肢,讓她們的下身嚴絲合縫的偎靠在一起。

她可以清楚的察覺到有個硬硬的東西抵著自己。

當然不是什麼槍械武器。

兩人裸裎相見過那麼多次了,就像黑鳶總是不厭其煩的將葉橙的全身上下都舔舐過一遍,包括那些說不出口的羞恥部位,葉橙也知道黑鳶的身體與尋常女性不同。

葉橙仰著頭,放任黑鳶的舌頭在她嘴裡四處侵略,從口腔到齒間到舌面,都被炙熱的舔過,就像是要將她的氣息、味道全部掠奪,那條濕熱的舌頭還不饜足的直往葉橙的喉頭探去。

即使有呻吟想要冒出來,也會被黑鳶貪心的吞去。

除了熱切的吻著葉橙之外,黑鳶的雙手也沒有閒著,迫不及待的伸進橘色的裙子裡,揉捏起葉橙如同蜜桃般的臀部;與此同時,將黑色開衩長裙頂出一小塊隆起的硬物不斷磨擦、擠壓葉橙的下身。

葉橙甚至配合的調整右腳環繞角度,用力的蹭著黑鳶,只想把那個硬邦邦的東西蹭得濕答答,最好是把內褲也弄濕一部分。

光是想像這幅色情又下流的畫面就使得葉橙亢奮不已,環住黑鳶脖子的手都不自覺收緊。

即使隔著裙子與內褲,敏感甜蜜的私處仍舊被黑鳶的勃起頂得心癢難耐,內部在不自覺的收縮,無比渴望阻擋在彼此間的障礙物都能消失,好可以盡情的享受被填滿的感覺。

葉橙吞下黑鳶渡過來的唾液,神情恍惚帶著一點兒迷離,水氣氤氳了那雙嫩橘色的眸子。

就在這時,黑鳶突然分開雙方的嘴唇,細細的銀絲牽扯出來,又被黑鳶豔紅的舌尖捲去。

葉橙發出了如同小貓在叫的抗議聲,但隨即很快的咬住下唇,以免自己的聲音引來路人。

「把內褲拉下來。」黑鳶邊舔著她被唾液弄濕的下巴,邊以著只有兩人才能聽到的音量說道。

「妳這次不想先讓我高潮再脫下內褲嗎?」葉橙不再踮著腳尖了,先前圈住黑鳶腰肢的右腳也放了下來,但還是依依不捨的貼著黑鳶不放。

被點燃的欲望卡在不上不下的邊緣,無法高潮又無法散去,這種半吊子的狀況讓人難受。

「別擔心,我還是會讓妳高潮的。」黑鳶挑逗的捏了捏葉橙柔軟的臀肉,手指意有所指的順著會陰滑至內褲前面,描摹著兩瓣花唇的形狀。

葉橙難以自制的從鼻腔裡溢出一記甜膩的輕喘,花徑收縮、蠕動的力度越加的大了,她毫不猶豫的順從黑鳶指令,將內褲拉至大腿處,雙腳微微分開。

「乖橙橙。」黑鳶讚賞的含住她的下唇輕輕一吮。

很快的,葉橙就可以感受到有某個東西抵在花穴前,硬邦邦、冷冰冰,就像是金屬的質感一樣。下一秒,那東西就慢慢的推進溫暖又潮濕的穴裡。

「那是什麼?」葉橙震驚的喘著氣問,溫度上的落差令她打了個激靈,反射性的合起雙腿,小穴更是不自覺的絞住入侵物。

「猜猜看。」黑鳶貼著葉橙的嘴唇說道。

敏感的黏膜裹著金屬物,突起的紋路讓葉橙在懵了一會兒後,半是驚嘆半是讚美的呻吟起來,「天啊……鳶鳶妳這個瘋子,妳居然把妳的武器塞進來了。」

「只有鞭柄。」黑鳶一邊鍥而不捨的吻著她,一邊替她拉上內褲,讓棉薄的布料成為固定住金屬鞭柄的輔助物。

