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封小.jpg

▼通販資訊請按我

《發情期篇Ⅰ》

作者:釉子酒

繪者:堂本桃子

屬性:純愛H小說

頁數:100P

收錄:蘇紫篇、黑橙篇

預購特典:「變裝系列.女僕裝」炫光畫卡

一般版

價格:200元

內含:小說+炫光畫卡

特裝版(限量20組)

價格:300元

內含:小說+炫光畫卡+「蘇紫」星形入油吊飾

※注意事項

預購至1/20截止
訂購特裝組需在1/15前匯款
匯款後需回報月見草正確資料才算預購成功
預計二月中出貨

------------------------------------------------

▼炫光畫卡(預購特典)

畫卡小.jpg

▼星形入油壓克力吊飾(特裝限定)

入油壓克力示意.png

------------------------------------------------

▼試閱

[蘇紫篇]

涼風習習的星期日午後,趁著四胞胎被表弟白榆帶出去玩,蘇紫乾脆將家裡做了個大掃除,還將地板擦得光可鑑人,窗外陽光灑落在上頭,閃爍出似水般的波光粼粼。

蘇紫隨意拉起T恤抹了把臉,又覺得熱的掀起衣服下襬搧了搧,涼意是有了,但身上的黏膩還是讓人感到不太舒服。

「算了,去洗澡吧。」蘇紫收拾好掃除用具,回到房間脫下汗濕的上衣,一旁的穿衣鏡映照出他赤裸勁瘦的上半身與帶有凶悍氣息的側臉。

蘇紫的眉眼過於鋒利,不笑的時候會有種難以親近的感覺;如果他抿著唇,雙手環胸的盯著人時,更是教人退避三舍。

他從抽屜裡拿出乾淨衣物,又順道看了眼放在書桌上的手機,大都是魔法少女群組的聊天訊息,還有白榆傳來的不少照片——四個長相一模一樣的短捲髮小女孩笑得瞇著眼,開開心心的擺出各種姿勢,陽光將她們的臉頰曬得紅撲撲。

瞧著她們燦爛的笑臉,蘇紫也愉快的彎起唇角,正準備傳送一張貼圖給表弟時,突然注意到四胞胎後方還站著兩名男性,他們並沒有面對鏡頭,像是不小心經過這裡而被拍了進去。

那是淺藍髮色的美少年與深藍短髮的英俊男人。

但再仔細一看,就會發現他們的眼角餘光正悄悄的瞥過來。

更正確的說法,是他們正偷瞧著拍照的人。

蘇紫有點忘記那兩人叫什麼名字了,發音太拗口,唸起來也不太順,他就乾脆拋到腦後,不過對方的身分倒是記得很清楚。

原本要選擇貼圖的指尖跳動幾下,改而打出一串字。

「看大寶她們後面。」

白榆的回應很快就到了,是一個直接的問號。

蘇紫也不賣關子,直接傳了「你男朋友們」五字。

六個點出現在對話框裡,就算隔著手機螢幕,蘇紫也能感覺到白榆想要嘆氣的心情。雖然同情對方老是陷入那對叔姪的修羅場中,不過現在最重要的事當然是先將照片抓下來。

蘇紫將妹妹們的照片存進資料夾裡,又傳了句「開槍別被大寶她們看到」後就放下手機往外走。

只是才走了沒幾步,他神色忽地一凝,鼻尖抽了抽,彷彿嗅到什麼味道。

一開始他以為是錯覺,但是那股氣味卻越來越明顯。

熟悉的植物香氣混合著麝香味逐漸充盈整間臥室,這股氣息甚至比之前他所聞到的還要濃馥許多。

「羅克里亞?」蘇紫挑了下眉,轉著頭四處張望卻沒有看到那抹粉紅色的身影。

這太不符合蘇紫對羅克里亞的認知了。

那個男人總是掛著慵懶又性感的笑,如同有皮膚饑渴症似的膩著他不放,用修長的手腳將他圈在懷中。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香氣傳來了,卻遲遲不見對方出現。

