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小.jpg

▼通販資訊請按我

 

《魔法少女小褲褲防衛戰–燕青、紅雀篇》

作者:釉子酒

繪者:堂本桃子

屬性:純愛H小說

頁數:100P(收錄黑白插圖)

 [簡介]

反抗無效的強制性轉,攸關節操的小褲褲防衛戰。

為了守護城市、打擊怪人,

成為魔法少女的男孩們,要為各自的貞操而奮鬥!

內褲被脫掉的話,就要被做色色的事了喔

 

外爽朗實腹黑青年X沉穩治癒系魔法少女(人獸有)
優雅微嗜虐系老師X愛哭易害羞魔法少女

一般版

價格:250

內含:小說+12P草圖設定集+A5撩欲畫卡

特裝版(限量30組)

價格:350

內含:小說+小方鏡+12P草圖設定集+A5撩欲畫卡

▼撩欲畫卡(預購限定)

畫卡偽.png

▼小方鏡(特裝限定)

方鏡示意圖.png

▼設定集(隨書特典)

設封小.jpg

▼小說試閱  

[燕青篇]

  當大螢幕再次亮起的時候,約莫二十多坪大的會議室已經被擠得水洩不通了。

  離螢幕最近、堪稱頭等艙位置的桌子上這次卻只有兔子玩偶與企鵝——倉鼠、柯基與剪尾鳶也前往人類世界尋找屬意的新娘候補——而在牠們身後,是一個個翹首引頸,滿臉期待的怪人們。

  當淡綠色的身影出現在螢幕裡的時候,會議室裡的亢奮瞬間被推至一個高度。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小青出現了!」

  「夏卡爾,把鏡頭再拉近小青一點,無關緊要的東西就不需要了。」

  「喂喂,你們說的無關緊要的東西是你們的怪人同伴啊。」兔子玩偶雙手叉腰,看起來像是想翻一個大大的白眼,只是礙於身體構造而做不到。

  「那個不重要。」

  「我們要看小青的臉!」

  「小青的嘴唇!」

  「還有小青的睫毛!」

  「真是拿你們沒辦法唷,慷慨如我,就來完成你們的心願吧。」企鵝拿起手機與哈士奇通話,示意對方讓監視蟲再往下方降一些,將綠髮女子優美的側臉、纖長的睫毛、豐潤的嘴唇,一一用特寫方式展現在螢幕上。

  最後還特地重點拍攝了下綠髮女子戴在指關節上、雕刻著玫瑰圖騰的銀色手指虎。

  隨即畫面就忽然轉到哈士奇的大臉上。

  「讓我跟你們隆重介紹一下,我們家小青的專屬武器.鋼鐵玫瑰,一拳就可以打裂阿虎的下巴。」

  可惜怪人們對牠的說明並不領情,發出了不滿的噓聲,要求企鵝將鏡頭再轉回綠髮女子的身上;而曾經與對方戰鬥過一次的虎頭怪人呵呵傻笑的摸著下巴,彷彿那是一個榮耀勛章。

  螢幕裡,綠髮女子已經與渾身漆黑的高級怪人正面碰上了,特殊金屬打磨成的手指虎與彎刀展開激烈交鋒,清脆的鏗鏗聲不絕於耳。

  雖然不像第一次與中級怪人戰鬥時的一擊必殺,但綠髮女子也並未讓自己屈於下風,拳拳帶著強勁風壓襲向高級怪人。

  彎刀的刀光閃爍,在黑夜中劈出道道鋒利光弧,兩人你來我往,誰也不讓誰,戰況一時間咬得很緊;但是下一秒,綠髮女子的腳下忽地一個踉蹌,高級怪人見有機可乘,立即掄著半人高的彎刀就要劈下——

  卻驟然劈了一個空。

  刀刃砍到水泥地的同時,綠髮女子已經足尖點地,借力施力的一個蹬躍,柔韌的腰肢向後一彎,靈巧的在半空中劃了個逆時鐘方向的圓,一雙長腿瞬間絞住怪人的脖子,如靈蛇般的扭了個身,將其不留情的拋飛出去。

