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典單封.jpg

〈戀愛別冊〉:

與夏洛特在一起

與農場父子在一起

與小白龍在一起

與聖騎士隊長在一起

與債主在一起

※〈戀愛別冊〉實體書為預購特裝限定,之後會直接上架電子書

-----------------------------------------------

「婚禮的祝福」明信片特裝版特典  

 

 

明信片小.jpg

-----------------------------------------------

 

試閱

◆與夏洛特在一起◆

 

  從服飾店出來的兩名少女手挽著手,姿態親密地說著話。

  一人銀色長髮及腰,紫眸水潤如被洗滌過的紫水晶,臉蛋清純嬌美,笑起來會露出兩個甜甜的小酒窩;一人紫髮盤起,露出雪白的頸項,外貌清麗中帶了一絲豔,眼眸色澤雖然與同伴相似,但又更深一層,被捲翹濃密的睫毛巧妙地遮掩了強勢感。

  兩人的身影成了街上極其搶眼的一道風景,引得男人們頻頻回頭,就是為了多看她們幾眼。

  一開始,夏洛特並未把這些目光放在心上,他早已習慣了那些帶著欣賞與驚豔的眼神──是的,他。夏洛特並非女性,他喜好女裝,更樂於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但是走了一段路之後,發現有一人尾隨在後,看著他與身旁少女的視線露骨到下流,這就讓夏洛特心裡極不舒服了。

