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封小.jpg

◆通販請按我◆

《新手魅魔必須被做色色的事.初心者篇》

作者:釉子酒

繪者:堂本桃子

屬性:原創|BGNP|人外|高H

頁數:180P

規格:A5小說、雙面彩色拉頁

一般版

價格:300

內含:

都是肉的實體書一本

「史萊姆VS小魅魔」明信片

「今天轉職成魔法師」明信片

特裝版

價格:499

內含:

都是肉的實體書一本

「史萊姆VS小魅魔」明信片

「今天轉職成魔法師」明信片

「要被吃掉了」鶯歌陶瓷杯墊

「努力打怪吧!」可愛方形束口袋

------------------------------------------------

套組宣傳用.jpg

▼明信片(預購特典)

明信片1小.jpg 明信片2小.jpg

▼束口袋&杯墊(特裝組周邊)

171697.jpg

166627.jpg

-----------------------------------------------

▼試閱

◆負債一千萬◆

 

  芙蘿菈對雙親的印象其實並不深刻,在她七、八歲的時候,父母就興致勃勃地表示要去世界各地冒險、挖掘傳說中的寶藏,將她留給女僕諾蘭照顧。

  可以說,芙蘿菈能健健康康地長大,成為街坊鄰居都誇讚的小淑女,必須歸功於諾蘭的悉心撫養。

  但是這樣平順的生活卻在某一天被打破了,一名陌生的男人突然上門,向芙蘿菈出示一張借據。

  原來芙蘿菈的父母在外出冒險前,將房子抵押給對方,借來的錢一半用來支付芙蘿菈的生活費,一半則是充當旅費。

  如果沒在期限內還清一千萬,這棟房子就會歸陌生男人所有,而芙蘿菈與諾蘭的下場自然是流落街頭。

  莫名其妙地背上一筆龐大債務,芙蘿菈心慌得都要哭了,但是她又不想在債主面前示弱,咬著牙,紫色的眸子瞪得大大的,說什麼都不願讓淚水流出來。

  直到對方離開後,她才如洩氣的皮球般跌坐在椅子上,捂著臉哭得肩膀都一聳一聳。

  身材高䠷、相貌美豔的金髮褐膚女子一下樓就看到芙蘿菈縮在椅子上,兩隻小手遮住臉蛋,細碎的啜泣聲從底下傳出。

  「小姐,發生什麼事了,您還好嗎?」她急急忙忙地在芙蘿菈身前蹲下。

  「嗚……諾蘭、諾蘭,怎麼辦?如果無法在三個月內還完一千萬,屋子就會變成別人的了。」芙蘿菈張開手指,哭得紅紅的眼睛從指縫看出去。

  有著金色長髮、暗金眼瞳、蜜色肌膚的諾蘭憂心忡忡地盯著她,豔麗的臉龐滿是關切。芙蘿菈的鼻頭頓時更酸了,眼淚如同斷了線的珍珠滑下臉頰。

  「才、才三個月的時間,就算是會長姐姐也做不……」芙蘿菈說到一半的話驟地斷了,她放下手,似是想到什麼事而小嘴微張。

  她口中的會長姐姐,正是冒險者公會的會長莉莉雅,個性冷靜果決,舉手投足極為優雅,在冒險者之間擁有劍之花的美譽。

  「您要向莉莉雅那個醜女借錢?」諾蘭的表情有一剎那的扭曲。

  「會長姐姐一點兒也不醜,跟諾蘭一樣美。」芙蘿菈下意識回話,抹抹臉上淚痕,「我想到了,諾蘭,公會牆上不是有貼懸賞單嗎?我可以去賺獎金來還債!」

  她一邊說一邊小心地覷著諾蘭,就怕諾蘭會認為她的決定大膽又草率。

  出乎芙蘿菈的意料,諾蘭居然露骨地鬆了一口氣,點頭同意了。

  「這是個好主意,小姐不僅可以靠戰鬥提升力量,也能藉此獲得金錢。」

  雖然覺得諾蘭的重點順序似乎顛倒了,但芙蘿菈還是暗暗開心對方也贊同她這個還債方法。

  有了目標後,堆積在心裡的不安好像也散去不少,芙蘿菈吸吸鼻子,這時才羞怯起自己剛剛居然在諾蘭面前哭得唏哩嘩啦,實在是太丟臉了。

  「小姐要不要先去洗個澡放鬆心情?」諾蘭拿出手帕,溫柔地替芙蘿菈擦去臉上殘留的淚水,「我會幫您將睡衣放在置物架上的。」

  芙蘿菈點點頭,對著諾蘭害羞地笑了一下。

  

  寬敞的浴室被劃分成內外兩個隔間,外頭是馬桶、洗手臺、鏡子與置物架,浴缸則是在內側,中間靠著一道拉門隔開。由於兩邊的地勢有高低差,洗澡時的熱水並不會流到外面的空間來。

  芙蘿菈脫下洋裝與內衣褲,光溜溜地站在鏡子前,光滑的鏡面清晰的映照出她猶帶一絲稚嫩的秀氣臉蛋與瀲紫眼瞳;粉色的嘴唇極為柔軟,牙齒不小心一咬就會出現紅痕。

  波浪般的銀色長鬈髮披散在背後,映襯得肌膚白嫩得像是會透出光澤,摸起來滑滑膩膩的,這都要多虧諾蘭每天在睡前幫她塗抹乳液跟按摩。

  她的個頭不高,嬌小玲瓏,每次要拿放在高處的東西時都必須努力踮起腳尖、伸長手才能搆到。

  胸部的話……芙蘿菈癟著嘴,神情有絲委屈。

  胸前只有微微的隆起,粉紅色的乳頭看起來也小小的。如果說諾蘭是難以跨越的高峰,她就是起伏不明顯的丘陵了吧……不,或許連丘陵都稱不上。與成熟美豔的諾蘭一比,她就像是發育不全的孩子。