  怪人的反應也快,以彎刀為支撐,借著落地的撞擊力反彈而起,再順勢舉起彎刀從斜裡揮斬出去。然而刀刃入肉的悶聲沒有傳來,取而代之的是響亮的「鏗」的一聲,刀身竟是再無法前進一寸。

  綠髮女子雙拳重擊在彎刀上,手指虎穩穩地箝住這柄鋒銳武器,彷彿無視了只差幾公釐就會戳進自己胸口的刀尖。

  她臉上表情溫婉,兩只拳頭紋風不動,但從袖口下隱約能窺見纖白手臂繃出了緊致線條,青筋浮出,這才知道從她壓制住彎刀的那一刻起就在不斷使勁。

  又是「鏗」的一聲響起,在綠髮女子如同可以碾壓一切的雙拳下,彎刀的刀身霎時一分為二。

  怪人目瞪口呆的舉著只餘一截殘骸的刀柄,看著掉落在地上的刀片,視線短暫的移開之際,手指虎已經當面朝他襲來——

  砰砰砰砰砰!如雨點般密集的重拳落在臉、上身上,引爆一連串可怕的疼痛,怪人這次連反抗的機會都沒有就被掀翻在地。綠髮女子跨坐在他腰上,銀色手指虎閃爍出森森寒光,眼見就要對準他的臉龐砸下。

  「不——等等!女神,請不要使用暴力!」怪人驚恐的拔高了聲音,尾音都有些分岔了,「暴力是不好的,暴力無法解決一切啊!」

  「我承認暴力無法解決一切。」綠髮女子垂下長長的睫毛,神色悲天憫人。

  怪人鬆懈下的一口氣還來不及吐出來,一記右拳卻猝不及防地砸在他臉頰旁邊的地面,激起片片碎石。

  綠髮女子看著臉色發白、冷汗直冒的怪人,語調溫柔的說道,「但可以解決很多事。」

  怪人瞪著眼睛,大氣都不敢出一聲。水泥地碎裂的聲音還依稀響在耳邊,只要那潔白的拳頭再往旁邊移一些些,碎個稀巴爛的東西就是他的腦袋了。

  「別再用強力膠堵住別人家的鎖孔了,知道嗎?」綠髮女子柔聲教誨。

  「知道知道……」怪人點頭如搗蒜,即使現在跨坐在他身上的是他心心念念的女神,但是在絕對暴力的鎮壓下,所有的旖旎心思根本連一點兒都不敢冒出來。

  「小哈,這位先生就拜託你處理了。」綠髮女子站起來,輕輕撫了下略顯凌亂的裙襬。

  「交給我吧,汪。」哈士奇搖著尾巴從另一邊跑出。

  會議室裡,親眼目睹這一戰的怪人們發出雷動般的歡呼,他們紛紛抓著附近同伴的手,激動的互相問著「你有沒有看到」、「有有有我有看到」、「小青的拳頭太迷人太有魄力了,我也好想被她打一拳看看」……諸如之類的話。

  在這些熱切的討論之中,一道悅耳又爽朗的男中音也不吝惜地表達出他的想法。

  「這麼強悍又美麗的靈魂,真想要讓她成為我專屬的。」

  「什麼叫做成為你專屬的?小青女神是大家的,你這種發言……」剛好聽到這句話的怪人忍不住轉頭斥責,然而一看清楚站在身邊的銀髮褐膚青年,喉嚨就像是被掐住似的,只能顫顫的從牙關裡嘶著氣。

