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管道 見草 蘆夏天

《魔法少女小褲褲防衛戰.灰綺篇》

作者:釉子酒

繪者:堂本桃子

屬性:原創純愛/R18

頁數:100

規格:小說+黑白插圖

價格:200

預購特典:「就是要澀澀」明信片

特裝版(限量

價格:400

內含: 小說+預購特典明信片+「灰綺與她的愛」彩虹串串壓克力

簡介

可愛又迷人(廣告不實)的魔法少女灰綺——

本業是一條鹹魚,副業是畫少女漫畫,副副業是畫十八禁本本。

偶爾才會守護城市、打擊怪人。

這是她與裏界輔佐官放閃的日常愛愛生活

------------------------------------------------

▼炫光明信片(預購特典)

▼虹光串接壓克力(套組周邊)

-----------------------------------------------

▼試閱

【灰綺】

  灰綺是個魔法少女。

  照理說她要守護城市,打倒從裏界來到現世作亂的怪人。

  但是,灰綺的本質其實是一條鹹魚,要她每天半夜出去巡邏街道,將怪人繩之以法這種事——

  對不起,她做不到。

  畢竟在當魔法少女之前,她的本業是一條鹹魚,副業是畫少女漫畫,副副業是畫十八禁本本。一趕起稿來,日夜顛倒是常態,別說是狩獵怪人了,她都想狩獵截稿日了。

  好不容易終於在印刷廠給出的死線再死線……好吧,已經超過死線的第N天終於順利交稿後,灰綺立即把自己扔到床上,決定要好好大睡一場,睡他個昏天暗地。

  請世界要毀滅了再來叫她吧。

  可是,灰綺忘了這世上還有一種東西叫鬧鐘。

  她更忘記了家裡有個人會幫她定鬧鐘。

  當尖銳到像是一打的雞在尖叫的鬧鈴響起時,灰綺的心中也跑過一打的草尼馬。

  為什麼每個人的家中都要放一個鬧鐘?為什麼一天不能有四十八小時?這樣她就能睡二十四小時了。

  懷抱著人生亙古哲理般的疑惑,灰綺閉著眼,哀傷地嘆了一口好長的氣。

  棉被很溫暖,枕頭很柔軟,這麼美妙的兩大神器就該讓人隨身攜帶。灰綺縮在被窩裡,假裝沒有聽見瘋狂叫個不停的鬧鈴。

  「請妳起來。」一道低醇的男聲猝不及防地響在房間裡,「鬧鐘響了,妳該起床了。」

  灰綺決定當自己是一個聾子。

  一隻手臂不客氣地要掀起她的被子,但沒有成功。灰綺像一隻八爪章魚般緊緊抓住棉被,一副要與其抵死纏綿、永不分開的態勢。

  男人施力去扯被子,灰綺用盡全身力氣來抵抗。

  五秒鐘、十秒鐘……一分鐘過去了,男人終於鬆開手。

  「妳去狩獵怪人有這麼積極就好了。」他不高興地說,「既然妳不願起床,那早餐我就分給樓下……」

  「我起來了!我起來了!」灰綺大喊著打斷他的話,她一腳踢開棉被,渾然忘記上一秒她打算替棉被來個幾千字的愛之歌誦。

  女人心海底針,說的就是她。

  灰綺喜歡賴床,但她更喜歡男人做的早餐。

  她頂著一頭亂蓬蓬的長鬈髮坐起來,稚嫩的臉蛋猶帶睡意,眼睛努力睜大,擺出討好又無辜的表情。

  她的睡衣是細肩帶背心加短褲,一條肩帶鬆鬆地垂落,胸前兩團雪白呼之欲出,甚至還有一點淺粉色的乳暈跑出來。

  灰綺沒有察覺自己春光外洩,只是用著浸著水光的眸子瞅著床邊的男人。

  男人金髮碧眼、高大俊美,帶著一點憂鬱氣質,就像是從童話故事裡走出來的王子。

  但男人的憂鬱大都是被灰綺逼出來的。

  他面無表情,紅著耳朵,飛快將她那條肩帶拉回原位,硬邦邦地補了句,「睡衣穿好。」

  「你又不是沒看過。」灰綺不在意地說,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背心跟著往上,露出她細白柔韌的腰肢。