  視線再往下,是帶著一點兒肉感的小肚子,腹部和雪白大腿之間形成的三角地帶有著稀疏的恥毛,遮不住微鼓的小屄與一條嫣紅肉縫。

  每當芙蘿菈在洗澡或上廁所時用軟巾擦過那個地方,就會竄出一股很舒服、很難以形容的酥癢感,讓她忍不住多碰幾下;但是她發現如果揉得太多次,就會變得很想尿尿,這個時候她就會匆匆停下,趕緊穿上內褲。

  芙蘿菈仔細打量鏡中人嬌小的身形。她雖然學過一些劍術,但她真的有辦法出去打怪賺錢嗎?

  先前在客廳裡還信心滿滿地跟諾蘭說要打倒懸賞單上的惡人來賺取獎金,現在卻忍不住沮喪起來了。

  不行,要振作,不能讓諾蘭擔心的!芙蘿菈拍拍臉頰,裸著身子走進內側隔間,但很快又折出來了。

  雖然有點兒幼稚,但芙蘿菈洗澡時會偷偷把她的玩具小鴨帶進來,看著可愛的黃色小鴨子漂浮在水面上,時不時地戳幾下,抒壓又愜意。

  只是回房間拿一下東西,應該不用把水關掉吧?芙蘿菈看了眼正嘩啦嘩啦傾注到浴缸裡的熱水,還不到一半的水量,她也就放心地圍上大浴巾離開浴室。

  經過諾蘭房間時,發現門是半掩的,隱隱約約從房裡傳出壓抑的喘氣聲。

  

  諾蘭是生病不舒服了嗎?芙蘿菈擔心地想要推開門,然而視線一從門縫窺進去,原本想要握住門把的手突然僵在半空中。

  她看到諾蘭坐在床上,裙子撩得高高的,蜜色的大腿根與黑色蕾絲吊帶襪全都露了出來,而拉低的內褲裡竟迸出一根龐然大物。

  那是什麼?芙蘿菈震驚地看著被諾蘭握在手中的東西,顏色暗紅,形狀又粗又長,懸在底下的兩顆圓球鼓鼓的,而前端就像是雞蛋一樣的飽滿。

  當諾蘭套弄的動作越大,速度越快,那根粗紅的東西頓地又膨脹一圈,簡直像怪物似的;同時諾蘭的喘氣聲也會變得越發粗重,眼睛像是感到舒服地瞇起。

  這樣子的諾蘭看起來性感得不可思議,芙蘿菈感到臉頰發燙,喉嚨乾乾的,好想喝水;而最奇怪的是,她的下半身傳來一種奇怪的瘙癢感,讓她不得不將雙腿緊緊併攏,想要藉此扼制住讓她不知所措的感覺。

  芙蘿菈貼在門上,害羞地悄悄打量諾蘭的私密處。那裡的陰毛又黑又濃,但還是隱約露出一小截肉縫,深紅色的,和諾蘭握在手裡的硬物是同樣色澤。

  為什麼諾蘭的下身會長出那根東西呢?為什麼她就沒有呢?芙蘿菈不解地按了下自己的下體,這一觸碰,身子就像通電一般,她頓時打了個激靈,膝蓋微軟,從嘴裡溢出嬌糯的呻吟。

  意識到自己發出聲音,芙蘿菈連忙捂住嘴,緊張地看向諾蘭,就怕自己偷窺被發現。

  諾蘭仍舊專心地擼動那根硬邦邦的巨物,神色恍惚又享受,另一隻手則是揉上自己豐滿的胸部,掐得乳肉都從指縫裡擠出來。

  她上邊與下邊的律動節奏達成一致,右手快速地套弄肉根,左手則是在一雙碩大的蜜乳來回搓揉。

  芙蘿菈小臉漲得通紅,看得眼睛都發直了。尤其在看到諾蘭一邊呻吟著「啊……小姐,再握得大力一點……對,就是這樣」,一邊把腿張得更開,一股說不清、道不明的熱流在小腹積聚。

  那些流瀉出的隻言片語清楚地透露出諾蘭正將自己當作幻想對象,芙蘿菈不自禁咬著下唇,手指悄悄滑進浴巾裡,遲疑地碰了下小小的花蒂,歡愉的顫慄瞬間從那處蔓延開。

  每當諾蘭重重地摩擦著粗紅肉根時,芙蘿菈也跟著加重碾壓的力道,那種想要尿尿的感覺又來了,但是卻好舒服,比之前幾次碰的時候都還要舒服。她絞著白嫩嫩的雙腿,連帶的也將手指夾得更進去了,甜蜜的愉悅像是小簇的火花一般,在體內帶來不熟悉的感受。