  「我這種發言怎麼了?」有著一頭銀色短髮的青年笑咪咪的問,親切和藹的神情讓他看起來就像個毫無威脅性的鄰家大哥哥。

  怪人卻是抖得像是秋天裡的落葉,彷彿連骨子都在發抖的聲音引得周邊人納悶的看過來。

  而他們的目光一對上微笑著的銀髮青年時,立即顫巍巍的抽了口涼氣,以著最快速度向兩旁退開,也顧不得誰擠著誰、誰踩到誰了,一條一人寬的走道瞬間被清出來。

  銀髮青年踩著不疾不緩的步伐走向螢幕前的會議桌,企鵝與兔子玩偶正背對著他商討事情,時不時可以聽見「獎金」、「後援會」等字眼迸出來。

  等到銀髮青年走近了,企鵝正揮著牠肥短的小翅膀,大聲宣告——

  「從今天開始,想要跟小青對戰的人,都必須加入我們尋找新娘……不對,正式名稱就決定是『魔法少女後援會』,並繳交戰鬥費。輸的話,那些錢就會當成魔法少女的獎金,藉以增加她們戰鬥的意願唷。」

  「聽起來是個很棒的主意,不過……」銀髮青年拉長了尾音。

  「不過什麼唷?」企鵝似乎沒料到會有人提出異議,蹬著兩隻腳掌轉身一跳,用翅膀擺出了如同兩手叉腰的姿勢,但因為身高差距的關係,牠必須抬起頭才能看清楚說話者的樣貌。

  最先映入眼裡的是深褐的膚色,接著是一張充滿異國情調的英俊臉孔,最後是一雙彷彿染上血色的深暗紅眼。

  「葛葛葛葛葛葛……」企鵝話都說不利索了,一個字抖出好幾個音節。

  反倒是兔子玩偶先一步的尖叫出聲,「葛里特大人!」

  被稱作葛里特的銀髮青年拉開椅子坐下來,雙手抵著下巴,笑容可掬地望著牠們;身後的一票怪人就像是受到驚嚇般的鵪鶉貼著牆瑟瑟發抖,努力想要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您、您怎麼會……」企鵝嚥了嚥口水,試著讓自己可以說出完整的一句話,「怎麼會大駕光臨呢?」

  「這裡感覺很熱鬧,我就進來看看了。」葛里特愉快的說道,「沒想到看到很棒的畫面呢。」

  「您方才說了『不過』。」兔子玩偶躲到企鵝身後,只探出一個腦袋,用小心翼翼的語氣問道,「是有什麼要求嗎?」

  「我想要她。」葛里特微抬了下巴,讓一企鵝、一兔子玩偶也跟著看向螢幕中的綠髮女子,紅瞳裡流露出濃濃的欣賞與興趣,「把哈德烈撤回來。」

  「可是,可是哈德烈是她的吉祥物……」兔子玩偶遲疑的說。

  「每個魔法少女身邊都應該,要、要有一隻吉祥物的唷。」企鵝結結巴巴的想要說服對方,同時還不斷小幅度揮著翅膀,示意怪人們趕緊離開。

  那些通體漆黑的怪人如獲大赦,忙不迭踮著腳尖,不敢發出半絲聲響的溜出會議室

  「嗯……」葛里特沉吟了一下,隨即露出一個大大的笑臉,「那就我吧。」

  企鵝與兔子玩偶面面相覷,一時間不知道該如何接話,只能用拚命的用眼神交換訊息。

  大人說的是我想的那樣嗎?

  是由他去當吉祥物嗎?

  他要變成小哈的模樣嗎?

  「是,是,不是。」葛里特無預警的開口。

  「咿啊!」兔子玩偶與企鵝嚇得差點跳起來,牠們緊緊抓著彼此,水潤漆黑的大眼飽含驚慌的看向銀髮青年。

  「那就定案了。」葛里特輕快的做出結論,「我允許他們可以跟我的準新娘戰鬥,但是拍下來的戰鬥畫面不許傳給其他的傢伙看,懂了嗎?」

  最後三個字雖然輕飄飄的,卻隱含著不容置疑的壓迫感。

  「懂了,懂了唷。」企鵝用力的點了下頭。

  「我們會非常嚴格的控管。」兔子玩偶舉手做了個敬禮的姿勢。

  「現在,叫哈德烈可以滾回來了。」葛里特滿意的摸摸牠們的腦袋,語帶嚮往的說,「真期待見到我的準新娘啊。」

  

  身為一隻來自裏界、並不普通的哈士奇,哈德烈對於自己可以那麼快找到第一位魔法少女的優秀效率深感自豪。

  牠沒有想到在牠陪伴著牠所負責的魔法少女回到離市中心有一段距離的屋子時,居然看到大門前趴臥著一隻體型巨大的銀狼。

  有牠的兩倍大!

