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小  

作者:釉子酒

繪者:B.M.

屬性:「猛毒」同人/R18小說

CP:猛毒X艾迪

頁數:50P

價格:100元

感染歐美首賣/寄賣攤位B09

 

◆試閱◆

01

身為一個記者,為了採訪應當不懼一切。Eddie的個性貫徹這點,這讓他揭發不少弊端,拉下不少有錢的混帳;但怕高的本能讓他位在高處時,還是會忍不住頭暈目眩,情況危急時,他也會很沒男子氣概的尖叫出聲。

體內的Venom知道這點。

Eddie的所有思考、所有弱點與喜好,他全部知道。

他將Eddie安全地包裹在自己體內,用黑漆滑膩的膜覆蓋住Eddie皮膚,遮住Eddie眼睛,直到安穩地落至地面再鬆開。

只不過Eddie哭喪著臉尖叫的模樣太可愛了,所以偶爾Venom也會故意讓Eddie體會到高速落下的失墜感。

在Eddie尖叫得聲音都要沙啞時,他會將他的宿主、他的另一半帶至陰暗的巷子裡,在監視器也照不到的地方,讓濕滑的觸手蔓延在Eddie身上。

驚嚇會讓Eddie變得敏感,他的瞳孔因為情欲擴大,呼吸灼熱。當粗壯的觸手擠進屁股的小洞裡時,那個緊熱的部位會自發地吸得更大力。

Venom從Eddie身上分離出部分身體,舌頭舔過Eddie的臉,再塞進他的嘴巴裡,粗長的觸手大力地在火熱的穴裡抽插起來,插得Eddie呻吟不止,陰莖紅通通地抵在小腹上,前液滴滴答答的滲出。

當觸手對著前列腺磨了又磨、撞了又撞,Eddie就會發著抖的射出來,而Venom也會因為伴侶的快感而達到高潮,將黏糊糊的體液灌進緊熱的小洞裡。

Venom喜歡這樣的偶一為之。

 

02

鬧哄哄的酒吧裡,Eddie坐在吧檯邊大口喝著啤酒,沒有注意到隔壁的金髮女人不斷往他這邊看過來,像是在確認什麼。

Eddie跟酒保要了第二杯啤酒時,金髮女人終於轉過身子,不再只是用眼角餘光打量了。

「你是Eddie.Brock!」她驚喜的喊道,對著Eddie伸出手,「我超愛你的報導,尤其是生命基金會相關的那篇,實在是太大快人心了!」

「謝謝。」Eddie笑著回握她的手,被恭維的感覺讓他飄飄然的,尤其對方又是一名身材火辣的漂亮女性。

他與金髮女人很快地就聊起來,對方不時會撩著頭髮,咬著下唇對他微笑,調情的意味不言而喻。

放在以往,Eddie一定很歡迎這樣的豔遇,但如果你的另一半是個心眼小的傢伙,豔遇都容易轉變為危機。

就像現在。

在布料的遮掩下,滑膩黏稠的黑色液體如第二層皮膚般迅速包裹住Eddie。細小的觸手吸住他的乳頭、纏上他的陰莖,還有一部分黏液往後穴湧去,在擠進那個小小的洞之後,瞬間膨脹成粗壯的觸手,在火熱緊窒的後穴裡來回磨擦。

Eddie抽了口氣,漲紅著臉,捏緊拳頭,死命地咬緊牙關,才不至於讓自己呻吟出聲。

敏感的後穴被觸手又插又頂的,顫慄的快感貫穿脊椎,他膝蓋都要軟了。

「你還好嗎?」金髮女人關心地問,想要按住他的手臂給予慰藉。

「抱歉……不太舒服,我得去廁所一下。」Eddie勉為其難維持住聲音的平穩,拋下這句話跳下吧檯椅,匆匆地跑進廁所的隔間裡。

門才剛鎖上,屁股裡的那根東西就飛快地動起來,Eddie一手抵著門板,一手握成拳頭堵住自己的嘴,被Venom操得眼角發紅。而那些遊走在身上的黏液如同舌頭般地舔舐過皮膚,製造出更多的快感。