只要一想到時常握在黑鳶手中的鞭柄此時此刻就塞在體內,沾上自己的氣味與體液,葉橙的臉蛋通紅,卻忍不住把那東西夾得更緊了。

下一瞬,黑鳶的手一動,兩人的位置忽地改變,葉澄在前,黑鳶在後,兩團軟膩的雪乳貼在葉橙的後背,硬漲的勃起頂在她的臀肉上。

黑鳶一手推高那件橘色的比基尼上衣,讓微微隆起、如同小女孩剛發育般的小巧胸部露了出來,食指與姆指熟稔的捻著小巧的紅蕊,知道怎樣的方式可以讓葉橙顫慄不已;另一手則是隔著內褲捉住露在葉橙小穴外的一小截鞭柄,一下一下的往穴裡搗。

葉橙嗚咽一聲,腰都要軟了,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會在小巷裡被黑鳶的貼身武器操。冷冰冰的金屬很快就被穴裡的溫度捂熱了,即使沒有潤滑劑,她因為快感與刺激而流出的潺潺愛液也足以讓這東西的推送變得更順暢。

「喜歡我這樣操妳嗎?」黑鳶咬著她的耳朵問,聲音低啞性感,像是融化般的巧克力。

「啊……喜歡、喜歡,只要是鳶鳶做的,什麼都好……」葉橙用力點頭,試圖壓抑住快要拔高的呻吟,大腿根部因為撩人的快意而不斷震顫,無意識的蹭起身後之人的勃起

黑鳶小幅度挺腰撞擊葉橙的臀部,讓後者產生自己正在被插入的錯覺。在黑鳶的手指轉動下,穴裡的鞭柄正盡責的操著她。

即使不是被黑鳶親自進入,但這感覺實在太好了,酥麻的爽意一波波的匯聚在下身,花穴都因為強烈的快感而變得更濕了。

葉橙咬住下唇、揪緊裙襬,以免自己過於放浪的聲音迴響在巷子裡,嫩橘色的眼睛半瞇欲瞇的,因為歡愉的快意而忍不住仰起白皙頸項,卻無意間看到高坐在圍牆上的身影。

那是一個男人。

比夜色還要黑的長髮紮成一束,鬆鬆的垂落在身側;被月光映照下的臉龐雖然俊美,線條卻是凌厲又鋒利,彷彿他整個人是由高傲與冷酷兩種元素所組成。

他的左眼戴著眼罩,僅露出來的一隻眼瞳擁有著與黑鳶一般魅惑至極的豔金色,那隻眼睛正專注的注視葉橙。

充滿侵略感的目光讓葉橙細細的倒抽一口氣,意識到自己此時放蕩的模樣全落進第三者的眼裡。

「別害羞。」黑鳶阻止她想要轉身的念頭,將她緊緊的縛在自己懷裡,在她耳邊低低說著什麼。

葉橙的小臉越漲越紅,睫毛顫顫,急促的喘了幾口後,她逐漸放鬆肢體,甚至把裙襬高高撩起。

仔細一看,就會發現那件橘色的內褲被愛液浸成了半透明,被黑鳶抓住的鞭柄時而有一小截露在穴外、時而被推進穴裡。

就像是葉橙的小穴如饑似渴的主動吞吐起鞭柄。

黑鳶的手指越動越快,噗啾噗啾的淫穢水聲也越來越大聲,葉橙幾乎要站不穩了,卻還是忍不住小幅度屈起膝蓋再伸直,配合著黑鳶的抽插,好讓鞭柄可以進入更裡面。

不需要看到她迷亂的神情,黑鳶也能讀懂她的肢體語言,當下就將插入的力道放大了,用力的插進穴裡——

老天……又酸又舒服……要、要到了……葉橙緊咬著唇,努力的用鼻子吸著氣,腳趾頭都蜷了起來,白軟的大腿顫顫得厲害,即使花心沒有被碰觸到,她還是難以抵擋瞬間炸開的酥麻酸意。