  不,體型不是重點,重點是那匹銀狼是、是、是……

  哈德烈的思考因為驚嚇過度而出現短暫的空白,但牠的身體已經本能的做出反應,大大的耳朵背到後面,尾巴也反射性夾在腿間。

  「你是?」綠髮女子溫婉的聲音隱隱帶著警戒,她擋在哈德烈前方,手臂看似無戒備的垂在兩側,但其實已經微微調整手腕角度,手指頭一根根攥起,彷彿狀況若有不對,就能隨時揮出一拳。

  「妳好,燕青,我是葛里特,來跟哈德烈交接的。」親切爽朗的男性嗓音從銀狼口中傳出來,與牠巨大猙獰的外型形成強烈落差。

  牠慢條斯理的撐起身體,立起前肢,由趴臥變為蹲踞在地的姿勢,毛茸茸的碩大腦袋微微一抬,個頭竟是與燕青差不多高了。

  「交接?」燕青眼裡的警惕並未完全退去,面對如同小山般的巨狼所帶來的壓迫感,她仍是巍然不動的站在原處。

  「交接?」黑白色的哈士奇如同受到驚嚇般的張大嘴,舌頭露在外面,模樣看起來有些傻里傻氣。

  「是的,交接。」銀狼輕輕晃了晃蓬鬆的尾巴,注意到燕青的視線不自覺的隨之移動,「哈德烈的母親拐到腳了,需要牠回去照顧,所以由我來接替牠的工作。」

  「什什什什麼?」哈德烈震驚得都要破音了,「我我我我的母親……」

  牠其實想說的是:「我的母親不是跑去人界的大溪地度假了嗎?」

  「對,你的母親,不小心拐到腳了。」銀狼親切的重複,「需要你這個最孝順的獨生子回去照顧。

  「可可可可是……」哈德烈努力想要擠出一句完整的「可是我明明有十六個兄弟姐妹啊」,但骨子裡的服從本能還是讓牠在面對銀狼時不自禁抖得像篩糠,一個字反覆得如同跳針的唱片。

  「小哈,你還是趕緊回去看你母親吧。」燕青關切的摸摸牠的頭頂,我去替你整理些東西,你們都先進來吧。」

  雖然現在已是午夜,但包不准有哪戶人家還沒睡,窗子一打開就能輕易藉著路燈的光線看到體型巨碩的銀狼。

  燕青住的地方是獨棟的兩層樓透天,附帶一個小院子,聽著燕青開鎖、推開大門的聲音,哈德烈恍恍惚惚的走進去,看著她的豐滿姣好的身影消失在玄關裡時還有些回不過神。

  牠怎麼也想不到,身為七王之一,無比尊貴的葛里特大人會突然出現在人界,還理所當然的要與牠搶工作!

  「大錯特錯。」清朗的男中音無預警的響起。

  哈德烈嚇得彈跳起來。

  「你跟夏卡爾牠們不是要替我們找新娘候補嗎?現在你的任務完成了,又怎麼能說是我搶你的工作呢?」銀狼慢悠悠的打量著綠意盎然的小院子,一株株枝葉勻稱的桂花樹在牆邊自成一個小天地。

  「我的任務完成了?」哈德烈不敢置信的瞪大眼,一開始還釐不清這句話,但腦子在轉了幾轉後,牠的眼睛頓地瞪得比先前更大了,「您的意思是,您是來來來……」

  「當然,我是來與我的準新娘培養感情的。」銀狼親切的替牠說完整句話,「所以你可以滾了。」

  「但是我……我是小青的吉祥物。」哈德烈努力的找理由。

  「她現在有我了。」銀狼似笑非笑的睨了牠一眼。

  哈德烈直到這個時候才意識過來對方為什麼會以狼的姿態現身了,又為什麼會說是來與自己交接的,這都是為了讓小青失去戒心啊!