  「小姐、小姐,哈啊,好想操您的小嘴,想要將硬硬的肉棒插進您的小穴裡……」諾蘭喘著粗氣。

  原來那東西叫做肉棒。芙蘿菈在心裡反覆唸著這兩字,莫名的,她的小穴一陣緊縮,身子變得更熱了,忍不住加大揉壓花蒂的力道,手指根本捨不得從那處離開。

  「唔嗯嗯嗯嗯……小姐,要射了、我要射了,都給您,請您將我的精液吃下去吧!」

  隨著諾蘭一聲大大的呻吟,就見豐滿誘人的褐色肉體小幅度地顫抖起來,她哆嗦著站起,走到矮桌前,將硬脹得不得了的碩物對著杯子。

  快速地擼弄幾下後,就見她仰起脖子,下巴繃得緊緊的,手裡的東西猛地彈跳一下,從前端的小孔噴出又多又濃稠的白色液體,一些濺在地板上,但大部分都射進杯子裡,與牛奶融為一體。

  諾蘭一邊緩和著呼吸,一邊又捋了捋逐漸疲軟下來的硬物,將殘留在小孔裡的液體都擠出來,一滴不漏地落進牛奶中。

  芙蘿菈低低嗚咽一聲,小臉被熱氣薰得紅通通,彷彿煙花炸開的陌生快感讓她腦子暈乎乎的。眼前閃過一陣白光,她微微發著抖,感受到一小股濕滑的液體弄濕手指。

  芙蘿菈以為自己尿出來了,羞恥得急忙抽出手,用浴巾把自己裹得更緊了,不敢再看房裡的諾蘭,拖著發軟的雙腳回到浴室,連玩具小鴨都忘了。

  她屈起雙膝,把自己浸在散發著玫瑰香氣的熱水裡,長長的銀髮飄散在水面上,粉紫色的眸子水氣氤氳,一時間還難以忘懷諾蘭所做的事。

  從諾蘭肉棒裡射出的白色液體究竟是什麼?她睡前喝的牛奶都被加進那種東西嗎?諾蘭還說想將硬硬的肉棒插進她的小穴裡……那麼大的東西,真的插得進去嗎?芙蘿菈面紅耳赤地想,私處再次漫出一股難以形容的酥癢感。

  呀,不行,冷靜冷靜!她把頭埋到水中,憋著一口氣讓自己放空十多秒,再「呼哈」一聲抬起頭,呼吸著空氣。

  這樣的動作一連重複幾次後,她覺得自己終於鎮定下來,最好的證據就是腦海裡不再出現諾蘭的身影了,取而代之是一片朦朧,還伴隨著暈乎乎的感覺。

  

◆與雙性女僕的初H◆

 

  「小姐,小姐。」

  諾蘭的呼喚近得像是在耳邊響起,芙蘿菈迷迷糊糊地睜開眼,最先映入眼中的是諾蘭蜜色的冷豔臉龐,隨後才是從床頂垂下的粉紅紗帳。

  她茫茫然地眨著眼睛,納悶自己不是在泡澡嗎,怎麼會躺在床上?

  「小姐,您還好嗎,有沒有覺得哪裡不舒服?」諾蘭關切地問道。

  芙蘿菈搖搖頭,疑惑地問,「我怎麼了?」

  「您熱水泡太久,不小心昏倒在浴缸裡了。」諾蘭心有餘悸地捉著芙蘿菈的小手,嘴唇抵在粉潤如美玉的指尖上。

  這樣親密的動作以前不覺得有什麼,但現在卻讓芙蘿菈心跳的拍子有些失了速。眼前是諾蘭豐滿得快要從衣領裡彈出來的柔軟胸部,鼻間嗅到的是淡淡的麝香味,再回想起她在房間裡做過的事……

  芙蘿菈難為情地移開眼,不經意地瞥見放在小桌上的牛奶,白嫩的臉蛋瞬間浮現兩朵紅雲,熱氣好像要從肌膚底下鑽出來。

  注意到芙蘿菈的視線,諾蘭主動把牛奶端過來,柔聲說道,「牛奶還溫著,小姐喝完再睡吧。」

  「我、我晚點兒再喝,諾蘭先去休息,妳也忙了一天了。」芙蘿菈聲音細得像是小貓在叫,偷偷端詳著諾蘭的神色變化。

  金髮褐膚的美麗女子溫柔地對她笑了笑,鬆開她的手,道了聲「晚安」後就起身退出房間。

  被諾蘭握過的手有點兒燙,再意識到那幾根修長的手指曾圈住粗長硬紅的肉棒,芙蘿菈不由得嚥了嚥口水,小臉緋紅。

  盯著玻璃杯裡如雪般潔白的牛奶,芙蘿菈驀地想起她以前只要喝完諾蘭準備的牛奶,通常會一夜好眠——即使有幾次她覺得自己精神正好,可能不容易睡下的時候也是一樣。

  現在想想,是因為牛奶被加了東西的關係嗎?等自己睡著後,諾蘭會對她做出什麼事嗎?