「搞什麼鬼?」蘇紫疑惑的在房間裡又轉了一圈,除了發現穿衣鏡那邊的氣味最濃之外,仍舊沒有搜尋到那個男人的蹤跡。

他眉頭越擰越緊,納悶的循著香氣走到鏡子前,確認似的又嗅了幾下。

喀。

輕微的異響突然從鏡子裡傳出來。

蘇紫下意識的湊近一聽,下一瞬間,數條粉紅色又帶著透明感的觸手無預警鑽出鏡面,來勢洶洶的捲向蘇紫。

「靠靠靠!」蘇紫急忙向後退去,點點紫光迅速包圍住他身體。

然而觸手的速度卻還是快了一步,靈活的捲住蘇紫的四肢與腰身,迅雷不及掩耳的把他拖進去。

光滑的鏡面霎時間像是液化一樣,蘇紫的身體毫無滯礙的穿過鏡子,冰涼的感覺撲面而來,像是突然掉進湖裡一樣。

與此同時,包裹住蘇紫全身的光芒如潮水退去,身形高瘦的青年轉眼間已變作個頭嬌小、相貌甜美的紫髮少女,然而一雙應該淬著水光的盈盈紫眸此刻卻是噴著怒火。

這似曾相識的發展,這眼熟到不能再眼熟的觸手,只有一個人才能做到。

「操你的羅克里亞!」蘇紫氣急敗壞的大吼。

短暫的空間扭曲過後,出現在眼前的是一間充滿巴洛克風格的豪華寢室,強烈的色彩與富麗的雕刻看得人眼花繚亂,更別說那些華貴的寢具與垂落四角床柱的長長布幔了,光是站在原地就能充分感受到寢室主人的享樂主義。

然而讓人同樣無法忽略的還有那些四處游移的觸手。

觸手,好多觸手!

蘇紫後頸的寒毛都豎了起來,皮膚也浮現雞皮疙瘩,就算手腕、腳踝與腰肢上的觸手已經鬆開了,她還是因為太過震驚而動彈不得。

人類在受到極度驚嚇而無法反應果然是真的。

「過來我這裡,親愛的。」

粉紅長髮蜿蜒至腳邊的俊美男人斜靠在床上,瀰漫在眼裡的琥珀色比蜂蜜更甜蜜、比美酒更濃醇,姣好的薄唇微微勾起,妖冶得讓人臉紅心跳。

羅克里亞看起來比平時更慵懶了,赤裸的身軀緊緻又結實有力,暗紅的粗長陰莖高高翹起,抵在小腹上,龜頭上覆著一層淫猥水光。

「過來讓我親親妳。」他性感低滑的嗓音蘊著熱度,像是融化的巧克力,又如同海妖的歌聲引誘蘇紫前進。

但是眼前四竄的觸手足以讓蘇紫保持冷靜了,冷靜到她可以無視男人的蠱惑。

雖然說數大就是美,但是這種美感已經超越她的忍受範圍。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觸手!」蘇紫從牙關裡擠出聲音,勉強壓抑住想要用魔法杖發動攻擊的強烈衝動。

「力量好像有一點暴走了。」羅克里亞懶洋洋的說,那副提不起勁的樣子跟他口中的力量暴走難以劃上等號。

「我操,這哪是有一點,這是很大點吧!」蘇紫惡寒的瞪著地板上、床上遊走的粉色條狀物體,就算它們的色澤像果凍般一樣晶瑩剔透也擺脫不了觸手的本質,「你是做了什麼才會讓力量暴走?」

她一邊看著床中央的羅克里亞,一邊分神注意那些觸手,越看越覺得事情不太對勁。

媽蛋,為什麼她跟觸手的距離好像變近了!

意識到觸手們竟是爭先恐後的往她這個方向湧過來,蘇紫頭皮發麻,當機立斷的轉身要跑。

一條粗長觸手極為靈敏的捲住她的腰,稍稍一使勁就將這具像綿花糖與鮮奶油般柔軟的身軀往後拋到大床上。

蘇紫的視野被迫轉了一圈,身子在床鋪顛了幾下,還來不及爬起來就被羅克里亞壓制住。

眼角下綴著淚痣的男人雙手撐在她的身體兩側,垂下的粉色長髮像紗簾般將兩人籠在其中,彷彿這個世界只剩下他們。

「親愛的。」羅克里亞凝視著下方的蘇紫,呼出的氣息灼熱,就連體溫也帶著撩人熱度。

「你是……發燒了?」蘇紫遲疑的伸手摸摸他額頭。

「不,我發情了。」羅克里亞俯下臉,親暱的蹭了蹭她的鼻尖。

蘇紫的表情介於「你幾乎天天都發情吧」跟「我要不要用魔法杖敲下去」之間,她左手摸著羅克里亞的額頭,右手仍舊握著武器,眼神很是糾結。

一條觸手貼心的捲走她的魔法杖。

蘇紫的手心抓了個空,忍不住往上瞥了一眼又飛快的收回視線,因為覆在她上方的男人微微沉下身體,那可觀的、可怕的灼灼碩物就抵在她的腿心間。

「你!」蘇紫瞠目結舌,不敢置信的看著羅克里亞,對方白皙的臉龐染著一抹潮紅,容姿豔麗得懾人心魄。

 