  比起一個莫名其妙的男人突然現身,說「我是妳的準新郎」而被當成變態或神經病,先以動物模樣陪伴在身邊逐漸拉近距離後再恢復人形,這個計畫就顯得非常有可行性了,而且小青最喜歡毛茸茸的大狗了。

  「謝謝你的情報。」銀狼滿意的瞇了瞇眼。

  不,等等,還有一件事是葛里特大人不知情的,那就是——

  彷彿印證了想什麼來什麼,一道低沉帶有磁性的呼喚從屋裡傳出。

  「小哈。」

  那是屬於男人的聲音。

  銀狼的耳朵倏地立起,鼻翼翕張,龐大的身軀散發出強烈敵意,震懾得哈德烈有一瞬間想夾著尾巴、嗚咽一聲往後退。

  但很快的,銀狼緊繃的身體線條就放鬆下來,毛茸茸的尾巴懶洋洋的晃了下,饒有興味的看著一名年約二十六、七歲的男人走出玄關門。

  男人身形挺拔、相貌英挺,一雙眉眼透出溫和,給人一種成熟穩重的可靠之感。他手裡拎著一個鼓鼓的包袱,在哈德烈身前蹲下來,一邊細心的將包袱繫在牠脖子上,一邊交待自己準備了什麼東西、回去之後有什麼要多注意,濃濃的關心之情溢於言表。

  哈德烈眼角有些濕濕的,本想伸出舌頭舔舔男人的手,表示不捨之情,但銀狼的目光尖銳得像是刀子般戳在牠身上,牠可憐兮兮的耷著耳朵,暗暗扼腕自己的頂頭上司竟然一下子就察覺了男人的真實身分。

  事實上,此刻正在順著牠皮毛的男人,與數分鐘前走進屋裡的綠髮女子其實是同一人。

  更正確一點的說法是,燕青的性別本來就是男性,是在簽下契約之後,才獲得變身為魔法少女的能力。

  哈德烈惆悵著自己再也無法在夜間陪伴於燕青身邊,看著對方用強悍的拳頭一擊擊倒怪人,那副聖潔與暴力共存的英姿以後只能在大螢幕裡見到了……

  似乎是感受到牠的情緒低落,燕青給了他一個溫暖又強勁的擁抱,直把牠抱得差點喘不過氣。

  吐著舌頭喘了幾下,哈德烈到此時才有一種自己必須要回到裏界的真實感了,牠淚眼汪汪的瞅著燕青不放,無比希望對方可以開口挽留。

  可惜燕青並沒有接收到牠的心靈電波,溫和的對牠笑了笑,要牠回去之後多多保重,重新直起了身子,看向一直愜意的待在一旁的銀狼,神情轉為嚴肅。

  「葛里特先生。」

  「喊我葛里特就好。」銀狼主動的朝他走近。

  「葛里特。」燕青從善如流的稱呼道,一開口就是直率的拒絕,「很抱歉我無法讓你留下,一匹狼出現在這裡會造成社區恐慌的。」

  「我不是狼。」葛里特臉不紅、氣不喘的說,「我只是發育得比較好的比利時牧羊犬,外形與狼有些肖似罷了。」

  說著說著,牠毫無心理障礙的「汪」了一聲。

  哪裡有這麼規格外的牧羊犬啊!哈德烈在內心尖叫道。明明就是狼!