  紅色從柯帝安的耳朵延伸到臉頰,他繃著臉,不想接這個話題。

  「吃早餐啦!」灰綺跳下床,打著赤腳直衝廚房。

  柯帝安一把揪住她後頸,強制她轉彎改方向。

  「去,刷牙洗臉。」他板著臉說,「頭髮也梳一梳,頂著一頭亂髮像什麼樣子。」

  「好啦好啦,柯帝安你比我媽還會唸。」

  「我不是妳媽。」

  「我知道,你是我男朋友嘛。」

  這是魔法少女灰綺與她的同居者——或者說,裏界輔佐官——柯帝安的日常。

  

  【柯帝安】

  柯帝安不是這個世界的人,他來自裏界,是七王麾下的輔佐官。

  什麼?七個王居然只有一名輔佐官?

  職場壓榨有聽過嗎?

  血淚社畜有聽過嗎?

  如果放在現世,柯帝安大概就是這個狀況。

  不過他是個工作狂,一人當七人用完全沒問題。

  反倒是他的頂頭上司們受不了他的全年無休,強制讓他放假。

  或者說,強制他滾離自己的視線範圍,免得要隨時隨地面對他頂著一張面癱臉用公事轟炸他們。

  王也是想要休息的。

  突然獲得一個超長的帶薪假,沒有工作傍身的柯帝安反而有一種無所適從感,於是他決定替單身許久的七王尋找新娘。

  渾然忘記自己也是個大齡剩男。

  柯帝安來到現世是晚上,看到黑色天空與淡銀的月亮很不習慣。

  裏界的夜空是紫色的,會有一藍一紅兩顆月亮輪流出現,前六個月是紅月,後六個月是藍月。

  才剛剛落地,柯帝安就發現自己的視角正在急速地往下掉。

  由高至低,就像是他的身高也被砍了一半。

  柯帝安不想罵髒話,但是當他想低頭看看發生什麼事,卻怎樣也無法低頭的時候……

  操。

  好吧,他還是忍不住罵了。

  為什麼他來到現世會忽然變回原形?

  冷酷無情,工作能力超強,說出名字都會讓怪人惡寒連連的柯帝安——

  他的原形是一隻半人高的黃色史萊姆。

  雖然恢復為史萊姆後身高砍半,但橫面積也增加了,衣服被撐破,不得已陷入全裸狀態的柯帝安只好努力一蹦一跳地往前移動,以免自己被人看到就成了妨礙風化。

  記得有好幾個下屬都在現世,柯帝安邊跳邊在腦中羅列人選。

  一名有著蓬鬆長鬈髮的少女正迎面走過來,臉蛋稚氣清麗。她像是快要睡著般,微微下垂的眼半瞇著,神情恍惚,走路走不成直線。

  柯帝安覺得她再繼續蛇行下去的話,就要撞到電線桿了,他不禁停下來。

  當少女的額頭即將與電線桿親密接觸的前一秒,她忽地腳步一頓,然後方向一拐,一個箭步衝向柯帝安。原本快要閉起來的眼睛瞬間睜得大大的,眼神在閃閃發亮。

  柯帝安在她眼裡看到了星星。

  「哎呀。」少女低呼,睡意都被吹跑了。

  「哎呀。」她伸出手指,一臉很想摸的樣子,但還是先禮貌問道:「我可以摸你嗎?」

  「妳知道妳在說什麼嗎?」柯帝安反問。她的第一反應應該是尖叫才對。

  「知道啊。」少女嘿嘿傻笑一聲,「史萊姆耶,我超愛史萊姆的!那麼,我要摸你了喔。」

  她張開雙手,朝柯帝安撲抱過去,欣喜地驚呼著「好軟好涼好滑」。

  但柯帝安覺得少女的身體更軟更嫩,他僵在原地,心跳快要飆到一百五十。

  別問史萊姆的心臟在哪個部位,史萊姆的身體構造博大精深,不是凡夫俗子能懂。

  少女趴在柯帝安身上,幸福得快要睡著,渾然不在意路上為什麼會迸出一隻史萊姆。

  柯帝安清清喉嚨,把握機會問,「妳願意跟我簽下契約,成為魔法少女嗎?」

  這是裏界的尋找新娘候補組織所推出來的計畫,流程如下——找到理想女性,與她簽訂魔法少女(新娘候補)合約書。

  簡稱騙婚。

  他繃著臉,但其實史萊姆模樣根本看不出表情變化,可是對少女而言就是可愛可愛,宇宙超級可愛。

  面對柯帝安的詢問,她想了一下,很認真地說,「你願意每天跟我睡在一起我就願意。」

  一樁你情我願的買賣就此成交。

  可喜可賀。

  事後柯帝安才發現少女——也就是灰綺——她的年齡根本不是十七歲,還要再多加兩千九百二十天。

  這樣也好,他們的關係就不是誘姦。

  而是和姦。

  

