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封小.jpg

▼通販資訊請按我

《莉莉安娜的煩惱》

作者:S先生

繪者:堂本桃子
屬性:原創BGR18

頁數:100P(收錄黑白插圖)
價格:200

插花:釉子酒

[簡介]

當年因一時心軟救下的兩個小崽子,轉眼就成為兩位翩翩青年,莉莉安娜在欣慰的同時又感到十分煩惱。

住手!你們兩個小崽子不要脫我的衣服!我只想與你們保持純潔的「母子」關係!

且看內向宅屬性的不老魔女與兩位養子愛愛愛的日常生活~

 

試閱

當天入夜後,莉莉安娜就來到黑塔。

聽見動靜,兩個孩子立刻循聲望了過去。當他們看見手持蠟燭走來的莉莉安娜後,眼中閃過一絲驚喜的光彩。

雖然明明知道不應該,但他們還是忍不住貪戀起這個人帶給他們的溫暖。

莉莉安娜將蠟燭放到地上,然後蹲下身子與兩個孩子平視。

國王要殺他們的話,她怎麼也沒法說出來。猶豫了半天,莉莉安娜最後只能支支吾吾地說道:「那個……因為出了點事……我現在必須要帶你們走……呃……可以嗎?」

兩個孩子安靜的看著她,顯然沒明白她的意思。

走……他們能走到哪里去呢?

但莉莉安娜並沒明白他們的意思,她有些頭疼地抓了抓臉。她覺得這兩個孩子有戒心也不奇怪,畢竟她不能將要帶他們走的原因說出來。

而一個只和他們見了三次面的人突然要將他們帶走,這兩個孩子不願意也不奇怪。

唔……實在不行就將兩個孩子打暈了吧?莉莉安娜有些心虛的偷瞄了兩個孩子兩眼,總之先帶走了再說。

暗暗下了決定,莉莉安娜便開始行動起來。

早就看兩個孩子腳上鎖鏈不順眼,她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掏出一把由好友製作,劍刃雖只有小臂長短,但異常鋒利的短刀;然後用力砍向鎖鏈,削鐵如泥的短刀輕而易舉的就將鎖鏈砍斷。

看見斷開的鎖鏈,兩個孩子都露出了驚訝的神色,彷彿不敢置信。

「綁在你們腳上鎖鏈的環,等出去後再找人幫你們解開。」莉莉安娜也不敢隨便用短刀去砍那環。畢竟她不擅武力,萬一不小心砍傷他們兩個可就不妙了。

解釋了一句,莉莉安娜就收起短刀,然後拿出其他東西開始佈置起傳送魔法陣。

砍斷鎖鏈的一瞬間,兩個孩子都有一種心的枷鎖被同時砍斷的感覺。

他們……是得到自由了嗎?

兩人互相對視一眼,然後又同時看向站在不遠處,正忙活著在地上畫什麼東西的女性。

畫完傳送陣後,莉莉安娜稍稍舒了口氣。結果她一抬頭就對上兩雙藍眸,把她嚇了一跳。

暗暗為自己鼓了鼓氣,莉莉安娜站在傳送陣中心,對著兩個孩子伸出手。她努力揚起一抹微笑,聲音雖輕,但卻十分堅定地對著兩人發出邀請。

「你們……願意跟我一起走嗎?」

如果不願意……她就要考慮把人弄暈了。

兩人看著這個神情緊張,眼中透出幾分不自信與忐忑的女性,最後同時選擇邁步朝她走去。

這裡已是地獄,未來再差又能如何?

他們決定相信一次這個唯一帶給他們光明的人,或許她真的會給他們帶來光明的未來。

 

 