  「但你的體型……」燕青躊躇的皺起眉。

  「別擔心,在一般人眼中,我的體型看起來跟哈德烈差不多。」葛里特微抬起頭看著燕青,狼臉上生動的表現出一副「看,我都替你設想好了」的表情,還討好似的用腦袋蹭了蹭燕青的手。

  燕青的手指彎了彎,猶豫一下後還是忍不住伸手覆住牠的頭頂,感受著溫暖柔軟的觸感。

  「以後請多多指教了,燕青。」葛里特愉悅的說道,一雙紅眼都因為好心情而瞇了起來,連眼角餘光都吝於再施捨給哈德烈,只用蓬鬆的大尾巴一晃,就見一個黑洞忽地出現在哈德烈前方。

  意思很明顯:快滾,不送。

  哈德烈只能垂頭喪氣的跳進洞裡,結束了牠短短幾天的吉祥物生活。

 

[紅雀篇]

  就讀高中二年級的紅雀最近遇上了一個人生難題。

  呃……好吧,其實是兩個。他偷偷在心裡做了修正。

  第一個難題有些複雜,得先從一個下著雨的命定之夜開始說起。那一晚,他與一隻渾身濕透、孤苦伶仃的粉紅色兔子玩偶相遇了。兔子玩偶自稱佩蒂朵,為了感謝他的擋雨之恩,決定賜給他可以變身成魔法少女的能力。

  但是每次出任務與怪人戰鬥時,大部分的怪人們都會露出一臉「為什麼是妳,我想要換人的絕望表情」,這讓本來就容易怯場的紅雀對自己越發的沒信心了。

  第二個難題,其實與暗跟戀有關。紅雀心慌的發現,他對英文老師抱有的憧憬與仰慕好像越變越大,就像滾雪球似的停不下來。

  甚至已經到了他只要一與英文老師如同綠寶石的眼睛對上視線,熱度就會一路從脖子向上蔓延到臉頰的程度。

  最糟糕的是,英文老師還與他同性別。

  紅雀光是想到這裡,就覺得腦袋有些發暈了,這讓他本就沒什麼血色的巴掌臉變得更加蒼白,結果引得老師們頻頻關切。

  這其中,也包含紅雀暗戀的英文老師。

  橘髮綠眼的男人外表溫文儒雅,瀏海後梳,英挺五官的帶著貴氣,透出一股成熟的男人味。雖然學校沒有硬性規定服裝,但他總是穿著熨得筆挺的襯衫與西裝背心,俐落的服裝線條將他的寬肩窄腰完美的勾勒出來,從打開兩顆釦子的領口處可以看見形狀優美的鎖骨。

  那種渾然天成的優雅氣質與穩重風範,完全是處於青春期、還毛毛躁躁的男學生企之不及的,也是紅雀所嚮往的——雖然這股嚮往之情正往另一個方向狂奔。

  紅雀好希望自己可以更有自信一點兒,面對怪人毫不手軟,一出招就是痛下殺手,而不是做事舉棋不定,說話容易結巴。

  而且……紅雀趴在桌上,想到自己因為膚色蒼白、五官又過分秀氣、半點兒男子氣概也沒有的關係,班上的女同學們總是將他當成同一掛,甚至還有人差點拉著他走進女廁。

  他沒精打采的半垂著眼,遮著嘴巴打了一個小小的呵欠時,一根修長白皙的手指忽地落在他桌面,用屈起的指關節輕敲了敲。

  聲音不大,卻足以讓紅雀嚇一大跳,他驚慌失措的抬起頭,毫無心理準備的撞進一雙幽碧的眼睛裡。

  「放學後到我辦公室來一趟。」

  低沉絲滑的嗓音彷彿上好的天鵝絨摩挲著聽覺神經,一股酥意順著紅雀的脊椎往上竄,他期期艾艾的說了聲「是」,趕緊垂下頭,不敢再看向優雅得像個紳士的橘髮男人,也希望對方不要察覺他臉上湧現的熱度。