  【交往原因】

  灰綺有一張騙人的娃娃臉,還有一頭蓬鬆的長長鬈髮,讓她的外形看起來就像是洋娃娃般的夢幻空靈。

  但她的本質其實是一條鹹魚,愛睡愛吃,不愛動,即使獲得可以變身為魔法少女的能力,新鮮勁頭一過就宅在家裡不想出門了。

  更別說狩獵怪人。

  尤其她還要畫少女漫畫跟色色的本子賺錢,她很忙的。

  換言之,可以激起灰綺動力的就只有,截稿日死線,以及,史萊姆。

  說到前者,灰綺雖然將它視為重中之重,但都是要等到火燒屁股了,編輯要抓狂了,才會慘叫著拿起她的筆,在繪圖板前乖乖畫稿。

  根本是在死線上反覆跳躍的女人。

  至於後者,那真的是灰綺的真愛了。

  從動畫到周邊都是史萊姆相關,她甚至還有一個房間是專門放這些收藏品,也只有這個房間她是會努力去打掃的,對待自己臥室都沒那麼勤勞。

  這讓柯帝安不禁懷疑起灰綺會與他交往是饞他的本體。

  裏界輔佐官柯帝安,原形是一隻半人高的黃色史萊姆,當然應劇情需要也是可以縮成方便攜帶的迷你版本。

  面對發自靈魂深處的嚴厲質問,灰綺雙手環胸,兩團豐盈乳球被這動作擠得越發高聳,她擺出比柯帝安更強硬的表情。

  這種時候就是誰大聲就贏了。

  於是她擲地有聲地宣布——

  「我超愛史萊姆跟我想與你打砲是兩回事,我是因為你的人格魅力而心動,不然我一開始只是想把你當抱枕。」

  柯帝安不滿看她,「打砲」這個詞實在太失禮了,「心動」兩字就很棒。

  灰綺已經練就如何從柯帝安那張嚴肅英俊的臉龐分析出他在想什麼的功夫,立即從善如流地更正。

  「我錯了,我不該因為本本看太多就用打砲這麼膚淺的兩字,我跟你的關係當然要用做愛,我們是為愛而做!」

  柯帝安滿意了,轉頭就去做家務,他還有地板要拖。

  灰綺也安心了,她還有本本要看。

  兩人的同居生活就是那麼融洽和諧。

 

  【停電之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灰綺尖叫地握緊畫筆,布滿血絲的眼睛瞪著黑掉的筆電螢幕。

  周邊同樣也黑漆漆的,伸手不見五指。

  因為停電了。

  灰綺把截稿日死線算好了,把進度算好了,最後一張彩頁就快要畫完了,但是她千算萬算就是沒有算到公寓會突然停電。

  她有存檔嗎?

  有嗎有嗎有嗎?灰綺對數分鐘前的記憶產生強烈質疑。

  她真想抓起筆電搖一搖,從靈魂深處發出吶喊——為什麼你就不能當一臺成熟的筆電,一定要插頭插著才能運作!