  芙蘿菈想要確認,所以才心虛地找個藉口,將以往會看著她喝完牛奶再收走杯子的諾蘭打發走。

  躺在床上聽了一會兒外頭動靜,四下寂靜無聲,她才輕手輕腳地掀開被子下床,滿是罪惡感地將牛奶偷偷倒在窗外。

  將空杯子擺回原位,她又回到床上,屏氣凝神地等待著。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睡意逐漸湧上,眼皮要掉不掉的,芙蘿菈揉揉眼睛,又捏捏臉頰,試圖讓自己清醒一些。

  就在這時,她聽到房門「吱呀」一聲被打開,心臟一跳,連忙拉高被子,遮住大半張臉,只有眼睛露出來。

  好在她早已習慣房裡的黑暗,稍稍一瞇眼辨識,發現進房之人正是諾蘭。

  隨著高䠷的人影越走越近,芙蘿菈緊緊閉上眼睛,假裝自己睡著了,視覺被蒙蔽,其他的感官就變得敏感多了。

  她感受到床鋪明顯地下陷,一團熱意緊挨著自己,顯然諾蘭正坐在她身邊;隨即被子被完全撩開,冷空氣頓時吻上肌膚,她忍不住打了個激靈。

  明明閉著眼睛,卻還是可以感受到宛如實質的視線落在身上,芙蘿菈心臟怦怦跳,越發緊張起來。

  諾蘭的手指將長而捲的銀色髮絲撥至耳側,輕柔地流連在她的臉頰上,像是羽毛一拂而過,指腹摩挲過她的嘴唇、下巴、脖子。

  當釦子被一顆顆解開時,芙蘿菈在心底發出一聲驚呼,睫毛快速地顫了幾下。絲滑的睡衣被分開撥至兩側,僅有手臂還被布料包裹住,從胸口、肚子到私密處與雙腿都毫無防備地曝露在諾蘭眼下。

  一想到自己之前還躲在諾蘭的房外揉著小屄,甚至還因此偷尿出來,芙蘿菈不自禁地紅了臉,軟白的身子浮現出細細的雞皮疙瘩。

  她可以感覺到諾蘭的手在逐漸往下移,在肚臍眼那裡打轉幾圈後就滑至兩片鼓鼓的花唇所夾成的細縫中間,指尖抵在小穴的入口前。

  芙蘿菈屏著呼吸,心臟幾乎要從喉嚨口跳出來了,那種酥酥癢癢的感覺又來了,搔弄著她的下身,湧出顫慄。

  她心慌地發現,比起去質疑諾蘭對她做這些事的目的,她幾乎是迫不及待地渴望手指插入,好想要諾蘭長長的手指止住穴裡的癢。

  會不會比她碰觸自己時還要舒服呢?可是如果又尿出來的話怎麼辦……芙蘿菈的胡思亂想在諾蘭探入一根手指之後,戛然而止。

  進、進去了!芙蘿菈的鼻息破碎,小手摳抓住床單,珠貝般的腳趾因為陌生的歡愉而蜷起。

  一開始有點緊,但很快的,軟小的花穴迫不及待地裹著手指,彷彿有自主意識地想將其吸進去。尤其是在手指動起來的時候,帶來的酥爽感受完全是芙蘿菈揉著小穴時所不能比的。

  那股想要尿尿的感覺又來了,芙蘿拉再也抑不住地發出幼貓似的呻吟,顫抖著長長的睫毛睜開眼。

  平時總是理智又成熟的諾蘭正滿是欲望地盯著她,在注意到她的視線後,外露的情緒頓地變作一抹狼狽,心慌意亂地想要將手指拔出來。

  「不、不要停下……求妳,想要諾蘭的手指……」察覺到那根在她體內製造愉悅的手指正準備退出,芙蘿菈嚶嚀著請求,主動地屈起膝蓋,張開雙腿,將自己的下身完全敞開。

  諾蘭似乎被這模樣的芙蘿菈迷住了,她發出饑渴的吞嚥聲,重新將手指插進粉嫩的小穴裡,有節奏地來回抽送,甜蜜的汁水愉悅地從體內滲出,濡濕手指,再蜿蜒著淌出來。

  「小姐的小穴好軟,一直貪心地吸著我的手指。」她攪弄著芙蘿菈濕答答的蜜穴,發出淫穢的咕啾聲。

  「嗯嗯、舒服,好舒服……」芙蘿菈被手指操得腦子暈乎乎的,只能眼神迷濛地直喘息,不管是花壁被揉壓,還是小穴被快速插弄,都讓她置身天堂。

  諾蘭手指的動作越來越快,芙蘿菈的呻吟也越來越拔高撩人,像是放蕩的小夜曲般,諾蘭的下身都硬得發疼了。

  隨著手指重重地一插再勾起,芙蘿菈猛地仰起纖細的脖子,小腹緊縮,又一股蜜水滴滴答答地流出,紫水晶般的眸子短暫地失了焦距,小臉滿含春情,到了高潮。

  諾蘭抽出手指,放進自己嘴裡熱切地吸著,另一隻手則是握住翹得老高的肉棒,又快又重地擼了幾下,爽得背脊微顫地射出精液,兩顆豐滿的奶子也跟著彈跳兩下。

  芙蘿菈著迷又好奇地看著諾蘭手上的白色液體,她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那東西應該很好吃。