白鷺懷抱著一個裝滿食物的紙袋走在街上,唇角含著謙遜的淺笑。他一邊走著,一邊掃視街道兩邊的攤販,思索還需要採購的東西。

突然,他的腳步在一個攤子前停下。

「請問,這個髮飾要多少錢?」白皙修長的手指拿起一個星星形狀的髮飾。

看攤的少女下意識地順著這漂亮的手抬起頭,然後就看見一張俊美非凡的臉,被美色衝擊到的少女一下子就呆住了。

眼前的男人鼻樑高挺,眉目如畫。一頭金色的長髮束成一縷垂在身後,那雙如深海一樣深邃,讓人不自覺地沉溺其中的深藍色眼眸微微彎起,泛出幾分笑意。

戴在左眼的單邊鏡更給他添加了幾分文質彬彬的矜貴氣質,雖然穿著普通的衣服,但卻仿若優雅的貴族。

注意到少女的失態,白鷺露出溫和的笑容。這抹笑打破了他高貴讓人不敢褻瀆的氣質,彷彿走下神壇的神一樣,變得可親起來。

「什、什麼?」沒聽清白鷺話的少女通紅著臉問。

「請問這個髮飾要多少錢?」白鷺再次重複了自己的問題。

「哦哦,這個髮飾啊,兩個金幣。」

「給。」白鷺將金幣放入少女的掌心中,隨後拿起髮飾離開。

還未走遠,他就聽見身後傳來少女的尖叫聲,忍不住搖了搖頭。

確定需要採購的東西都已經買齊後,白鷺才走出小鎮。

出了小鎮、他尋了一處偏僻的樹林。確定附近沒有人後,他掏出脖子上掛著的項鏈,項鏈頂端有一個白水晶的吊墜。

細看的話,就能發現那塊白水晶之中雕刻著什麼陣法。

白鷺握緊白水晶吊墜,口中默念了一句咒語,他的身形就開始慢慢扭曲,最後消失在了空氣中……

與此同時,藏在波克比森林中的魔女塔一層裡亮起了一道白光。隨著白光消散,白鷺回到了魔女塔之中。

將採購來的食物放到一樓的廚房中,白鷺隨後上了二樓。

走到二樓的最底端,他就看見自家弟弟像隻大型犬一樣,圍在一間房間的門口轉來轉去,顯得有些焦躁不安。

聽見腳步聲,黑髮的青年就停下腳步望了過去。看見哥哥的身影後,他雖然面無表情,但心裡卻偷偷舒了口氣。

隨著年齡的增長,雖然是雙胞胎的兩兄弟卻長得越來越不像。

與和母親相似,面容俊美的哥哥不同,弟弟黑鷲長得越來越像父親。

他的五官硬朗犀利,惡魔的血統在他身上也體現得較為明顯。最為顯著的,就是擁有一頭黑色的短髮和蜜色的肌膚;唯一能看出母親人類血統在他身上延續的地方,就只有一雙如天空般清澈的藍眸。

「老師還在裡面?」白鷺在弟弟面前停下,瞥了一眼房門。

黑鷲點了點頭。

「你不能總是那麼縱容她。」白鷺看著弟弟歎氣,「明明我離開前就叮囑過你,要把她帶出來吃飯的。」

面對哥哥的指責,黑鷲默默地看著他,那雙如天空般湛藍的眼眸中流露出一絲無措與委屈。

其實白鷺也知道自己的叮囑是白說的。

畢竟在面對莉莉安娜的時候,黑鷲根本就不會發表任何反對的意見。但他還是忍不住幻想弟弟能爭氣那麼一回……事實證明,的確是他多想了。

「算了,去叫老師出來吧。」白鷺抬手撫了下額頭,然後伸手去推門,毫不意外門完全打不開。

他側頭看了黑鷲一眼,黑鷲點頭表示明白。

然後兩兄弟同時出手。

黑鷲出手攻擊門,門在防禦的同時亮起了一個魔法陣;白鷺掏出一把精緻的匕首,朝著魔法陣其中一處用力一劃,魔法陣一下子就被破壞掉了。

白鷺再次伸手推開門,這次毫無阻攔地將門打開了。

兄弟兩人走進房間,一眼就看見站在鍋爐旁,專心致志拿著一把勺子攪拌藥水的莉莉安娜。

一頭如月光般的銀髮被胡亂紮起垂在腦後,能遮住大半張臉的圓形眼鏡戴在她嬌小的鼻樑上。她穿著一身寬大的黑色魔法袍,明明是一副亂糟糟毫無形象的樣子,但在兄弟兩人眼中卻依舊顯得很可愛。

注意到她的研究正處於最重要的關頭,白鷺想了想,還是決定在旁等待一會。萬一因為他的緣故導致莉莉安娜實驗失敗,他可承受不住她的怒火……

雖然莉莉安娜平時十分溫和,幾乎都不會生氣。但只要一碰到和她研究有關的東西,那就不一樣了。

白鷺不發聲,黑鷲就更不會打擾莉莉安娜了。他靠在牆角,乖乖地注視著她。

當鍋爐內翻滾的藥水閃過一道綠光,最後慢慢平息下來,一股濃郁清香的味道就傳入了莉莉安娜的鼻中,她的雙眼綻放出欣喜的光彩。

成功了!

