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封小.jpg

《我終於睡了我的偶像》

作者:釉子酒

繪者:B.M.

屬性:除魔派對同人/R18

CP:海冬青X黑琅

規格:A5小說(70P

價格:150

首賣:CWT49

 

▼小說試閱

  要出門遊玩之前,毛茅是打算分別將黑琅和毛絨絨各自送到他們為期三天的寄養人那邊。

  毛絨絨就像是獲得自由的小鳥——噢,他本來就是鳥了——歡快無比的飛向了那猶如發著聖光、笑意盈盈的橘髮美少女那邊。

  「你好啊,毛絨絨。」木花梨用雙手捧著那隻可愛的雪球鳥,語氣親切的說,一雙溫暖的棕眸望向毛茅,「這幾天就放心交給我吧,毛茅,我會好好照顧他的。」

  「我一直對木學姐非常放心的。」毛茅露出笑容,「學姐不用太仔細照顧沒關係,隨便養養也可以的。」

  「對,我很堅強好養的!」毛絨絨舉起一隻小翅膀,自信滿滿的說。能夠在黑琅的各種磨練下存活下來,他相信絕對沒有鳥可以比得上他的意志力和生命力。

  木花梨憐惜的摸摸毛絨絨的腦袋,然後決定這三天內要讓掌心上的小鳥過上天堂般的生活。

  至於黑琅,毛茅原本是想要親自帶過去海冬青家,沒想到海冬青強勢的表示他可以直接過來接貓。

  海冬青在電話裡的原話是這樣的:琅哥願意過來,我比誰都開心。無論怎麼想,都應該是我親自去迎接琅哥的。房間我也打掃好了,包括床單、枕頭套都重新洗過,一定能讓琅哥好好住下。

  毛茅開始擔心黑琅會不會在這三天內,被海冬青養到過胖……畢竟千萬不要小覷一顆迷弟的心。

  不管毛茅心裡有多擔心,他還是前往旅行了,而黑琅也被交付到海冬青的手中。

  身形過分高大的藍髮青年像捧著珍寶般的抱著一隻瞇眼打盹的胖黑貓,一顆心宛如是泡在糖水裡,還不斷的飄飛出散發著香甜氣息的甜泡泡。

  海冬青太高興了,以至於他的眉眼根本繃不住往常的冷硬,那雙深碧色的眸子底處在閃爍著光芒,好似小孩子終於獲得他夢寐以求的寶物。

  如果這時候有蜚葉除汙社的人瞧見海冬青,一定無法相信這神情溫柔的人,居然會是他們最最恐怖也最不想和他單獨相處的社長。

  這條認知,可是蜚葉除汙社的全體社員共同認定——無論男女。

  就算海冬青確實有著一張相當好看的臉孔,但他那一身氣勢同時也帶給人過大的壓迫感,讓人光是靠近就覺得難以好好呼吸,恨不得立刻拔腿就逃。

  在這前提之下,任憑海冬青長得多俊帥,都能在剎那間凍住一票女社員的少女心。

  海冬青自是從未在意過他人的眼光或是看法。

  現在對他而言,最重要的就是手上的那一份重量,溫暖又填充著他的心房。

  抱著大貓型態的黑琅回到家,海冬青輕手輕腳的打開大門,就怕驚吵到閉著眼、似乎陷入睡眠的對方。

  沒想到門剛開,黑琅的耳朵就微豎起,一雙閉起的金黃色眼眸也倏然張開。

  「喵?」到你家了?

  為防被第三人知道自己會說話,黑琅用簡單的叫聲代替。

  「我爸媽這幾天都不在,琅哥你不用擔心。」海冬青維持著托抱大貓的姿勢,似乎沒打算將黑琅放下。

  黑琅卻不喜歡一直被人抱住不放,尤其海冬青的胳臂還硬得讓他想到鋼索。他扭動一下身子,從對方的臂彎中敏捷的滑下去。

  四肢一踩到地面,他拉長了身子,做個舒展的動作,嘴巴也大張,打了一個懶洋洋的大呵欠,然後大搖大擺的開始巡視他的新領土。

  海冬青就像是最忠誠的臣子,跟著他的貓國王慢慢的走。

  客廳、房間、浴室、陽臺……當然廚房更是不能遺漏的。

  黑琅一瞧見那臺比他們家裡還高還大還先進的雙門冰箱,眼睛登時亮了,他矜持又高貴的朝海冬青抬了抬下巴。

  海冬青馬上上前打開冰箱。

  冰涼的氣息順著冰箱門的開啟湧了出來,讓黑琅忍不住舒服的微瞇著眼,緊接著他就注意到門邊的一排——

  啤酒。

  黑琅二話不說的舉起他的貓爪子,朝啤酒一點,「朕要喝那個。」

  海冬青伸出的手遲疑了一下,「琅哥……」

  「朕就是要喝。」黑琅加強了語氣,「你不知道家裡有未成年的小孩在,朕可是都沒辦法好好喝酒放鬆的,免得對小孩子的身心教育不好。」

  頓了頓,黑琅的那張貓臉上做出一個審視的表情,「該不會你這小子也未成年?那算了,朕本來還想找人陪朕一起……」

  「成年了。」海冬青飛快的說,語氣堅定,眼神誠懇,「琅哥,我剛好成年了,我可以陪你一起喝。」

  黑琅頓時貓心大悅,他用自己柔軟的黑肉球往海冬青的小腿拍了拍,以示鼓勵。

  為了能喝得盡興,黑琅乾脆從貓變成人。

  黑髮褐膚的野性男人轉眼間就站在海冬青的面前,那雙瞳孔豎長的金眸毫不掩飾他的好心情。

  黑琅愉快的咧開一笑,「喝酒啦,朕今天就要喝個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