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狽的從骨刺木叢中滾出來的時候,莫伊身上的衣服已經變成破布,勉勉強強的掛在身上遮掩了一部分肌膚,而裸露在外的手腳則被堅硬的骨刺木劃傷,一道道血痕出現在白皙的肌膚上,再配上他那灰頭土臉的形象,簡直慘不忍睹。

 

終於逃過一劫的莫伊心裡一陣後怕,他仗著對迷霧森林熟悉就到處亂跑,結果一不小心就踩到了軟金籐引發了它的攻擊,被追殺得異常淒慘。還好最後當機立斷的衝進骨刺木叢中,拼著受傷的危險才逃離軟金籐的攻擊範圍。

 

累得一屁股坐在地上的莫伊抬手拍了拍自己快要從胸口跳出來的心臟。好險好險,差點沒命。

 

撿回一條小命的莫伊緊張的張望四周,防備可能出現的危險。突然,他的眼角從一處掃過,發現遠處有隱約的火光。這個發現讓他既驚訝又興奮,他完全沒想到迷失森林之中除了他以外竟然還有其他人的存在。

 

這下有救了!興奮的莫伊立刻就從地上爬了起來,可他剛朝前邁了兩步,又遲疑了。

 

……應該不會是他……吧?

 

猶豫了一下,莫伊放輕腳步,小心翼翼地靠近對方。

 

兩人的距離並不遠,沒一會兒那人的全貌就進入莫伊的眼中,但讓他失望的是對方穿著一件黑色的斗篷,將自己從頭到腳都包住了,完全看不清長相。

 

「誰。」伴隨著低沉的男聲,一把匕首以一種凌厲的氣勢劃破空氣朝莫伊飛來,莫伊被嚇了一跳,下意識的閉上眼蹲地抱頭。

 

過了好一會兒,沒有感覺到疼痛的莫伊戰戰兢兢的睜開眼,就看見一雙靴子出現在他面前。莫伊的視線順著那雙修長的腿慢慢上移,最終定格在男人的臉上,一下子就呆住了。

 

蹲在地上的莫伊抬頭的角度剛好能看清男人隱藏在兜帽底下的臉。這是一張美得雌雄難辨的臉蛋,要不是因為他的皮膚太黑,莫伊簡直就要把他當做是傳說中以美麗著稱的精靈,但最吸引莫伊注意力的是那雙眼睛,紅色的眼眸宛如鮮血凝固在其中,美得讓人感覺驚心動魄。

 

莫伊望著這雙眼睛,只覺得自己的心跳聲變得雜亂無章,一股熱氣控制不住的朝他的臉頰襲去,不用看,莫伊也知道自己此刻肯定是滿臉通紅的摸樣。

 

啊啊!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一見鍾情? 莫伊忍不住抬起手摸了摸自己激動得幾乎能從胸口中跳出來的心臟,整個人都興奮了,他傻傻的望著美人,連眼睛都捨不得眨一下,眼神之中滿是癡迷。

 

黑衣人上下打量了莫伊一番,眼前的少年看起來大概只有十六、七歲,身材十分瘦小,看起來像沒發育過的孩子似的,頭髮與眼睛的顏色是十分罕見的黑色,長著一臉天真可愛的臉,很容易讓人產生好感。

 

當黑衣人的目光落在裸露在那件破破爛爛的法師袍外已經無法遮掩的少年肌膚上時,一件東西立刻就吸引了他的注意。

 

那是……

 

男人的目光閃爍了一下,隨後開口問:「你叫什麼名字?」

 

被男人渾身散發的殺氣給壓迫的喘不過氣來的莫伊小心翼翼的回道:「我叫莫伊。」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黑衣人繼續問。

 

「我住在這裡啊。」莫伊理所當然的回道。

 

「那就快回家。」黑衣人也不管他說的是真是假,直接揚了下下巴示意莫伊可以走了。

 

「可是我現在要出迷失森林……」莫伊抓亂了自己披散在肩頭的黑色短髮回道,突然他伸出手抱住黑衣人的腰大叫:「美人,你知道該如何走出迷失森林吧?求求你帶我出去吧。」

 

這突如其來的襲擊讓黑衣人差點就把匕首往他身上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