儘管Eddie咬著拳頭,顫慄的呻吟還是從喉嚨滲出來。他被情欲攪得腦袋發暈,沒有聽到外面有人走進來。

下一秒,「砰砰砰」的粗暴敲門聲響起。

「操你媽的死基佬,還不滾出來!回你們家玩你們自己的老二去!」

Eddie被嚇了一跳,小洞縮得更緊了,更加清晰的感受到觸手的脈動。他忍下快要變作哭喊的呻吟,鴕鳥般地打算等高潮後再若無其事走出去。

但Venom顯然不這樣想,隔間的門「啪」的一聲被一條分離出來的觸手撞開,Eddie不得不與外頭的男人直面對上。

一身酒氣的男人罵罵咧咧,正威脅般的高舉拳頭,但所有的動作都在看清楚從Eddie身上探出的東西後,戛然而止。

黑色的怪物咧著一張猙獰笑臉,兩排牙齒又尖又利,輕而易舉就可以咬斷他的脖子。

男人刷白臉,恐懼地向後退去,全身抖個不停。

而Eddie,他大腿肌肉繃緊地站在原地,神情因快感而扭曲,哆哆嗦嗦地擠出一個「操」字。

就在Venom恐嚇男人的時候,Eddie也同時被Venom操射了。

他無視尖叫著「怪物、怪物」的男人,把夾克往下拉了拉,試圖掩蓋住自己的狼狽,踉蹌著離開廁所。

他滿臉通紅,走路不太穩,呼吸一下比一下的重,看起來就像是喝醉一樣。這樣的人在酒吧裡實在太多了,誰也沒有多看上一眼。

但即使如此,Eddie還是有種曝露在眾人視線下的羞恥感,彷彿這是一場公開的性事。

上帝啊,他正一邊走一邊被幹,穴裡的粗長觸手不留情地搗著前列腺,鼓起的前端正在抽動著,蓄勢待發地準備迎接高潮。

經過吧檯時,Eddie注意到金髮女人投來關切的目光,但是他已經沒有餘力去搭理了,濕熱黏滑的觸手越插越快,直幹得他雙腳都快要合不攏了,射過一次的陰莖再次勃起。

要不是Venom用黏液覆蓋住他的雙腳,操控他的行動,Eddie一定會腿軟地跪倒在地,在酒吧裡達到第二次高潮。

好不容易終於走出大門,Eddie紅著臉靠在自己的摩托車上,驟然加快速度抽送的觸手不只撞得很深,還把他撐得很滿。

快感近幾要麻痺神經、焚燒大腦,他粗重地喘著氣,手指緊緊攥住摩托車的把手,咬牙切齒地擠出聲音,「去你的……我再也不要跟你來酒吧了,再也、不要。」

Venom安靜且心滿意足地將大量的體液射進他屁股裡,認定這是Eddie不再去酒吧、對伴侶忠誠的宣言。

 