  當放學的鐘聲一響,不少同學立刻抓起早就收好的書包、三五成群的衝出教室,那股解脫般的興奮勁和拖拖拉拉收東西的紅雀形成強烈對比。

  「小雀。」

  安靜溫和的嗓音讓紅雀收拾的動作一頓,一抬頭就看到座位旁站著一名膚色偏白的俊秀少年,眉眼滿是關切。

  「需要我陪你過去嗎?」

  「沒、沒關係。」紅雀知道自己的語氣聽起來沒什麼自信,但他還是搖搖頭,婉拒了白榆的好意,「我一個人、沒問題的。」

  應該……他心虛的偷偷補充。

  「我猜老師找你過去可能是要詢問你上課打瞌睡的事。」白榆環視周邊一圈,輕聲說道,「隨便編一個理由,別讓他追究下去。」

  「嗯嗯,我知道。」紅雀點點頭,「不會讓我們的事情曝光的。」

  兩人像是打啞謎一般的說著,小心的隱去關於「魔法少女」與「夜間任務」這些關鍵詞——而這也是造成紅雀最近睡眠不足、容易在課堂上打瞌睡的原因。

  「如果覺得太辛苦的話,休息幾天沒關係的,有我跟表哥在。」

  白榆口中的表哥,就是紅雀最崇拜的蘇紫了。在紅雀眼中,個子高瘦、外表凶悍的青年舉手投足都散發著強烈氣勢;就算變身為魔法少女,有著一張可愛甜美的臉龐,也絲毫不減那份強悍。

  可以說,紅雀心裡認定的男子氣概完美典範就是蘇紫了。

  「我、我沒問題的,真的。」他挺直背脊,努力表現出精神十足的樣子,「請一定要告訴蘇紫哥,我會努力追隨他的腳步,成為優秀的魔、呃……」

  他及時收聲,臉紅紅的咬著嘴唇,睫毛飛快的撲閃幾下。

  「變得跟表哥一樣也不太好,太粗暴了。」白榆失笑,接著伸手摸上紅雀的額頭,確認對方體溫沒有問題後才放心。

  白榆一離開,紅雀的肩膀就立刻垮了下來,下巴抵在桌子上,繼續逃避現實。

  正在擦黑板的班長一回頭就看到兩眼放空的紅雀,好笑的出聲提醒。

  「我、我知道了。」紅雀回過神來,慌慌張張的將筆記本塞進書包裡,以著壯士斷腕般的決心站起來走出教室。

  教師辦公室在三樓走廊的底端,距離紅雀的教室不過短短幾公尺,就算他走得再慢,也是一分鐘內就可以抵達。

  站在辦公室門口,紅雀一眼就看見座位靠裡側的橘髮男人,側臉專注,似是在看著什麼。也許是在批改他們的考卷?