[葉橙篇]

天氣晴朗,是個適合曬衣服的好日子。葉橙瞇著眼,抬頭看了一下蔚藍如洗的天空,陽光炙熱,照得柏油路都要被蒸騰出縷縷熱氣,這個想法就這麼莫名其妙的迸了出來。

他唇角翹了翹,拿出手機點開LINE,傳了一句「親愛的,該洗衣服了」。

回覆很快就到了。

「干你屁事喔,去洗你自己的衣服啦!」

葉橙看著這幾個字忍不住哈哈一笑,腦海裡閃過死黨沒好氣的表情,兩根姆指飛快的動了動,又傳了一條訊息出去。

「我家鳶鳶超賢慧的,早上就洗好衣服了,現在正好可以曬得香香暖暖。對了,你知道那個讓人覺得幸服的太陽香氣是塵蟎死掉的味道嗎?這麼說來,親愛的,我們聞的都是屍臭味耶。」

即使收到的回應大都是「閉嘴」、「滾一邊去」,或是幾個表示想打人的貼圖,葉橙還是樂此不疲的用訊息騷擾蘇紫。

等回到公寓時,兩人的話題已經從曬衣服變成晚餐吃什麼了,這麼廢的聊天內容看得葉橙嘴角翹得更上去了,完美的打發了一個人走在路上的無聊。

一樓大廳只有電風扇在嘎吱嘎吱的轉動,發出垂死般的呻吟,不過與外頭的炎熱相比,葉橙反而覺得這裡涼爽多了。

他抹去額上汗水,習慣性走到信箱前翻了翻,摸出幾封廣告信還有水費的繳費通知單;旁邊似乎有誰也走過來正好要拿信,他隨意的瞥了一眼,對方恰好也在這時候轉過頭。

相貌俏美的長髮女孩發出了飽含訝異與驚喜的低呼。

「學長!」

「嗨,小菱,妳也住這裡嗎?」葉橙笑咪咪的與系上學妹打招呼。

他個子高瘦,綁著一撮小馬尾,笑起來是痞氣與帥氣兼具,頓時勾得女孩一顆心撲通撲通的跳。

小菱壓下心頭的緊張,故作落落大方的與他閒聊。

「沒想到會那麼巧跟學長住同一棟公寓,我住八樓……啊,那個,學長知道這附近有傳統市場嗎?我是最近才搬過來的,對這裡還不熟,如果有傳統市場就太好了,我還滿擅長家庭料理。」