  啪,光芒驟然亮起,熾白的光線讓灰綺反射性地瞇起眼、別過臉。

  不是電來了,而是柯帝安打開手電筒。相比起她的暴躁與暴怒,柯帝安則是很冷靜地先打一通電話到管理室報備,免得管理員等下會被一堆住戶打來的詢問電話嚇到。

  因為灰綺剛剛的慘叫太淒厲,太充滿殺氣與憎恨了,簡直像是有人滅她滿門,如果被住戶以為這裡發生凶殺案就不好了。

  值夜班的管理員是個好脾氣又穩重的男人,還反過來慰問灰綺的狀況。柯帝安瞄了眼如喪考妣、槁木死灰般的長鬈髮女孩,無法昧著良心說她很好。

  灰綺扔下畫筆,往木頭地板上躺出一個大字形,雙眼無神,一臉「此人已死,有事燒紙」的表情。

  柯帝安拿出手機查了下停電原因,發現不只是他們這一棟大樓,整個區都無預警大停電。供電恢復的時間還不確定,估計電力公司的電話也被打爆了。

  柯帝安將手電筒放在桌上充當照明,走向地上的那條鹹魚。

  似乎是打擊太大了,灰綺罕見地沒有理會柯帝安,連一個眼神都沒有瞟過去,眼角隱隱濕潤。

  她流的不是淚水,是她逝去的進度。

  柯帝安眉頭微蹙,薄唇抿成一條嚴肅的線,高大的身形猝不及防地變成了掌心大的黃色史萊姆——原形的體重壓上去,大概會把這隻鹹魚壓得宵夜從胃裡擠出來。

  小小的史萊姆表面光滑Q彈,蹦跳到灰綺的臉上,蹭了一下、兩下。

  灰綺的眼珠子動了動,原本想要繼續裝死的,但對史萊姆的熱愛還是驅使她翻過身來。

  「變大一點。」她要求,「這樣不好抱。」

  柯帝安跳了下來,如她所願地恢復原形,灰綺立即一把撲向巨大的黃色史萊姆,抱著他哀號連連。

  「嗚嗚嗚……柯帝安,我的稿子啊……求治癒求安慰求抱抱!」

  史萊姆有手,但很短,不好抱,於是柯帝安乾脆讓她半個身子都陷進自己透明黃的身體裡。

  安慰著安慰著,就照慣例地變成了人類與史萊姆的連結了。

  

  【與後輩的初次見面】

  電還沒有來,屋子裡只有手電筒的光充當照明。灰綺趴在地上,大半的身體陷在巨大史萊姆裡,滑膩冰涼的黏液遊走在她皮膚上,帶來顫慄的火花與酥麻。

  細白的雙腿被分開,內褲也被撥到一邊,敏感的那處被蹭弄頂弄,舒服得讓灰綺微仰起頭,甜軟的呻吟不受控制地從嘴裡流瀉而出。

  她目光有些渙散,腦子暈乎乎的,像喝了酒般的微醺。就在這時,她與一雙嫩紫色的眸子對上視線。

  啊,有魔法少女在陽臺。

  長得真可愛,還是雙馬尾屬性。

  這些念頭晃過腦海,灰綺慢半拍地意識到,她家陽臺出現了第三者,還是一個魔法少女!