  紅雀一邊胡亂猜測,一邊試圖讓怦怦亂跳的心臟穩定下來。

  他之所以那麼抗拒一個人過來找拉斯老師,就是因為他很怕自己講沒幾句話會先害羞到自爆。在暗戀的人面前連話都講不好,實在是太悲慘的事情了。

  做了幾個深呼吸之後,紅雀終於鼓起勇氣踏進去;也是直到這時,他才發現其他的科任老師不知道是去開會,或是有什麼事,竟然都不在座位上,空曠的辦公室裡只有拉斯一人。

  他將書包抱在胸前,緊張兮兮的走到拉斯的辦公桌旁,「老師」兩個字還含在嘴裡,注意力就先被桌上的電腦螢幕正在被播放的影片引走了。

  影片場景是一條暗沉沉的街道,只有忽明忽滅的路燈光芒帶來微弱照明。沒多久,就見幽暗處有一抹人影走出來,一步步的來到路燈下。

  那是一名外表纖細柔弱、予人我見猶憐之感的紅色長捲髮少女,穿著一襲華麗又性感的小洋裝,手裡還拿著一把巨大的鐵扇。

  紅雀的瞳孔一縮,手指攥起來,越捏越緊,指關節都要泛白了。

  拉斯卻在這時點擊了下滑鼠,影片暫停,畫面就定格在少女身上。

  「認識她嗎?」

  「不、不認識……」紅雀緊張得連聲音都拔高了,試著讓自己露出最天真無辜的表情。

  拉斯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一眼,影片繼續播放。

  如同角色扮演的紅髮少女站在路燈下方,手裡的鐵扇轉了一圈漂亮的圓弧就瞬即消失,而少女的身上正不斷飄散出細細碎碎的光點,透著螢亮的紅,那畫面如夢似幻。

  紅雀呼吸一窒,他已經知道下一幕會是什麼了,他驚恐的抱緊書包反射性想後退,但拉斯卻彷彿可以預知他想法似的,猝不及防拽住他纖細的手腕。

  看向紅雀的綠眼睛明明是那麼溫和,但閃爍在裡頭的嚴酷卻令他頸後的寒毛一根根豎起。

  下一秒,取代紅髮少女出現在螢幕上的,赫然就是紅雀。

  「我想我應該不需要再問一次了。」拉斯微微一笑,修長的手指像鐵箍一般圈住他不放,「身為魔法少女,怎麼會那麼粗心大意的被拍到。」

  「不可能的,我明明檢查過,那裡沒有、沒有……啊。」紅雀猛地意識到自己說出不該說的話,忙不迭閉緊嘴巴,一雙眼睛瞪得又圓又大。

  他這個傻瓜,他可以否認、可以裝傻,說這是被做過手腳的影片,卻偏偏……

  「如果影片流傳出去的話,會發生什麼事。」拉斯像在禮貌的詢問他的意見

  但紅雀卻從橘髮男人俊雅的眉眼裡看到令他心驚的不懷好意,一個大膽的想法冷不防閃過心頭,他咬著下唇,睫毛不安的顫顫,像是輕薄的蝴蝶翅膀在搧動。

  只是當他再次與拉斯對上目光時,那股躊躇就被他毫不猶豫的拋棄了,他怯怯卻又堅定的開口。

  「只要是老師的要求,我、我都願意去做,請不要把影片散播出去。」

  似是沒有預料到紅雀會是這個反應,拉斯詫異的盯著他,一會兒過後,那張俊雅的臉龐露出露出了像是狼一般充滿侵略性的笑容。

  紅雀的心臟很沒骨氣的跳了好大一下,感覺到氣血正順著脖子往上沖,臉頰又開始發燙了。

  「在這裡變身給我看。」拉斯鬆開他的手,好整以暇的說道。

  「變、變身?」紅雀慌張的轉頭看向靠走廊那側的門窗,全都敞得開開的,只要有誰經過往裡面一瞥,就會看到這邊的動靜。

  「你不是說只要是我的要求,你都願意去做?」拉斯的手指輕敲著辦公桌,像是惋惜般的拉長語氣,「這麼快就要食言了嗎?」

  「我……」紅雀吸了幾口氣,神色雖然還是有些惶惶然,但先前揣在胸前如同防護物的書包卻終於放下來,小小聲的說道,「我不會對老師您食言的。」

  話落的同時,點點紅光突地從身上飄散而出,緊接著那些如螢火蟲般的光點輕巧地連成一條條光帶,彷彿包紮禮物般的將紅雀纏繞在內。

  當所有的光芒全部隱沒進那具嬌小的身軀時,此時此刻站在原處的已不再是膚色蒼白的柔弱少年了,而是有著一頭蓬鬆紅色長捲髮的纖細少女,巴掌臉上鑲著一雙濕漉漉的紅眸,彷彿受驚的小鹿一般,很是惹人憐愛。

  穠纖合度的身材包裹在粉紅色的平口小洋裝裡,腰際兩側裝飾著大大的絲綢花,腰後也綴著長長的深紅緞帶;洋裝的裙子極短,露出白嫩嫩的大腿,半透明的粉色及膝長襪勾勒出誘人的腿部線條。

  紅雀絞著手指頭,透過睫毛間隙偷偷覷著拉斯的表情,在看到那雙綠眼裡閃過欣賞後,她羞怯怯的對他笑了一下。

  只是這朵小小的笑花才剛綻放,卻在拉斯的下一個指令下瞬間凍結。

  「跪下,舔我。」

  橘髮綠眼的男人坐在椅上,雙腳張開,「舔」的意思不言而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