  他回頭瞄了瞄外表普通、眼神猥瑣的高瘦男人,嘴唇不悅地往下一撇,原本挽住銀髮少女的手鬆開了。

  「夏洛特?」芙蘿菈疑惑地看他,注意到他眉眼一閃而逝的怒意,不由得微睜大紫眸,「怎麼了?」

  「沒什麼,我去處理一下,很快就回來。」夏洛特親親她白嫩的臉頰,將提在手上的袋子交給她,「乖乖在這裡等我。」

  芙蘿菈滿心不解,但還是乖巧地點點頭。

  夏洛特將垂落的幾綹髮絲塞到耳後,動作優雅嫵媚,渾然看不出他是貨真價實的男兒身。

  他不疾不徐走到那名相貌平平的男人前方,噙著淺淺的笑,低低說了幾句話後,那名男人就與他一塊進了旁邊的小巷子裡。

  沒幾分鐘後,芙蘿菈就看見夏洛特先走出來,神情輕鬆自若,對上她的視線後,立即笑盈盈地加快步伐;接著另一名男人也從巷子裡出來了,但臉色卻異常難看,腳步匆匆地離開。

  「發生什麼事了?」芙蘿菈好奇地問。

  「那傢伙偷看我們的眼神太討厭了。」夏洛特很自然地拿過她手上的袋子,「我總得讓他認清一下現實才可以。」

  「認清什麼現實?」芙蘿菈一頭霧水。

  夏洛特的雙唇貼著她的耳朵,將柔軟的聲音送進她耳裡,「我就是掀起裙子給他看看,讓他知道,他那種大小怎麼能跟我比呢。」

  芙蘿菈原本還聽得迷迷糊糊的,但稍稍想了一下就領會過來他說的是什麼意思了。她瞬時瞪大眼睛,鼓起腮幫子,「那、那是我的,就算是男人也不能看!」

  「當然是妳的。」夏洛特眉眼彎彎,被她語氣裡的小脾氣很好地取悅了,「不只讓妳看、讓妳摸,還讓妳吃,蜜糖妳喜歡用上面的小嘴還是下面的小嘴吃?」

  每當他喊出這個暱稱時,大都暗示著他已情動,想對她做些不可告人的淫靡之事。

  「你、你……」芙蘿菈滿臉通紅,緊張地捂住他的嘴,免得這麼色情的話被其他人聽到。

  夏洛特舔了她掌心一下,看到她小臉蛋漲得更紅了,對她這副模樣愛得不行。

  在芙蘿菈忙不迭縮回手,想把手藏進口袋裡時,就被夏洛特抓住了。他與她十指交扣,笑咪咪地徵詢她的意見,「去我那裡好不好,妳想怎麼碰妳的東西都可以。」

  他特意把「妳的東西」說得色氣又煽情,還對著芙蘿菈耳朵吹了一口熱氣。

  這下子,芙蘿菈連耳朵尖都紅了。她小幅度地點了下頭,夏洛特不由得眉開眼笑,那雙漂亮的紫瞳裡閃過一抹熾熱情欲。

  芙蘿菈不小心瞥見了,害羞的同時也忍不住悄悄瞄了眼他好看的裙子。

  裙子底下藏著什麼,她再清楚不過了。那是會讓她非常快樂、滿足的東西,又大又粗,還會餵給她小穴很多很多的精液,將她灌得飽飽的,小肚子都微微突起。

  她越想臉越紅,熟悉的酥麻像細密的電流燙著穴心,她不自禁地夾緊雙腿,想要掩蓋體內被勾起的燥意與騷動。

  「這麼快就想吃了嗎?」夏洛特趁著周邊沒人看過來,捉著她的手飛快地往自己下身碰了一下。

  「呀……」芙蘿菈羞澀地低呼一聲,方才的綺念瞬地拋之腦後,趕緊使勁把自己的手抽回來。

  「放心,沒人看到的。」夏洛特安撫地親親她,又在她耳邊輕聲哄了幾句,才讓她不再意圖把手掙開,牽著她往自己的住處走去。

  夏洛特原本是丁香小鎮的美療師,因為老闆想要擴展分店,而他則是希望能與芙蘿菈有更多的相處時間,便自願請調到松蘿小鎮。

  他現在就住在瑪格莉特美療所的二樓,這棟屋子承襲了總店的雅致風格,牆上有著白色雛菊圖案與字跡飄逸的店名;營業時,半人高的木門是敞開的,小巧的院子裡花木扶疏,綠意盎然,卻又巧妙地遮掩了外人窺探內部的視線,反而是屋裡的接待人員可以一眼瞧清楚是誰走進來。

  櫃檯後的長髮女子抬起頭,一看到走在夏洛特旁邊的芙蘿菈,眼睛都亮了,笑著對她揮揮手,想喊她過來與自己聊一聊。

  可惜夏洛特一個眼神掃來,就算臉上還帶著笑意,但那股皮笑肉不笑的冷涼氛圍讓身為員工的她只好訕訕地摸摸鼻子,打消這個主意。

  一樓美療所的大門旁邊其實還有一扇不起眼的小門,可以直通二樓。這也是當初夏洛特會挑中這裡的原因,他想要把工作與生活區域劃分開來,同時也能預防員工們如果有緊急事件找他的話,只需要拐個彎,按下門前的傳音石就好。

  夏洛特將開門一事交給芙蘿菈,他喜歡看著戀人拿出備份鑰匙打開他的家門,這股隱密的喜悅只有他才能品嘗。當然,他更期待早日與芙蘿菈締結婚約。

  他想要將這名天真又淫靡的小魅魔變作專屬他的。

  夏洛特噙著笑,跟在芙蘿菈後方上樓,彷彿她才是這裡的主人。

  紙袋一放下,夏洛特就迫切地將芙蘿菈拉進懷裡,兩人一同跌坐於沙發上,裙襬飄起又落下,如兩朵花的開綻。

  夏洛特摸上芙蘿菈胸前,隔著布料掐揉著兩團軟綿奶子,觸感極好,令他愛不釋手。

  「啊,會被揉大的……」」芙蘿菈扭著腰,抓住他手腕,兩頰染著紅雲。

  她還記得夏洛特不喜歡胸部大的女性,當初在瑪格莉特美療所時,對方就對她玲瓏嬌小的胸形表現出高度痴迷,不只一次強調這是他的理想。

  也因此,每當芙蘿菈被他玩弄奶子時,既舒服又擔心。

  「大了也沒關係,只要是妳,我都喜歡。」夏洛特舔著她的耳朵,雙手靈巧地從她衣襬裡鑽進去,再無阻隔地碰到滑膩細致的乳肉,他不禁發出一聲歡愉的嘆息。

  而芙蘿菈則是被揉得細聲喘息起來,細白的雙腿屈起,柔若無骨地窩在他懷裡,猛一看就像是她被一名紫髮的清麗女性抱在沙發上狎弄。

  夏洛特熱情地揉著一雙微微鼓起的小乳,乳肉又嫩又軟,像是會把他手指吸住,兩顆奶尖被他磨蹭得也顫顫挺立起來。

  隔著衣服雖然看不到那兩朵小花的顏色,但一定是嬌嫩欲滴,只要再弄得大力一點兒,就會從淺淺的粉變作豔麗的緋。

  而兩團白生生的乳肉更是被夏洛特極有技巧地又搓又揉,只要一想到自己能把戀人那雙小小的奶子揉大,就令他興奮到硬起來。

  當然,只是揉還不夠,要把她的奶頭再吸腫一點兒、大一點兒,掛上他特地訂製的金色乳環一定非常漂亮。

  夏洛特迫不及待想要迎接那一天的到來,他要抱著可愛的芙蘿菈坐在鏡子前,讓她直視鏡裡的她是多麼美麗,就算奶子被他揉大,胸形仍是完美無瑕;不過芙蘿菈一定會羞得滿臉通紅,紫眸隱隱滲出水氣。

  當他插進她濕嫩的小騷穴裡時,隨著他的挺動撞擊,乳環上的鈴鐺就會敲出悅耳的聲音,混著她甜糯的呻吟,定是宛如天籟。

  「呀啊,你、你……怎麼變得那麼大?」

  芙蘿菈羞澀的聲音將夏洛特從浮想聯翩中拉回來,他看見芙蘿菈難為情地挪著小屁股,似在尋一個不會被戳到的位置,渾然不知她的蹭弄只會令他更興奮。

  夏洛特猝不及防掐住她的奶尖一擰,換來她短促的軟吟,腰肢像融化的奶油般坍了下來,小屁股就坐在裙子中央的隆起上,感受到熱熱硬硬的東西,好大一坨。

  「當然是想著蜜糖妳發騷的樣子就變大了。」夏洛特嗓音熾熱,毫不掩飾自己高漲的欲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