  她打了一個激靈,瀰漫著水氣的眸子瞠得老大,所有的旖旎綺思瞬間褪得一乾二淨。

  「柯帝安!有人!有人啊!快停下!」灰綺著急地拍著地板喊道。

  「操!」

  饒是冷靜如柯帝安也不由得爆了粗口。落地窗外的紫髮少女正殺氣騰騰地瞪進來,如同看見什麼萬惡不赦的怪人。魔法杖朝落地窗一揮,喀的一聲,鎖扣自動彈開了。

  灰綺使勁蹬著雙腿,從史萊姆身體裡爬出來。一擺脫那些黏液之後,她立即把亂掉的睡衣拉好,絲毫不管被挑起情欲卻又被強制冷卻的柯帝安,還將他往旁邊踢了踢。

  簡直是拔屌無情的最佳典範。

  紫髮少女刷的拉開落地窗,一個箭步衝進來,一把將灰綺拽到自己身後。魔法杖前端的寶石綻成數瓣,從裡面冒出的鋒利尖刃閃爍著森森寒光,就要朝柯帝安扎過去。

  「等等,不能殺啊!」灰綺忙不迭抱住她的腰,死命阻止她那一杖揮下。

  紫髮少女一個踉蹌,背部貼上灰綺,在意識到那兩團軟綿綿的渾圓是什麼後,不自在地想要掙脫出來。

  灰綺抱得更緊了。

  柯帝安終於受夠了這場鬧劇,決定變回人類樣貌。

  紫髮少女睜大眼,魔法少女的夜視能力讓她可以清楚看見半人高的透明黃色史萊姆忽地拔高變形,轉眼之間就成了一名金髮碧眼、身形修長的俊美男人。

  「我是她男朋友。」柯帝安語氣硬邦邦,臉上寫著大大的不爽。

  「你是她男朋友?」紫髮少女不敢置信地重複了這一句。

  灰綺猜她可能是在震驚史萊姆居然能變成人,或是有人能跟史萊姆交往。

  下一秒,紫髮少女的眼神變得凶惡無比,看柯帝安的眼神如同在看一個禽獸,放下的魔法杖猛地又舉起來。

  「王八蛋,你居然敢對未成年下手!」

  柯帝安拒絕背這個鍋。

  「她二十五歲了。」他冷冰冰地揭穿灰綺年齡。

  「是十七歲滿兩千九百八十天。」灰綺抗議糾正,女人只要過十七歲之後就是永遠的十七歲了。

  說完,她還不忘偷偷瞄向柯帝安褲襠。啊,還好消下去了,不然在別人面前就是妨礙風化。

  察覺到她的目光,柯帝安瞪她一眼。撩了就跑,不負責任。

  紫髮少女還在震驚灰綺的外表居然如此詐欺,一時間忘了從她懷中掙脫出來。

  「放手。」柯帝安的眼刀射向灰綺,不滿她的胸部就這麼緊貼別人背部不放,「妳已經是有家室的人了,不許抱其他男人。」

  「我抱住她還不是為了……」灰綺把「你」字一收,細細回味一下他剛說的話,不由得疑惑地挑起眉毛,「等等,別的男人?這裡就你一個男的,還有兩個可愛的女性。」

  她鬆開抱住紫髮少女的手,繞到對方面前好奇打量,然後點點頭。

  「沒錯,魔法少女當然要是少女啊,就像我一樣。」

  柯帝安優雅地翻了個白眼,給出又冷又輕的三個字。

  「妳是嗎?」

  「我當然是。」灰綺說得理直氣壯,「我才十七歲。」

  「又兩千九百多天。」柯帝安面無表情地補充。

  兩人還在為著年齡問題你來我往,紫髮少女卻是瞪圓了眸子,不敢置信地盯著灰綺。

  「靠!真的假的,妳也是魔法少女?妳、妳……」她突然結巴了,整張臉漲得通紅,顯然是回想起先前自己與灰綺的近距離接觸,胸部的柔軟觸感似乎還殘留著。

  她不自在地咳了一聲,視線維持在灰綺的脖子以上,不敢往下看。

  「妳真的不是男的?」

  「我為什麼會是男的?」這下子換灰綺瞪大眼了。

  「因為他是男的。」柯帝安揭曉答案,「裏界的其他人也來到現世尋找候補新娘了,只不過與他們簽下合約的對象都是男性。」

  「性轉耶,好讚!」灰綺眼睛亮晶晶的,「我變身給你看,你解除變身給我看好不好?我最近想畫性轉本,你讓我取材一下。對了,我叫灰綺,你叫什麼名字?」

  「……蘇紫。」紫髮少女羞窘地向後退,難以承受夢幻空靈美少女的步步逼近。

  柯帝安看不下去了,一把撈回灰綺,同時冷淡至極的眼神掃向紫髮少女,「你可以離開了。」

  「離開之前我要先問清楚一件事。」紫髮少女並不懾於他的視線壓迫,甚至瞪了回去,「我聽到的尖叫聲是怎回事?」

  「公寓停電,她明天要交的稿不知道有沒有存到檔。」柯帝安不客氣地掀灰綺的底。

  一提到稿子,灰綺就立即變成小可憐模樣,委屈巴巴的。

  「電不來我也不知道能幹嘛,只好讓柯帝安變成史萊姆來治癒我的心靈了。」

  也就只有她能把色色的事說成這般清新脫俗。柯帝安斜睨她一眼。

  就在這時,電來了。

  乍亮的熾白燈光驅散幽暗,電腦重新運作起來的聲音響在室內。

  紫髮少女離開前,忍不住勸道:「下次妳想用史萊姆治癒心靈的話,窗簾還是拉起來比較好,不然太像恐怖片了,很容易讓人誤會。」

  灰綺不好意思告訴她,那其實不是恐怖片,而是限制級動作片,第一個英文字母開頭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