03

水聲嘩啦啦的響在浴室裡,熱意將玻璃門塗上一層氤氳白霧。

低沉,讓人聯想到野獸咆哮的聲音無預警響起。

「我不喜歡太熱,你應該把水溫調低一些。」

「那就乖乖待著不要出來。」Eddie頭也不抬地說,繼續搓著滿頭泡沫。

熱氣騰騰的水蒸氣間,一條黑色觸手無聲無息地撥動水龍頭,從蓮蓬頭灑下的水瞬間由熱轉冷。

「操!」Eddie尖叫一聲,氣急敗壞地抬起頭,泡沫卻滑進眼睛裡,他當下爆出更多的髒話,也顧不得是不是冷水了,先沖掉泡沫再說。

眼睛還微微刺痛,Eddie一手撐著牆,眨了幾次眼試圖眨去那股不適感,滑膩的黑色黏液猝然從皮膚底下滲出來,肆無忌憚地遊走在他身上,如同情人的愛撫。

黏液越湧越多,從Eddie的背部一路滑至屁股、雙腿,身體的後面都被覆蓋住。與此同時,有著利齒的黑色臉孔從Eddie肩膀後伸出,猩紅的舌頭伸進Eddie嘴裡。

不只嘴巴被堵住,後穴也被黏液化作的觸手插進去,由細轉粗,將Eddie緊窒的小洞撐開,緩慢的抽插起來。

火熱的黏膜不斷收縮,緊緊吸著入侵者,觸電般的快感流竄在四肢百骸,Eddie仰起頭,讓Venom的舌頭探得更深,都磨擦到喉頭了。

水聲響亮,卻還是隱約可以聽到觸手在後穴進出的淫猥黏膩聲響,當溫吞的節奏開始加快之後,就是狂風驟雨般的凶猛撞擊了。

若是從後方看去,彷彿真的有個人站在Eddie身後在凶猛操著他一樣。

水是冷的,但欲望燒得Eddie渾身發燙,被黏液來回愛撫的身體敏感得不得了,鼻息粗重熾熱。

一條細細的小觸手滑上Eddie脹熱的陰莖,逐漸縮緊並來回蠕動著,這種感覺就像是有人在替他手淫似的。

馬眼裡的前液越滲越多,細小觸手的前端沿著龜頭來到那個小孔,冷不防鑽進一小截——

喔!天啊、天啊……Eddie爽得眼球上翻,擠出喉嚨的聲音被Venom的舌頭攪得破碎凌亂,爆炸般的快感讓他腦袋發暈,雙腳軟得都要站不住了。

濕滑的黏液不只蔓延在他四肢、身軀,還淹進他的嘴裡,與那條火熱的舌頭不遺餘力地一同侵犯。

上面與下面的洞都被填滿,極致的歡愉灼燒著神經末梢,在穴裡的粗長觸手又一次的猛撞下,酥爽得人頭皮發麻的歡愉從下腹處擴散開來。Eddie蜷著腳趾想要迎來高潮,但是插在馬眼裡的細小觸手卻仍在搔刮著那個敏感的小孔。

快感層層疊加,欲望的熱流在體內橫衝直撞卻遲遲發洩不了,比起享受,這更像是一種變相的折磨。

Eddie的嘴巴被塞得很滿,除了嗚咽根本無法說話,他的拳頭越捏越緊,青筋迸出,幾乎是用盡力氣在腦內吼道:你他媽的要不要讓我射!

「你得求求我,Eddie。」

Venom低沉的聲音迴盪在Eddie腦海。

Eddie太想要獲得解放了,他用力地想著「求你」,又另外加上一句「操你的」,下一秒就感覺到穴裡的黏膩觸手無預警往外退,直退到前端的渾圓抵著後穴入口,然後再凶猛地撞進去!

Eddie快要被過載的情欲弄得崩潰的同時,插在馬裡的細小觸手終於飛快抽出,只見憋得發疼的陰莖猛地彈跳一下,迫不及待地噴射出大股精液。

這場高潮來勢洶洶,Eddie全身發抖,急促的呼吸就像是要換氣過度一樣,只覺得腦袋一片空白,眼前好似有許多星光閃過。

而那根在屁股裡肆虐的黑色觸手則是盡情享受痙攣的後穴所帶來的美妙感受,用自己的體液將那個小小的洞灌得飽飽的。

 

04

房間裡多了一面新鏡子。

不知道是誰丟在公寓外面,Eddie看到就順手撿回去,將它掛在房間的牆上,正對著床鋪,充當一下貧瘠的房間裡的裝飾品。

Venom喜歡讓Eddie在起床時,睡眼矇矓地在鏡子裡看到自己——有著白色無瞳孔的眼睛、無數黏液在身上不斷翻湧的黑色外星生物會對Eddie咧開大嘴。

一開始Eddie會被嚇得發出很不得體的尖叫——Venom喜歡這個聲音——但久了之後也就感到麻痺了,會一邊打著哈欠一邊懶洋洋地跟Venom打招呼:早安啊,老兄。

雖然鏡子裡時不時會閃現出宛如恐怖片般的景象,畢竟很難否認一般人在初次看到Venom的外形時不會慘叫連連,但Eddie覺得可以透過鏡子看到Venom很好。

好像他們是真的在這個小公寓裡同居。

只是在Venom時不時翻閱著Eddie腦海、發現他曾經看過的色情片內容後,這種溫馨的感覺瞬間變調。

鏡子他媽的就變成情趣道具了!

「我就不能躺著,一定要坐著看自己被你操嗎?」Eddie氣急敗壞地說,他赤身裸體地坐在床上,鏡子裡清楚地映照出他此刻雙腳大開、黑色黏液緩緩往翕張的暗紅小洞前進的模樣。

「但我可以感覺到你心跳加快,血液的流動也變快了。你在亢奮,Eddie。」

Venom從Eddie身上鑽出來,上半身凝聚成實體,無瞳孔的白色眼睛像是黑暗裡的白火在燃燒。他撫摸著Eddie的脖子,愉快地感受到頸動脈的強勁跳動。

隨著黑色黏液蜿蜒地湧進Eddie的後穴,那些皺褶也逐漸被撐得平滑起來。

黑色的大手控制著Eddie,不讓他轉頭,非得直視鏡子裡的淫猥畫面。

那些黑乎乎的黏液進入屁股裡的小洞後,就逐漸凝聚為粗長的觸手,利用自身的濕黏來緩緩開拓緊熱的內部。它的前端渾圓碩大,每每往裡面推進去時,都會讓Eddie產生一種快要喘不過氣的窒息感。