  她撐起香汗淋漓的身子,如小貓般四肢著地,爬向諾蘭。

  她捉住諾蘭的手,濃濃的麝香味撲鼻而來,勾得她唾液直分泌,她伸出軟嫩的小舌,一滴都不肯放過地舔去諾蘭的精液。

  「這就是諾蘭加進牛奶裡的東西嗎?」她嬌憨地笑了下,神情還是恍惚甜美的,「我喜歡這個味道。」

  「小姐……您知道了?」諾蘭蜜色的臉龐罕見地浮現窘迫。

  「為什麼諾蘭妳會有這個,妳不也是女孩子嗎?」芙蘿菈偎進諾蘭懷裡,小手往下摸去,隔著長裙摸到肉棒的形狀。

  「我……」諾蘭的聲音有些不穩,因為芙蘿菈的指尖正不自覺地在龜頭上打轉。她用上極大的自制力才沒有把芙蘿菈的手拉進裙子裡,而是捉住對方的雙肩,將人往後一推。

  這個動作像是把芙蘿菈從迷茫中震醒了,在意識到自己剛剛做了什麼、要求什麼,一張小臉瞬間燒得通紅,彷彿可以看到頭頂在冒著煙。

  「呀啊!我、我……」芙蘿菈如同被燙到地縮回手,羞赧地抓過枕頭抱在懷裡,把紅通通的小臉藏在後面。

  「小姐,我不是完全的女性,但也不是男性。我是蘿絲瑪麗夫人從魅魔的從者一族挑選出來,專屬小姐的僕人。」諾蘭雙手放在膝上,表情又恢復到芙蘿菈所熟悉的冷靜。

  魅魔?從者一族?芙蘿菈聽得一頭霧水,卻沒有忽略母親的名字出現在句子裡。

  「事實上,小姐是人類與魅魔的混血。」

  「咦?」芙蘿菈吃驚地瞪圓一雙紫色眸子,「媽咪跟爹地……其中一人不是人類嗎?」

  「蘿絲瑪麗夫人是魅魔。」諾蘭點出答案後又話鋒一轉,「關於小姐想要靠抓捕懸賞單上的犯人來賺取金錢一事,小姐那時應該很疑惑,我為什麼會毫不反對就答應您。」

  芙蘿菈點點頭,把臉蛋從枕頭後露出一些。

  「因為小姐的體質。」諾蘭就像變魔術一樣,手掌一翻,一只精緻的水晶小瓶子猝不及防出現在掌心裡,「這是蘿絲瑪麗夫人交給我的藥,只要喝下這個藥,您就會覺醒為魅魔。」

  「覺醒成魅魔會如何呢?」芙蘿菈怯怯地問,瓶子裡的粉紅藥水讓她聯想到感冒糖漿。雖然打著糖漿的名頭,但喝下去還是有著可怕的苦味,又甜又苦。

  「與敵人戰鬥快要落敗時,魅魔的本能為了保護自己,會散發出誘惑的香味,即使是龍也不能抵擋,他們會瘋狂地想與小姐交配,絕對不會傷及小姐,吸收的精液越多,小姐的力量也會變得越強。」

  「由於小姐覺醒時是處於魅魔幼體的狀態,還無法自如地掌控這種體質,那些對您懷有好感的人一旦遇到您,就會難以維持理智,小姐也可以利用這些機會獲得更多的精液。」

  「交、交交配……精、精精液?」芙蘿菈滿面通紅地發出驚叫,手指緊張地絞在一起,「可是,我、我聽說如果做了這種事,就會生下小寶寶的。」

  「請不用擔心,只有與您完成儀式的伴侶,才能讓魅魔受孕。若是小姐不希望成為魅魔的話……」諾蘭沉思一會兒,握著水晶瓶下了床,走向窗邊。

  金色的眸子定定地看著芙蘿菈,「我會把藥倒掉。我們可以再想想其他的辦法來還債。」

  「等、等一下!」芙蘿菈急忙跳下床,一把拉住諾蘭,小臉上的表情雖然還是有些不安,但紫色的眸子裡卻閃過一抹決心,「交配的話,會變強對吧?變強就可以去打倒懸賞單上的壞人,賺取一大筆獎金了。」

  「是的。」諾蘭點點頭,「這也是讓小姐變強的最快方法。」

  芙蘿菈不願讓自己有猶豫的機會,直接從諾蘭手裡拿過水晶瓶,轉開瓶蓋,閉著眼睛仰頭將裡面的粉紅色液體喝下去。

  才剛覺得甜絲絲的味道擴散在嘴巴裡,下一秒,她忽地感到一股強烈的燥意在體內蔓延開,像是瘋長的荊棘、燎原的大火,瞬間就燒得她雙腿發軟、喘氣連連,只能無助地攀住諾蘭的身子來支撐著自己。

  「好熱……諾蘭,我好熱……」而且她說不出口的是,她的小穴也癢得不得了,好想要什麼東西來填滿,比手指更粗的東西。

  「這是小姐覺醒為魅魔的徵兆。」諾蘭溫柔地扶起芙蘿菈,「請您將一切交給我吧。」

  

  芙蘿菈全身赤裸地躺在床上,害羞地用手遮住胸部,目光雖然有些飄移,卻時不時會溜向諾蘭高聳傲人的酥胸以及下身那根翹得高挺的暗紅巨物。

  紅暈不受控制地順著脖子往上爬,她不只臉蛋酡紅,身子內部更是像是有火在燒。一雙白嫩嫩的腿不自禁地絞在一起,互相磨蹭,想解去身下的癢。

  諾蘭熾熱的目光帶有侵略性,僅僅是來回打量她的身體,她卻感覺好似有一隻無形的手由上而下地輕撫而過。

  她還注意到,諾蘭的眼睛總是會流連在她的嘴唇上,想到對方曾說過「好想操您的小嘴」,她忍不住舔了舔下唇,小小聲地問道:「諾蘭,妳要、要把肉棒,放到我嘴裡來嗎?」

  這句話像是會通電般,諾蘭的肉棒頓地抽搐了下,她的嗓音變得比平時還要沙啞。

  「下一次,小姐,我會請求您的允許的。這次請讓我先滿足您的這裡。」她的肉棒就蹭在芙蘿菈嫩紅的小屄上,濕滑的龜頭時不時頂著如同小豆子般的花蒂。

  芙蘿菈輕喘一聲,明明諾蘭的肉棒也是那麼的熱,她卻覺得被碰到的地方好舒服,一些癢意好似都被撓走了。小穴裡又開始潺潺地流著水,雙方的體液混合在一起,潮乎乎、濕漉漉的。