小心翼翼地將藥水裝入玻璃瓶,莉莉安娜才注意到站在牆角默默注視著她的兩人,立刻就露出慌張的神色。

「啊……你、你們怎麼來了?」

「妳說呢?老師?」白鷺似笑非笑的看了她一眼。

莉莉安娜立刻就心虛地低下頭,她想起自己又默默閉關了一整天。

「妳先去洗澡吧,我去準備午飯。」

聽見白鷺的話,莉莉安娜就像是得到特赦令一樣的連連點頭,然後也不敢多逗留,就慌不擇路的跑了出去。

黑鷲看了哥哥一眼,就跟了上去。

真是的,既然怕我說,為什麼就不能記得按時吃飯呢?白鷺頭疼地揉了揉眉心,然後邁步回到一樓的廚房準備食物。

 

待莉莉安娜穿著浴袍從浴室裡走出來時,一眼就看見安靜地坐在椅子上等待她的黑鷲。

原本坐著發呆的黑鷲看見走出來的莉莉安娜就立刻站起身,並順手拿起放在一旁的毛巾。

明白黑鷲意思的莉莉安娜只能放棄用魔法將頭髮烘乾,乖乖走了過去,在椅子上坐下。

看見乖順地坐在自己身前的莉莉安娜,黑鷲雖然面無表情,但湛藍的眸中卻迸發出一絲歡喜之意,隨後他便輕手輕腳地為莉莉安娜擦起了頭髮。

和哥哥白鷺相比,黑鷲是一個十分沉默寡言的人。他並不擅言辭,但莉莉安娜總能從他的舉動中感受到他的溫柔。

仰頭看著被自己教養長大的孩子,莉莉安娜的心中也不由得湧現出一陣滿足感。雖然一路磕磕碰碰,但他們還是成長為很優秀的人呐。

正低頭細心地為她擦拭頭髮的黑鷲突然對上莉莉安娜的視線,不由得愣了愣,他的眼神之中透露出一絲疑惑。

莉莉安娜搖了搖頭,隨後對他笑了一下。

黑鷲低下頭,親了親莉莉安娜的額頭。

白鷺端著食物走進房間的時候,就正好看見兩人之間這溫馨的一幕。

「吃飯吧。」白鷺隨手拖了一張椅子走到莉莉安娜身邊坐下,然後端著盤子示意她拿上面的碗。

因為莉莉安娜已經一整天沒有吃東西了,白鷺也不敢一下子弄太油膩的東西給她吃,就烤了一塊麵包,做了一份蔬菜湯。

投入研究的時候沒感覺,現在空閒下來後,莉莉安娜的確也感覺餓了。她端起碗喝了一口湯,還未等她放下碗準備拿起麵包時,白鷺就已經心有靈犀的將麵包拿起,湊到她嘴邊喂她。

於是莉莉安娜就在兄弟兩人一個餵食,一個擦頭髮的服侍下,吃完了這頓飯。

吃飽喝足之後,莉莉安娜就忍不住打了個哈欠,露出了睏意。

不過白鷺並沒有打算這麼輕易的放過她,他將空碗和空盤子放到桌子上後就轉過身。

因為剛洗完澡的關係,莉莉安娜並沒有戴上那副能遮住她大半張臉的眼鏡。顯露出的外貌與和兩兄弟初識的時候一模一樣,沒有任何變化。

明明已經是個成年的女性,但看起來卻依舊像個少女。身材嬌小,面容秀美,一雙翠綠的眸子帶著不涉世事的純真。

不老的魔女……白鷺在舌尖上輕喃著。

此時他十分慶幸自己和弟弟擁有一半的惡魔血統。這個曾經讓他們痛恨不已的血脈,如今卻是他們的希望。

——代表著他們能擁有悠長的壽命,來陪伴這位不老的魔女。

白鷺看了黑鷲一眼,黑鷲有些苦惱的皺了下眉,最後還是屈服在哥哥的意志之下,將莉莉安娜從椅子上抱起。

「哎?」莉莉安娜愣了一下,待她回過神時,就已經被黑鷲抱到了床上。看見邁著不快不慢步伐朝自己走來的白鷺,她心中湧現出不好的預感,「等、等等!白鷺!」

「不等。」白鷺單膝跪在床上,抬手摘去單邊鏡。摘去眼鏡的他彷彿也將溫文爾雅的偽裝撕去,那隻深得近乎黑色的左眼流露出貪婪的佔有欲。

莉莉安娜下意識地想跑,但卻被坐在她身後的黑鷲抱住了。

抬起頭,莉莉安娜用譴責的目光看向黑鷲。

黑鷲的藍眸中流露出一絲無措。

注意到弟弟有些心軟,白鷺毫不留情地捏住莉莉安娜的下巴,將她的腦袋轉向自己。

「老師,答應過的事情卻沒做到,就應該要受到懲罰,妳說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