「這個我是真的不知道,平常買菜的不是我。」葉橙像是感到傷腦筋的笑了下,四兩撥千斤的帶過話題,耳尖的聽到管理員嘀咕著「都在大廳裡待了一個小時了」。

一個小時前正好是他出門的時間,也就是說對方或許是偶然看到他之後,才決定在大廳裡逗留這麼久……

葉橙臉上依然帶著笑,並不挑破女孩的小心思,對著她擺擺手,邁開一雙長腿走向電梯。上樓的按鈕一按下,電梯門就叮的一聲往兩邊滑開。

「學長等等我,我也要上樓。」小菱忙不迭追上去,一小段路跑得她微微喘氣,有些不好意思的撥了撥頭髮。

葉橙貼心的替她按下八樓。注意到樓層鍵上的數字七也是亮起的,小菱心裡不禁一喜。

「沒想到我跟學長是上下樓鄰居耶,早知道我就該連樓下一起拜訪的。」她熱絡的攀談著,不時用眼角餘光注意電梯鏡子裡的自己是否笑得夠甜夠可愛。

即使注意到女孩意圖掩飾的熾熱目光,葉橙的神色都沒有變一下,言笑自若的與她聊著系上的事,彷彿是一個關心學妹的好學長。

但是小菱更想知道的是他究竟住在七樓哪一戶,每當她試圖提起自己應該找個時間去拜訪一下的時候,葉橙就會不著痕跡的轉移談話重心。

眼見七樓就要到了,小菱雖然扼腕無法打聽到更多的消息,但也沒有太過氣餒,畢竟兩人現在只有一層樓之隔。

想到這裡,她看著葉橙的眼神越發熱烈。

被注視的那一方卻是湊巧的拿起手機盯著螢幕,似乎是看到了什麼好笑的東西,笑得越發開心,也讓小菱一顆心像被貓爪撓著。

「學長,是你女朋友嗎?」她看似問得直接,其實藏了小心機。

「是就好了,可惜我女朋友還沒傳訊給我。」葉橙大大方方的回應。

小菱愣住了,但很快又替自己打氣。反正、反正,只是女朋友而已,又不是結婚了,她還是有機會的。

電梯門一打開,葉橙的腳步忽地頓了一下,引得小菱反射性按住開門鍵,心裡忍不住又冒出些許期待。

「學長?」她的聲音帶了三分疑惑、七分欣喜。

「……妳有聞到嗎?」葉橙皺了皺鼻子,聞到一股醇冽的酒香糅合著煙燻味飄了過來,那氣息鑽進鼻子裡,順著嗅覺神經一路侵入身體深處,好似要將團縮在底下的欲望勾出來。

「什麼?」小菱一頭霧水的看著他。

「很像是……威士忌的味道。」葉橙搜索腦海裡的形容詞。

小菱也學他的動作嗅了嗅,可是卻什麼也沒聞到,她搖搖頭,戴著美瞳的眸子很是困惑。

「學長,你是不是聞錯了。」

「沒有,我很確定真的有個味道。」葉橙一顆心都撲在那股味道上,也不管電梯裡的學妹在喊著他,大步跨出去。

他越走越快、越走越急,巴不得早點尋覓到氣味的來源。後方的小菱遲遲等不到他轉頭,只見他的背影越來越遠,忍不住跺跺腳,也從電梯裡追出來。

「學長,學長,你等我一下。」她小跑著上前抓住他的衣襬,「真的沒有味道,你是不是……是不是中暑了所以產生幻覺了?」

她隨口胡謅,根本不清楚中暑的症狀是什麼,但只要可以讓她有藉口接近學長就好。

葉橙一路追尋那股濃醇酒香,越往前走,氣味越濃,越撩撥得他心癢癢的。明明他並不特別喜歡喝酒,可是卻對這個味道喜愛得不行。

下一秒,他匆匆的步伐忽然停了下來,他看著門牌號碼,帥氣的臉龐上寫滿訝異與納悶,隨即如同確認般的又仔細的聞了聞。

氣味是從這裡飄出來的沒錯。

問題是,這是他家啊。

葉橙心中疑惑,但掏鑰匙的動作沒有停頓,俐落的將鑰匙插進鎖孔裡一轉,只想快些弄清楚究竟發生什麼事。

「這是,學長家嗎?」小菱睜大眼,抑不住興奮的將他衣襬揪得更緊了。

就在此時,緊閉的大門先一步被人打開,一雙修長白皙的手臂從門裡伸出來,圈住葉橙肩膀。

小菱可以看到一張冷豔至極的臉龐就貼在葉橙的頰邊,親密的蹭在一起,如同在宣示主權。

身形高䠷的黑髮女子穿著白襯衫與牛仔褲,傲人的雙峰近幾要撐開釦子,那凹凸有致的身材看得小菱自慚形穢的同時又忍不住湧出一股敵意。

「學長……」她捉著葉橙的衣角搖了搖。

葉橙根本無暇搭理她,那濃郁甘美的酒氣薰得他快要醉了,臉頰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染上一抹潮紅,痞氣的外貌頓地增添一絲色氣。

「橙橙是我的。」黑髮女子的嗓音低緩,金豔的瞳孔莫名的讓人聯想到野獸在凝視,「不許騷擾我的伴侶。」

她的語氣沒有明顯起伏,但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冷漠卻壓迫得小菱頸後寒毛一根根豎起,忍不住打了一個激靈。

「學、學長……」她乾巴巴的開口,試圖挽回面子。

「我當然是鳶鳶的,我們都有婚約了呢。」葉橙笑吟吟的,自然而然的回抱住黑髮女子,眼角餘光覷向後方的小菱,送客的意思不言而喻。

「婚約」兩字不留情的斬斷小菱最後一絲希望,她囁嚅著想要再說些什麼,但是公寓大門已經當著她的面關上。

 