  「我、我又尿出來了嗎?」芙蘿菈睫毛顫顫,難為情地想要合攏雙腿。

  「不是的,小姐,這是您的身體渴望精液的證據。」諾蘭將那些透明的春水抹在自己的龜頭與柱身上,僅僅是注視芙蘿菈不經意展現的春情,她就硬得發疼。

  她拉開芙蘿菈的手,露出對方小小的、只有些微起伏的雪胸,粉色的乳頭因為羞怯而顫顫挺立,彷彿含苞待放的小花。

  她咕嚕地吞了下口水,如同朝聖者一般俯下身子,吻住芙蘿菈嬌軟的唇瓣,舌頭貪婪地將那張小嘴堵得嚴嚴實實。

  第一次被人這麼深入的親吻,芙蘿菈的思緒都變得輕飄飄的,明明躺在床上,身子卻好似要飄浮起來了。

  諾蘭的舌頭濕熱又充滿彈性,將她嘴裡的每個地方都舔過,不斷吸啜著她的小舌,彷彿饑渴的旅人終於抵達綠洲。

  芙蘿菈張著小嘴,努力讓諾蘭的舌頭可以入侵得更裡面。當她的胸部被諾蘭的手掌包覆住,忽輕忽重地揉捏起來時,體內就像有火花在燃竄,尤其是下腹更是如同被一股電流螫到,酥酥麻麻的,還帶著一點兒微刺。

  芙蘿菈從來沒有揉過自己的胸部,她不知道那個小巧玲瓏的部位被這樣對待會如此的美好。

  而且不只那裡,只要是諾蘭碰觸到的地方都讓人心醉神迷。芙蘿菈蹭著身上豐滿的褐色肉體,兩條白生生的腿熱切地環住諾蘭的腰。

  這個主動的姿勢讓諾蘭的硬物恰好抵在柔嫩的小屄前,她更加熱切地與芙蘿菈的小舌交纏,同時一手握住肉棒,讓龜頭慢慢地沉進濕得一塌糊塗的穴裡。

  那個地方軟熱緊窒,經過一次的高潮後更是春水潺潺,彷彿盛滿蜜的小壺,僅僅是龜頭的進入,就讓諾蘭爽得頭皮發麻,差一點就要控制不住地整根沒入。

  而芙蘿菈的紫眸更是睜得大大的,被撐開的感覺讓她有些害怕,這麼的厚重、熾熱,可是撓得人心癢難耐的酥爽卻是一波波湧上來。她扭了下腰,雪臀主動抬起,想要讓小穴吃進更多的肉棒。

  「不行,小姐,要慢慢來。」諾蘭鬆開芙蘿菈的小嘴,改而舔吮著她如花瓣柔軟的下唇,握在手裡的肉棒則是以著緩慢穩定的速度進入花穴,渾圓碩大的龜頭才剛埋進去,她就感受到身下的嬌軀驀地繃緊。

  「好、好漲……」芙蘿菈小口小口地喘著氣,不知所措地揪緊床單。

  「再忍耐一下下,小姐,很快您就會覺得舒服了。」諾蘭直起上半身,調整下肉棒的角度,一手改而揉著芙蘿菈的小屄,一手覆上那小小的胸部,極有技巧地拈動揉捏起來,揉得芙蘿菈眼神迷離、臉頰桃紅。