觸手的摩擦緩慢又磨人,卻極有技巧地在熱呼呼的腸道裡製造出快感火花。Eddie的手開始不自覺地抓住床單,呼吸粗重了些,勃起的陰莖貼在小腹上。

雖然已經被操幹過多次,但這還是Eddie第一次親眼看見自己的小洞被撐開、被插入,那麼小的入口竟然能吞進比他手臂還粗的東西。當觸手退出一些再滑進去時,暗紅的軟肉都翻出來些。他用力地吞著口水,熱意從胸口一路上竄。

他看著黏糊糊、黑漆漆的觸手在小洞裡不斷抽插,製造出黏稠淫穢的水聲,咕啾咕啾,隨著插送的速度加快,水聲也變得格外響亮。

燈光明亮的房間裡,光滑的鏡面忠實地呈現出有著鬍碴、體格看起來強壯的男人正被黑色的外星生物操著緊致小洞的放浪姿態,腸液與黏液的混合物被擠出來,將臀肉浸得濕淋淋的。

褐色的乳頭也被細小如鬚的觸手來回愛撫,直把兩顆小小的肉粒玩弄得如同果實般的飽滿堅挺。

Eddie無意識地想要讓對方進入得更順暢,他喘著氣往後一倒,雙腿大敞,用手抱住屈起的膝蓋,屁股撅得高高。

粗壯的觸手抽送得越發凶狠了,一口氣直搗深處,彷彿內臟都被頂到似的……

Eddie的思考頓了一下,隨後表情驚恐地問道,「上帝啊!你不會真的頂到我內臟了吧?」

「現在沒有。」

Venom舔著Eddie的臉,仔細地品嘗著屬於他的伴侶的氣味。

「但我已經很熟悉你的所有內臟了,你的肝臟肥美,但不至於到脂肪肝的程度。心臟很好,充滿活力。肺也很健康……」

低沉的聲音像是在說著情話,但這內容足以讓Eddie的性欲逐漸消退,他的陰莖誠實地軟了一些。

感覺得到Eddie身體的變化,Venom疑惑極了,是因為他沒有碰到Eddie的內臟嗎?

「如果你願意,我可以再更深入。」

他體貼地問,讓埋在Eddie屁股裡的觸手蠕動起來。

「不不不!這樣很好!」Eddie大叫,雙手緊緊抓住Venom,明明是實體,手指卻有種陷入泥沼中的感覺。

深怕Venom會錯誤地解讀「很好」的定義,他又補充道,「我們需要增加一條規則,做愛的時候不許提到我的內臟也不要碰到我的內臟,就……直接把我操翻就好。」

「好的,Eddie。」

Venom喜歡這個建議,他咧著嘴,露出尖利得像是小鋸子的牙齒,猩紅滑膩的舌頭愉快地伸進Eddie嘴裡,翻攪起溫暖的口腔。

粗壯的觸手同時用力地插著他紅腫的小洞,逼得他再也說不出任何話,只能喘得越來越大聲。

情欲的熱度完全把理智焚燒殆盡,連神經都覺得痛了,Eddie揪住床單的手指關節泛著白。當匯聚在下身的快感如潰堤的洪水般奔湧而出,他渾身都哆嗦起來,眼冒金星,射得亂七八糟,濺到臉上的精液被Venom悉數舔去。

而Venom則是回饋他更多的液體,將那個窄小的後穴塞得滿滿,直至他都產生了肚子要鼓起來的錯覺。

身上黏糊糊的,精液、汗水,還有黑色的黏液交織出情色的圖案。Eddie原本想要爬起來去浴室拿毛巾擦一下,但高強度的性愛實在太讓人昏昏欲睡了,所以他也只是想想而已,仍舊懶懶地躺在床上。

下一瞬,又一波新的黏液從皮膚下湧出,將殘留的那些體液全數吞噬殆盡,再飛快地滲進Eddie體內。

除了臉上還帶著高潮過後的慵懶,鏡子裡的Eddie看起來就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過,身體清爽乾淨。

「謝了,親愛的。」他喃喃說道,聲音隱隱帶上倦意。在床上翻了幾下後,他抓抓肚子,就乾脆把雙手擱在那邊,昏昏沉沉地睡去,沒有察覺自己的左手迅速被黑色的黏液所包覆。

黑色的左手與膚色健康的右手交握在一起。

Eddie打了聲呼嚕,睡得更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