葉橙一進到客廳裡就發現那股嗆辣的煙燻酒味更加濃烈,光是嗅著就讓人暈陶陶的,他好奇的想問問黑鳶是怎麼回事,忽地聽到喀啦一聲。

落地窗無預警的被打開,高壯結實的獨眼男人就這麼突然的出現在陽臺。

他面容冷峻,比夜色還要黑的長髮鬆鬆的紮成一束,垂落在身側;左眼戴著眼罩,露出來的一隻眼睛是幽暗神秘的金色,讓人聯想到鋒利的刀刃,擅自接近就會被割出傷痕。

顯現出來的凌厲氣質讓他看起來彷彿是由高傲與冷酷兩種元素鑄成。

如此的陽剛又有男人味,光是存在就充滿一種壓倒性的魄力。

葉橙的眼睛頓地亮了,他舔舔嘴唇,暖橘色的光點倏地從周身飄起,隨著他的前進而迅速連成光絲,像一條條綺麗的彩帶將他包裹在內。

當葉橙停在男人身前時,淡橘的光暈瞬間退去,站在原地的不再是帶著痞氣笑容的青年,而是一名個頭嬌小的橘髮少女。

少女的短馬尾被綴著白色小花的髮圈綁起,穿著胸前挖空的橘洋裝搭配比基尼款式上衣,一身略顯暴露的打扮讓她露出大片雪白滑膩的肌膚,然而比起色氣感,更多的卻是如同鄰家妹妹的清純與古靈精怪感。

「普萊德。」葉橙笑嘻嘻的撲向前方的獨眼男人。

她的這一記撲抱瞬時讓男人身上的鋒利感像被磨去了稜角,金瞳閃爍著濃烈情感,如同冰層下的火焰在悶燒。

「你跟鳶鳶的身上都有一股威士忌的味道耶。」葉橙踮起腳尖,雙手圈住普萊德的肩膀,像隻小奶狗似的把鼻尖湊到他頸窩處嗅了嗅,「這裡的味道真好聞。」

「橙橙,妳也可以聞聞我的氣味。」黑鳶從後方攬住她的腰,高聳挺立的雪胸抵住她的背,充滿暗示性的磨了磨。

葉橙從善如流的向後仰著腦袋,卻是伸出粉色的小舌頭舔了下她的脖子,品嘗般的咂咂嘴,對於黑鳶的味道很是滿意。

黑鳶的眼裡滿是縱容,那雙金眸與普萊德的極其相似,就連冷傲鋒利的氣質也是如出一轍;但是在葉橙面前,他們展現出來的永遠都是柔軟的那一面。

「為什麼會出現這個味道?」葉橙被普萊德與黑鳶夾在中間,濃烈的氣味不停挑逗她的嗅覺神經,不知不覺間在她體內點起一把火。

「我們發情期到了。」黑鳶的薄唇貼在她耳邊,將低柔又蘊含情欲的嗓音送進她耳朵裡,像是大提琴在黑夜裡被奏響。

「發情期?」葉橙睜大了眼,第一個反應就是往兩人的下身摸去,瞬間就被那灼灼熱度與膨脹的尺寸嚇了一跳,忍不住發出讚嘆的一聲。

普萊德眉頭難耐的蹙起,往葉橙的掌心裡挺了挺;黑鳶也是同樣的動作,冷豔的臉龐閃現著欲求不滿。

「不用去裏界嗎?我聽夏卡爾說,我家親愛的就被帶過去了。」葉橙將頭靠在黑鳶肩膀上,興致勃勃的目光在兩人間溜來溜去,一張清秀的小臉染著亢奮的紅。

「羅克里亞那隻花孔雀不過是想炫耀罷了。」提到那個名字時,普萊德語氣裡的嫌惡都要溢出來,「只要有伴侶在,發情期哪裡都可以度過。」

「我們喜歡妳的公寓,這裡像家。」黑鳶輕輕吻著葉橙的耳朵。

「我們三人的家。」普萊德捧著葉橙的小臉,用姆指摩挲她柔軟的唇。

「唔哇,這樣說太犯規了啦,會讓我只想被你們為所欲為。」葉橙用手搧了搧風,像是要把臉上那股熱意搧掉,心臟怦怦急跳,那裡好似有一頭小鹿在撞來撞去。

黑鳶與普萊德的眼神一暗,兩人飛快的對視一眼,交換著只有他們才懂的語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轉 魔法少女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