  「啊啊、那裡……再揉大力一點……」芙蘿菈逐漸放軟身子,諾蘭的手指像是帶有魔法,不管是胸部還是小屄都不斷湧出觸電般的甜美顫慄。

  原本緊緊收縮的花穴終於敞開了些,諾蘭慢慢地將肉棒推進去,濕軟的媚肉瞬間迫不及待地纏上來,吸吮得她酥爽不已,要不是用著極大的意志力克制住,她差一點就要一插到底了。

  但是,不行,不可以讓小姐感受到一星半點的疼痛。

  諾蘭極有耐心地揉弄著芙蘿菈,每當芙蘿菈舒服地輕喘一聲,她就讓肉棒往穴裡挺動一截,直到將窄窄的花徑全部撐開,睪丸都抵到了小屄前。

  「小姐感受到了嗎?我的肉棒親到您的深處了。」

  「感受到了……好棒,好喜歡諾蘭這樣親我……再、嗯嗯,再多親一點好不好?」芙蘿菈的雙腳纏住諾蘭的臀部,只想被填得滿滿的,那種過於飽漲的壓迫感已經變得甜蜜無比。

  「好的,好的……只要是小姐的願望,我都會替您實現。」諾蘭低啞地說,金色的眼睛被情欲染得深深沉沉,她開始緩慢地動了起來。

  「啊……」芙蘿菈抓著床單,難耐地扭動,無法形容的快感在身體裡點燃了無數朵電火花,灼燒著神經末梢。大腦暈乎乎的,快要無法思考,只能本能地追求更多的歡愉。

  小穴不斷吐著水,彷彿有自主意識般地緊緊纏住暗紅猙獰的肉棒,層層疊疊的花壁皺摺絞纏得諾蘭倒抽一口氣,忍不住插得更加激烈了。

  胯部緊緊地貼合著那如同蜜桃般圓翹的雪臀,充滿彈性的豐滿蜜乳隨著她的動作而一下下跳動,跌宕起伏。

  「啊啊……諾蘭的肉棒好粗,插到深處了……哈啊!」芙蘿菈被操得失神迷亂,小嘴半張著流出口水,沉溺在情欲裡的神情如夢似幻。

  「哈啊,小姐……」諾蘭的雙手覆上芙蘿菈胸部,極有技巧地捻搓揉壓,軟軟的乳肉被她揉出淫靡的形狀;她的下身也在快速聳動,撞得芙蘿菈的小屁股跟著晃動不已。

  粗長的肉棒插得又深又重,次次都碾過花心,酥麻的顫慄彷彿連綿不絕的浪潮,永遠不會停止。

  就在此時,堆積在體內的熱潮就像是突然潰堤,芙蘿菈甚至不知道是怎麼發生的,小腹驟然一個緊縮,從手指到腳趾都在顫抖著。

  「呀!諾蘭……好像有什麼、有什麼要出來了,怎麼辦……」她不知所措地緊緊攀住諾蘭的肩,小屄因為強烈的酥漲與酸意而不斷抽搐。

  「噓、噓,小姐不要怕,您快要到了。」諾蘭安撫著她。

  「咿啊啊啊……哈啊哈啊……啊啊……要尿出來了!」芙蘿菈的呻吟瞬間拔成甜膩的尖叫,積壓在小腹裡的張力像是一下子被揉開了,花徑快速地蠕動起來,一股清澈透明的蜜水就這樣噴洩而出。

  與此同時,諾蘭也忍受不了這種極致的快感,她俯下身含著芙蘿菈的小嘴,將加重的喘息送進芙蘿菈嘴裡,一雙碩大的巨乳壓在那柔綿的雪乳上,彼此的乳尖相互磨蹭。

  她粗硬的肉棒鍥而不捨地用力往花穴深處撞擊,被痙攣著的嫩壁吸得又爽又舒服,心蕩神馳的快感從下身輻射開來,肉棒抽動著射出大股的精液。

  第一次被內射的絕頂歡愉刺激得芙蘿菈眼前一片白光,視線所見的輪廓好似都一陣模糊,渾身軟綿綿的,下身酸漲卻又極為饜足,好想一直含著那根熱呼呼的肉棒。

  諾蘭即使射精了,還是在以著緩慢的節奏抽插,用莖身磨蹭敏感的甬道,將射在裡頭的精液全都堵住,不讓它們流出。

  芙蘿菈癱軟在床上,小臉上是滿足恍惚的笑,紫水晶般的眸子朦朦朧朧,一片迷離。

  「小姐累了嗎?累的話就先睡吧,我會替您清理身體的。」諾蘭溫柔地親親她額頭。

  芙蘿菈心醉神迷地享受著諾蘭溫吞的插幹,慢慢地進入夢鄉。

  

◆與鄰家少年的野外H◆

 