就見她身子忽地小幅度的抽搐起來,小腹驟然一縮,甜膩的喘息變得淫蕩不已,再也無法控制的迎來一波小高潮,從小穴深處湧出來的愛液將鞭柄弄得濕漉漉的。

夜深人靜的偏僻小巷裡,葉橙臉蛋潮紅、眼神渙散,小嘴微張著吐出熱氣。若是有人走進巷子裡,就會發現她衣衫不整,半邊的胸部都曝露在外,乳尖紅得如同熟透的櫻桃。

而她身後的黑鳶則是把臉埋在她的頸窩處,嗅著比平時更加濃馥的氣息,汗味與性的味道,熾熱的呼吸噴在上頭,同時臀部用力的往前衝撞幾下。

「橙橙!」她低啞的喊,身子隨之繃緊。

葉橙領略到嗓音裡的暗示,立即拉下內褲,將被磨得微紅的翹臀壓向黑鳶,小穴則像是擔心鞭柄會從裡頭脫離出來,反射性縮得緊緊的。

下一秒,她就感覺到濕濡的液體噴灑在臀部上,再順著圓潤的曲線往下滴落,將她弄得黏糊糊、潮乎乎的,如同被蹂躪過一番。

葉橙一點兒也不討厭這樣,她輕輕呻吟一聲,半瞇著的橘色眸子看向圍牆,高坐在上方的黑髮男人已經消失了,但是那隻幽闇神秘的金瞳卻烙在她的腦海裡,難以抹滅。

那個男人看著她的眼神充滿情欲。

黑鳶似是察覺到葉橙在看什麼,金眼微微瞟了下上方,又很快的垂下長長的睫毛,溫柔的將鞭柄從她體內抽出來。

即使被愛液浸得溫暖又潮濕,但鞭柄側身磨擦過敏感蠕動的花徑時,還是刺激得葉橙打了個哆嗦,腰身差點又要軟了。

她側著臉,看著黑鳶伸出舌尖如品嘗美食般的舔著鞭柄,那畫面說有多色情就有多色情。

一想到對方舔去的是自己的東西,葉橙的臉頰不由得臊得通紅,卻又捨不得把視線從那豔紅的軟舌上移開。

意猶未盡的舔去那些對自己而言如同甘露般的液體後,黑鳶收起鞭柄,低頭親了親葉橙,溫柔的替她將內褲拉起來。

先前射在葉橙臀瓣上的白濁並沒有被擦去,那些淫穢的證據全部留在濕答答的內褲裡。

「鳶鳶,我們兩個這樣算不算妨害風化跟公然猥褻?」葉橙懶洋洋的調笑道。

「沒人看到就不是。」黑鳶摸了摸葉橙的內褲,濕了大半的薄薄布料緊貼住她的私處,誘人的花唇形狀勾引得黑鳶心癢難耐,忍不住輕輕的撫弄起來。

「哈啊……別、別,再摸下去我會腿軟的。」葉橙捉住她的手,從她懷裡退出來。

拍拍裙襬,站直身子,嫩橘色的點點光芒忽地從她身上散溢而出,如同一隻隻螢火蟲飄飛在幽暗的巷子裡,在光點的掩映下,橘髮橘眼、相貌清純的嬌小女孩瞬間消失了,站在她原本位置的是一名個子高瘦、綁著小馬尾的帥氣青年。

「我本來想直接抱著你回家的。」黑鳶有些惋惜的看著個頭與她差不多高的青年。

那才是葉橙原本的樣子。

「這個嘛,就是突然很想在睡前喝點兒酒,記得家裡好像沒存貨了。」葉橙摸摸下巴,勾起一抹痞痞的笑,「鳶鳶,快解除變身吧,這樣我們可以一起手牽手的去便利商店閃瞎人。」

「如你所願。」

金光瞬間湧出又聚攏,將黑鳶曼妙的身姿包在裡面。當光芒黯淡後,就見黑鳶身上的開衩鑲金邊黑色裙裝與髮上的金羽都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與現代人沒什麼兩樣的休閒打扮。

「可愛,我們家鳶鳶果然不管穿什麼都可愛。」葉橙笑瞇瞇的挽住黑鳶的手,與她肩併肩的走出小巷。

即使有誰看到他們,也只會以為這是一對親密無間的情侶,渾然無法想像數分鐘前,其中一人竟然還是女兒身姿態,與高個子的女性在巷子裡肆無忌憚的親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