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單封小.jpg

《新手魅魔必須被做色色的事.中階冒險者篇》

作者:釉子酒

繪者:堂本桃子

屬性:原創|BGNP|人外|高H

頁數:180P

規格:A5小說、雙面彩色拉頁

價格:300

簡介:

戰鬥力是渣渣的芙蘿菈為了打倒魔物,賺取獎金還債,必須靠H來變強。

人魚、巨狼、觸手怪、洞窟裡的大蛇,

還有費洛蒙爆表的農場父子跟純情魔法師相繼登場。

被精液澆灌的小魅魔,今天也要一邊打怪一邊解鎖H新技巧

----------------------------------------------

「今天轉職成女僕」明信片(預購特典)  

明信片小.jpg

-----------------------------------------------

▼試閱

◆與農場叔叔在馬背上的H◆

  暖融的陽光從窗外灑進來,芙蘿菈迷迷糊糊地咕噥一聲,如蝶翼般的纖長睫毛搧了搧,緩緩地睜開來,露出一池水氣氤氳的紫色。

  她抱著被子坐起來,睡意還沒有完全散去,嫩白的小臉蛋看起來呆呆的,有著符合年齡的稚氣。

  好半晌過後,她像小貓洗臉似的用雙手揉揉臉,又晃了晃小腦袋,如瀑銀髮也隨著晃動,一雙盈盈紫眸才總算變得清明起來。

  杰瑞早已經去田裡忙碌了,不過桌上放著他特地準備給芙蘿菈的早餐以及一個小袋子。

  她好奇地打開袋子,一看到那根十公分長的紅蘿蔔時,熱度瞬間把臉蛋薰得紅彤彤,昨晚的淫靡回憶也統統閃過腦海。

  意識到自己居然做了那樣的承諾,芙蘿菈就害羞得差點原地自爆。

  「嗚,杰瑞哥哥真壞……」她捂著小臉,好想當作沒看到袋子裡的東西,可是又想到諾蘭總是不厭其煩地教導她做人要誠實,不能不守信用。吃完早餐後,她還是將那個小袋子抓在手裡,紅著小臉回到房間。

  紅蘿蔔的體積不大,但是對於敏感的小穴而言,外物的插入還是立即讓花徑反射性蠕動縮緊,芙蘿菈輕吟一聲,又將那東西往穴裡推了進去。

  「啊……」她夾緊腿,拉上內褲,讓柔軟又充滿彈性的布料包裹住白嫩的臀部,連帶的也剛好阻止往外滑落的紅蘿蔔,形成一道桎梏。

  芙蘿菈試探性地走幾步,臉上的熱度一直降不下來,這種感覺就像是有人正在淺淺插著她的小穴,甜蜜又難耐。

  她顫顫地吸了口氣,在房間裡繞著圈子走路,試圖習慣花穴裡含著東西的酥癢;但實在是太難了,每走一步都會讓她想起昨晚的紅蘿蔔是怎麼磨著她的小豆豆,怎麼插進穴裡攪動。

  越是回憶,下身的快感就越是累積,熟悉的熱度與酸意正在穴內遊走,小屄也有種漲漲的感覺。

  這下子別說是讓紅蘿蔔插在穴裡半天了,她連房間都要走不出去。

  芙蘿菈面紅耳赤地夾著腿,不知所措地僵在原地,花徑卻無視了她的煩惱,自主地一收一縮,讓紅蘿蔔粗硬的根部摩擦著軟嫩內壁。

  就在這時,窗子那邊突然傳來「叩叩」兩聲。

  芙蘿菈的心臟跳了一下,慌慌張張地轉過頭,就怕自己剛才把紅蘿蔔放進體內的淫靡畫面被人看到。

  沒想到站在窗外的竟是她極其熟悉的人。

  「里約叔叔!」芙蘿菈驚喜又詫異。

  被喚作里約的中年男人身材魁梧壯碩,胸肌又大又結實,膚色曬得極黑,臉孔與杰瑞有七、八分相似,但更加成熟、富有男人味。

  他是杰瑞的父親,妻子很早就因病去世了,他獨自一人把杰瑞養大,等到杰瑞成年後就把農場交給他管理,自己落個清閒,常常出去旅行,芙蘿菈也好幾年沒見過他了。

  「叔叔你什麼時候回來的?」芙蘿菈偷偷端詳他英俊黝黑的臉,見他神色只有看到她的欣喜,暗中鬆了口氣,對著他笑得更甜了。

  「剛剛回來的,經過這邊時就看到妳。天氣這麼好,幹麼待在房間裡?」里約拉開窗戶,朝著芙蘿菈招招手,「來,過來叔叔這邊。」

  芙蘿菈下意識地乖乖走到窗前,每走一步都能感覺到紅蘿蔔在體內輕輕地撞動一下,原本沉寂下來的酥癢又開始細細密密地冒出來。

  「怎麼臉那麼紅?」里約摸著她的額頭。

  「可能是今天有點熱……」芙蘿菈被他摸得有些舒服,半瞇著眼像是小貓般的蹭著他的大手。

  「正好,叔叔帶妳去騎馬吹個風,就不會那麼熱了。」里約猝不及防地將她整個人抱出窗外,大步往馬場那邊走去。

  「呀啊!」芙蘿菈被嚇了一跳,反射性抱緊他的脖子,白嫩的臉頰貼著他的臉,被鬍碴扎得有點刺癢,讓她反射性拍開他的臉。

  「怎麼躲了,小時候不是最喜歡蹭叔叔的鬍子?」里約哈哈笑著把她攬得更緊,厚實堅硬的胸膛與一雙小乳緊貼在一塊,故意用臉去蹭她。

  「叔叔討厭。」芙蘿菈被他抱在手臂上顛了顛,紅蘿蔔也跟著往深處戳了下,她咬著唇壓住呻吟,小臉紅彤彤,又怕被里約察覺不對勁,乾脆把臉埋在他的頸窩,嗅到濃郁又好聞的氣味,像太陽跟青草氣息的綜合體,還帶著一股汗味。

  「好好好,不生氣啊,叔叔不用鬍子扎妳了。」里約抱著她像哄小孩似的又顛晃幾下,大手一邊有節奏地輕拍她的背一邊往下滑,在她圓翹的小屁股上也拍了拍。

  身子的震動讓穴裡的硬物也跟著上下晃動,摩擦起緊熱敏感的黏膜,深處頓地湧出一陣濕意。芙蘿菈害臊地緊緊縮著小屄,就怕情動的春水不小心滴出來。

  被高壯的中年男人一路抱到馬場,芙蘿菈早已小臉潮紅、呼吸顫顫,腰骨都是軟的,可是盤踞在體內的快意並未退去,仍舊在搔刮著神經。

  里約示意管理馬場的工作人員把他慣騎的棕色駿馬牽過來,拍拍芙蘿菈的背,要她抬起頭來──他以為銀髮少女是被他逗到在鬧彆扭了。

  芙蘿菈看向那匹高大又雄健的棕馬,眼眸瞠得大大的,「這麼高,我騎得上去嗎?」

  「哈哈,不用擔心,叔叔會抱妳上去的。」里約托著芙蘿菈的腋下,輕而易舉地將她抱到馬背上。

  芙蘿菈沒想到這一坐下來,塞在小穴裡的紅蘿蔔頓時插得更深了,饞了好久的花心終於被戳到,立即洩出一小波春水,酥酥麻麻的快感讓她軟糯地低吟一聲,身體小幅度地顫抖。

  
(試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