  當芙蘿菈醒來時,諾蘭正在將窗簾拉開,金燦的陽光從窗外傾灑進來,映照得她的金髮也在發光,彷彿有無數的星屑落在上頭,近幾要迷眩人的眼。

  似乎是察覺到芙蘿菈的甦醒,諾蘭轉過身,對著她微微一笑。

  「日安,小姐。」

  「日安,諾蘭……」芙蘿菈揉了揉惺忪的睡眼,還沒有完全從睡意中掙脫出來,縈繞在全身的慵懶感與輕微的酥酸讓她好想倒回被窩裡。

  為什麼會覺得身體懶洋洋的呢?芙蘿菈怔怔地想,直到諾蘭走到床邊,輕輕在她頭頂落下一吻,昨晚的回憶瞬間就像是炸開的煙花,在腦內轟隆隆地響個不停。

  「啊!」她害羞地低呼一聲,白嫩的臉蛋迅速被一層緋紅所籠罩。

  「小姐的身體有哪裡不舒服嗎?」諾蘭將一縷銀髮撥到她耳後。

  芙蘿菈小臉通紅地搖搖頭。

  「下次別再將牛奶倒在窗外了。」

  芙蘿菈的臉蛋燙得像是可以煎蛋了,她小幅度地點點頭,小嘴張了又合,隨即還是細若蚊吶地說道。

  「那諾蘭也不可以再把精液加進牛奶裡,我可以……」她吸了一小口氣,閉著眼睛說,「我可以直接喝的。」

  「我的榮幸,小姐。」

  芙蘿菈感受到如羽毛般輕盈的吻落在她的眼皮與嘴唇上,隨即諾蘭就溫柔地扶她下床,手指流連在肌膚上地脫掉她的睡衣。

  那樣的碰觸帶來一陣酥酥麻麻,讓她忍不住回想起諾蘭是如何插得她的小穴濕答答,蜜水蜿蜒地流出。

  身體深處似乎又有火苗燃起,芙蘿菈忙咬著下唇,以免自己在諾蘭再平常不過的服侍下發出羞恥的嚶嚀。

  洗漱完畢,吃完早餐,芙蘿菈乖乖待在書房裡完成家庭教師所交代的作業。當太陽移到天空正中央的位置時,窗外傳來「喀喀」兩聲,像是有東西扔到窗戶上的聲音。

  芙蘿菈放下書,走到窗前,透過緊閉的玻璃窗往外一看,站在院子草地上的褐髮少年一手遮在額前,一手則是高高舉起,看勢頭是想要再扔出一顆小石子。

  「里可。」芙蘿菈打開窗戶,困惑地眨巴了下眼,不懂隔壁的青梅竹馬怎會突然過來找她。

  「別看什麼書了,我們去森林野餐。吃飽後我再帶妳去看兔子,妳不是最喜歡那些毛茸茸的東西嗎?」有著一張英氣臉龐與褐色眼睛的少年扔掉石子,對她做了個「快下來」的手勢。

  「兔子!」芙蘿菈的紫眸亮了亮,有些心動又有些猶豫,「可是艾蜜老師交代的作業我還沒寫完……」

  「回來再寫就好了,妳又不是今天就得交作業。」里可不以為然地哼了聲。

  「可是……」芙蘿菈絞著手指頭。

  「不要可是了。妳要不要下來?」里可故意擺出不耐煩的表情,「不來的話,我要把我媽做的三明治全部吃掉,也不會帶妳去看兔子了。」

  「不行!不可以吃掉!」芙蘿菈急忙喊道,當下就把作業拋到腦後了。

  里可媽媽做的三明治是全鎮最好吃的,土司又軟又鬆,抹在裡面的奶油香甜絲滑,再搭配上切成薄片的新鮮水果與甘醇蜂蜜,美味得讓人連舌頭都想吞下去。

  「我在門口等妳。」里可為自己的勝利得意洋洋地挑起眉毛。

  芙蘿菈踩著拖鞋匆匆來到一樓,正想要去找諾蘭,就看到諾蘭從廚房裡走出來,手裡還提著野餐籃,對著她寵溺地笑了笑。

  「小姐要跟里可去森林對吧,我替您準備了一些小點心,不要太晚回來喔。」

  「我知道了,謝謝諾蘭。」芙蘿菈接過野餐籃,卻沒有立即轉身離開,在諾蘭溫柔又透著一絲詢問的目光中,她突地踮起腳尖,輕啄了下諾蘭的嘴唇,隨即臉蛋紅撲撲地往玄關跑去。

  換上外出鞋,芙蘿菈一拉開門,就看見褐髮褐眼的英氣少年正雙手叉腰地站在外頭。

  「真慢啊,小短腿。」

  不客氣的嗤笑聲當頭砸來。

  「才、才不短……」芙蘿菈心虛地飛快掃了眼自己的腿,再看了看里可,對方足足比她高出一顆頭。

  「就是個~小短腿~」里可哼著不成調的歌,拿過芙蘿菈手裡的野餐籃,放進自己帶的大籃子裡,再對她伸出空著的那隻手。

  芙蘿菈紫盈盈的眼睛裡閃過不解。

  「當然是要牽手。」里可沒好氣地說,「妳走丟的話,我可是會被諾蘭狠狠教訓一頓的。」

  想到那名素來沉默寡言的金髮女僕發起火的模樣,他忍不住打了個激靈。

  

  森林就在鎮外不遠處,里可領著芙蘿菈進了森林的中後段,來到一處茂盛的草叢前,他對著她豎起食指,做了個「噓」的手勢,悄悄地撥開長草。

  由葉子與草枝搭建的小窩裡蜷著幾隻巴掌大的小兔子,或許是覺得有些冷了,牠們時不時地會往自己的兄弟姐妹身上蹭,彼此挨得緊緊的。

  芙蘿菈發出無聲的驚呼,一顆心都要融化了。她托著臉頰著迷地看著那些又軟又小的肉乎乎生物,直到蹲得腿都痠了還捨不得離開。

  「要不要帶一隻回家?」里可湊在她耳邊說話,「我可以幫妳抓。」

  熱熱的氣息撲在耳朵上,撓得芙蘿菈有些癢地縮了一下肩膀。她猶豫地看著小兔子,很想摸摸牠們的皮毛,但又怕讓牠們沾上人類的氣味,會不會造成什麼不好的後果?

  思來想去,她還是搖搖頭,依依不捨地又看了那些小兔子幾眼,才按著膝蓋站起來。

  蹲得太久了,一股暈眩感瞬間襲來,芙蘿菈不穩地晃了下,差點就往前栽去,幸好里可眼明手快地抓住她。

  「真是笨手笨腳的,我不在的話怎麼辦。」里可忍不住嘀咕。

  「我、我有諾蘭。」芙蘿菈小小聲地反駁。

  里可被堵得一時語塞。陪伴在芙蘿菈身邊的金髮女僕堪稱是完美典範,彷彿沒有任何事可以難倒她。

  但是此時此刻,待在芙蘿菈身邊的可是他。

  里可抓著芙蘿菈柔若無骨的小手來到另一邊的草地上,鋪上墊子,打開野餐籃,將美味的餅乾、三明治、小甜塔都擺出來。

  芙蘿菈頓時忘記方才差點跌倒的小插曲,兩手拿著三明治,小口小口地咬著,就像是小倉鼠在進食,很是可愛。

  里可邊吃邊盯著她不小心沾到唇邊的奶油,在看到她伸出粉紅色的舌尖舔去那點奶油後,不由得吞嚥了下,喉結上下滑動。

  銀髮紫眸的少女做出這樣的舉動,明明神色天真,卻莫名地有種色氣感,撩得他口乾舌燥,嘴裡的食物也變得索然無味,因為讓他覺得更美味可口的東西就近在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